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方的入口,停車場還要往上面開...

要進去櫃檯問路..個人覺得停車止標有點不明

因為在我進去問路的同時,還有另一位客人也在問路...冏


這邊是大眾湯的入口~

缺點是情人湯屋不可預訂,要現場排隊

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小時~



check in後當然還是要來拍個照




這邊就是情人湯屋的入口了

 

 





哈~那時候還是冬天勒

想不到是在酷暑的鬼門開寫的這篇文章...一個人寫好恐怖...

 

 




大廳放了悠閒的臥佛

 




真羨慕他這麼悠閒阿~

只是...每天這麼悠閒還同一個姿勢...我還是保持本來的狀態好了



整個有峇里島的fu


走廊


耶~到湯屋了~

對外是沒有窗戶或牆壁的

就這麼直透透的穿過植物看到戶外

不過,我觀察過,對面沒有人煙,不然他就賺到了...還是虧到??


是好好泡的大浴池,很讚~因為腳可以伸直簡直就是天堂了
 

這邊是淋浴間,不過,也是會有被偷窺的樂趣~哈...我再說啥...唉唷,外面真的沒人啦

簡直與大自然結合了




還附了小餅乾與泡茶的工具,

當時很冷,一邊泡湯、一邊泡茶,呼~人生太完美啦!!!


加上戶外沒有隔閡的景致


介紹一下馬桶好了,照慣例,去過汽車旅館吧

都是沒門兒的~所以要上固體的朋友們,得先自己好好處理

以免來這壞了興致...不過還好是穿透戶外,味道應該很好散喔...

 吼...又開始越寫越髒了...




這是他們的沐浴用品~裡頭有包令人害羞又尷尬的小東西...



正在放水的老公~


看到沒?建築物都在下方,用望遠鏡也看不到...除非有直升機,那也沒法度了



 
水放好了,來沏上一壺茶吧
 

特有意境呢


欣賞腿一雙

既然都介紹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了

就在介紹另一間房型的湯屋吧~
 

這間比較隱密

沒有那麼開放

不過浴池還是很大
 



馬桶依舊是開放式的

 
這房間對外多了穿透的屏風

不過上半截還是開放的

 

洗手檯有大面鏡子

很好照...我是自戀鬼


 

盥洗用品同上..



放水時煙霧繚繞

感覺對皮膚很好呢


那天泡完,我就重感冒了...

因為是冬天,而且今年的冬天特別冷阿

泡完之後,大家來看個好吃的

我的家鄉料理--蛋包飯

重點是,才49元喔
 

裡面番茄醬超多哦!我愛番茄醬
 

他們還賣很多商品,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一味~

下午才會出來擺攤

六七點去,常常這個蛋包飯就賣完啦~
 




------------參考資訊--------------我真是越來越貼心啦~~~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
http://www.swmall.com.tw/web/kukuan/
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1段115號
TEL:(04)2595-0099 FAX:(04)2595-0077
湯屋:11月-02月 1.5H/次.00:00-24:00開放, 03月-10月 2H/次.07:00-24:00開放 
露天風呂:10:00-21:00開放,不限時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