大家很熟悉的敗犬女王就是在這取景的呢~

還記得是哪個橋段嗎

因為我不是忠實觀眾,所以完全不清楚

印象中,只記得他們去了科博館的北極熊取景

因為我這人特愛跑旅展

所以呢~這套票12月就到期了,趕快來住一下

套票上的房型要預訂可是要排很久呢,大家買旅展可要小心陷阱阿!!!



冷冷的天~是不是泡個湯超舒服的ㄚ~

這房型我來過第二次,第一次跟老公近來十分鐘就大吵了一架

於是瞬間退房,真是連服務人員都傻眼阿

還好仁慈的櫃檯人員

又讓我們住了第二次



所以說~旅行真是容易讓感情加溫,更容易讓感情失和阿~

冰友們要小心阿




房間提供餐點其實跟汽車旅館大同小異


特別的是他們多了前面那兩塊小小的糕點

我並不特別愛吃那玩意

可是突然來這麼一小小塊,還真不錯吃呢~有點像拜拜吃的那種粿~



就是這浴池讓我買了這套票~可是這房型要排隊

所以要先預約阿

還可以舒服的看到戶外景色

晚上要小心

不然就是外面客人舒服的看到房內景色了




泡累了旁邊還有椅子可以聊聊天喔~

房間內的馬桶還是免治溫熱溫熱的那種喔

女生不用怕會冰到屁屁這點很貼心呢




因為是一泊二食

所以附贈了下午茶

到戶外用餐,還可以看看綠色植物

每天看電腦螢幕

眼睛都快瞎啦我





有沒有覺得眼睛亮了起來阿

沒事就是要看看綠色植物嘛

像我這種週末老是宅在家上網拍的

實在太需要常常出去走一走了

老公~~~你聽到了嗎




 

 



這篇文章已經當掉兩次啦

我的血壓都要飆高了

唉~

繼續寫

話說時間一下下就過去了

隨著年紀漸大

各位觀眾

應該懂這種當年十八歲

瞬間三十歲的痛吧
 


 下午茶也是由此進
 


晚餐時間到~

度假就是要給他肥起來

尤其是吃到飽的

就是要吃到飽飽飽

這真是人間的痛阿

看看貴婦名媛的飲食習慣

我就是做不到阿
 

是不是很好奇菜色阿~

嘿嘿~就是看不到

吼!!ㄚ這兩張,拍的一點助益都沒有,根本就看不到菜阿



只好看我的盤兒裡頭有啥哩

強迫大家看一下我的臉(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露臉)

---------------------------------------------------------------------

吃飽了~

可以到戶外走走

夜晚的湯悅是不是比較美阿

換句話說~我拍的照怎麼美成這樣ㄚ



再來一張,依舊美麗動人~真是我的天哪!!!




小六一直沒有露臉,也給他個機會吧

露半臉

 

 



 

 



還有愜意的小路可以走喔,伴隨閃閃小燈~加上情人的手

這種 fu 懂了吧,情侶千萬不要吵架阿~~~
 

 

 



剛才下午茶的夜晚,是不是變的更美麗啦~



這是哪阿,好像是櫃檯吧,我也忘記了    團購銀杏別忘了我...

 總之~冬天泡湯實在太棒啦!!!

 




-------------------------小分享---------------------------



最後再來看看今年初,我又跑去旅展啦

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呢

年終獎金再不進來

我就要變卡奴啦

 


參考資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地址: 台灣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45號 365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