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來到這兒就忍不住來一顆好好味的波蘿油

 

每次到了台北

我總是住在福華文教會館

沒想到

師大夜市竟然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以前我竟然還從會館走到台電大樓站

接著搭車到公館下車

我真是白癡阿...



這間好像在那邊很有名呢

賣的都是港式茶點

不斷有客人上門

我們點了餐後

還排了10分鐘取餐

人真是超多ㄚ

路旁滿滿排隊的人群呢~

如果有時間

也可以到他們餐廳內用餐,很有香港味喔

可是價格好像比外帶貴一點~

點了冰火菠蘿油

口味很道地

跟在香港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

冰冰涼涼又熱熱的

熱量應該爆高吧

可是好好吃~ㄚ~好想再吃喔

下次我一定要點兩個!!再加一杯港式奶茶!!

知道我身材怎來的吧

我可是出了名的大胃王!

曾經有男生跟我說:

其實以女生來說,你的食‧量‧算‧很‧大

真是害我亂害羞一把的
 


這的衣服我都覺得好好看阿~

買了右邊那件

可是實際穿了有點短

所以裡面我都會再加件薄料的內搭裙



這見他們說是獨家開版

料子不錯呢~也入手了!



吃了點心後還是得來個正餐,外出就是無限吃+亂買阿

人生夫復何求啦~



看看我的戰利品~其實也沒有買很多

就剛兩件洋裝

再加一件毛料的長上衣(這件超好穿的~可惜沒拍照)

還有兩件有造型的褲襪~也很實搭呢~可是也看不出來喔~哈

----------------------------------

福華文教會館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隨便都嘛吃好飽

我最愛這種不限量的了



接著去了統一坂急

各樓層都滿滿的人阿


不愧是假日(還是平日也這麼多人)

想要進uinqlo首先要先排很久的隊


然後進去一堆人

根本不能盡情看...要看自己要的商品,還得等前面的人看完

再擠進去



我還是喜歡香港跟日本的uniqlo

好逛多了...款式也比較齊全...



雖然拉了一台車

可是沒一樣在這買的

等以後人少再來吧...

不過~師大夜市我真是想再去阿~
 

 

 

Love yourself, enjoy yourlife.喜歡這裡,請幫我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