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元旦希希爸公司沒放假,今天換希希公+嬤出動啦!!!


 
放假在家好無聊,所以老菁坳希希阿公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有希希,所以希希公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不過生了小孩好像都會變成我叫希希媽,爸爸就是希希爸
我們原本的名字勒....我叫老菁阿~~~~~~~~只是多了一個希希媽的身分
希希媽卻反而取代了我原本的名兒阿~

 

 


我們選定一家植物盆栽來逛逛
因為這樣的地方價格其實都差不多
比價也比不出所以然
看看希希公推希希推的多開心阿
嘴角的笑容沒停過哪

 

 


萬紫千紅的花兒阿

 

 


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植物

 

 




希希也看的笑呵呵,可能難得看到這麼多顏色喔

 

 



這種陰森森的天氣,天空一點顏色都沒有
就是需要繽紛色彩的植物來襯托阿~超喜氣的
不過一下子年就過完了
好惆悵阿
話說這是元旦去的,現在農曆年都過完了才發文
也太慢了吧(((我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了~


 

 




買植物時枯枯的樣子最不討喜了
很容易讓人從很想買突然冷掉阿

 

 



不過希希依舊笑呵呵

 

 


希希公還是推的很開心


 

 





有了小孩果然全家都不同了
希希嬤怎麼樣都會擠出笑容(((這張笑的很僵耶

 

 



全家都會因為小生命誕生而忙碌
但是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充實且溫暖阿





 

 

 



大家都超愛抱希希拍照阿
希希妳的照片真的是有夠多的
每次部落格都是妳的寫真哩~








這是我們這次買的小盆栽
下面左邊的那一大株有粉紅花苞的
已經被我種到乾掉了...元旦至今,才兩個月哪...~( ̄▽ ̄)~( ̄▽ ̄)~殘念

 

 





 地上那兩株大的是希希公想要種的~
 希望可以蓬勃發展阿(((因為很多都掰掰了~





接著又去了這間用餐
果然亂找容易踩到雷...因為其他間都很多人(((所以人少的可能有陷阱阿



 

 

 


 
我們一去正想點餐,希希公就對老闆娘說:給你一千元,妳直接幫我們搭配餐點
結果老闆娘說:如果你們信任我,就做跟隔壁差不多的菜,一桌大概1300
希希公很豪爽的說好了(((可是我跟老菁弟(沒讓他在這裡露臉阿)皺眉互看一眼...
↓這個麵線還不錯吃,還有一盤地瓜葉、一隻魚、一盤雞肉、一碗雞肉湯(下圖右)
 
結帳是還硬是多了40元,吃的不太爽快還要1340元,一個人也要四百多塊耶
還這麼家常...不如去吃陶阪屋阿...
 

 


 
話說,已經有了一盤雞肉還來一盤雞肉 湯是怎樣...
 是把剩下的雞肉丟進去煮湯嗎?菜色好重複


而且份量好少阿.......以後這間拒絕往來了啦
希希看到我在拍好像很驚訝阿

 

 




結果沒吃飽又去買了香腸+米腸→這也是希希公的愛菜阿
而且這間還加了小黃瓜,一組才40元,在觀光區這樣很便宜哩!
還有螺仔肉,希希公超愛吃的!

 

 

 




希希公超愛看古厝,所以回程又繞到這裡看永靖餘三館

 

 

 



 其實他們已經看過了,只是想讓我們增廣一下見聞
又來看一次







古色古香,好像還有住著人
住在國家認定的古蹟也很辛苦阿
光是裝個冷氣就要經過政府審核
超麻煩的
還會有一堆像我們這樣的人來觀看...
 

 

 


↓牌匾上的創垂堂指的是感念先人「創立家業,垂留後世」之德意
  以前的人總是這麼文謅謅阿~

 

 

 

 



希希非常仔細的在閱讀關於永靖餘三館介紹哪
還有秘密客不露臉的老迪(弟)出現了

 

 

 




很貼心的還有永靖餘三館平面圖

 

 

 




 
從吃飯到永靖餘三館,希希都在打哈欠勒
看來嬰兒界對這樣的活動比較沒有興趣一點

 

 

 




最後到老菁的老拔手創小木屋喝咖啡(((地板也是老菁的老拔自己拼組的唷


永靖餘三館

  • 地址 : 彰化縣永靖鄉港西村中山路一段451巷2號
  • 電話 : (04) 822-3701(目前陳家子孫仍居住在館內, 參觀需先以電話預約)
 
 
 
 



點我→http://www.facebook.com/c3388   

 
 
 
  • 最後就以希希照跟大家說個新年恭喜囉~雖然她一臉莫名哪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