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c333888@gmail.com
✔ 老菁的粉絲團,來按 吧~謝謝尼╰( ̄▽ ̄)╯♥ 
✔ 歡迎按

 

 

 


 
首圖故事 ◤這麼俊俏的胖虎(技安)沒看過吧



 

之前在台北就好想看這個展
所以到了台中一定必去
老菁第一本漫畫就是小本的小叮噹呢
隨著年紀,裡面的角色連名字都換啦
所以會把靜香叫宜靜、胖虎叫技安、小夫叫阿福的一定都是六七年級生吧


聽說台北場還要排一兩個小時耶...太可怕


 

話說首圖的的俊俏胖虎就是下面這麼來的
如果你誠實,仙女就給你金斧頭銀斧頭
所以他們得到了俊俏胖虎哪(((小六硬是要進去拍一張是怎樣








好了,來看一下展場入口
竟然是誕生前100年特展耶
〝誕生前〞100年也能當成展名耶
所以誕生10年、100年,任何時候都可以拿出來作文章
商業手法果然厲害






售票口還有展場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key word 100







展場賣的鮮奶茶/50元,也有哆啦a夢在裡頭(((個人覺得味道不太優
竟然還有賣記憶吐司
 (想要記得的文字就直接蓋上去吃掉,就會記得了,很讚吧,但會吃太撐)

 




這是紀念品商場區,這區全部都是哆啦a夢啊!!!
我還是想叫他小叮噹啦






竟然有天燈掛飾
還有姓名貼






 


比臉大的糖果(((還是比我的臉大耶!!!








還有小叮噹地球儀、任意門便條紙也太妙了吧









 展場入口






 


還有可愛的DM








好多好多100周年的表情阿





我的臉油油光






這個人的願望跟我一樣
賺100萬,耶!








 
呼~好不容易進入展場了
哆啦A夢就是這樣誕生的






一開始他是黃色的機器貓唷
這張我的臉拍的這麼黑是有用意的(((顯瘦吧







然後哆啦A夢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





嚇的挫青屎全身變藍色的
耳朵也做微整形拿掉了
喔喔喔~貓沒有耳朵,他一定要做很久的心理建設哪!!!可憐的孩子







這邊還有時光機呢







詭譎的時光機隧道氣氛










出現了,100!









接下來就是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好多哆啦A夢與他的道具們








這裡真是很好拍照
當天來了好幾台遊覽車呢,明明是平日
人卻好多








又出現了,記憶吐司






還有好幾個點都設有印章台
以前我很愛蒐集
但最後蓋的傳單都會不見
現在乾脆統一用拍的





看到黃色小叮噹就想到曾經滄海難為水(((啥米碗糕??






布希鞋人正要走進另個展區







這區講的是電影分鏡表+角色設定手稿











 



這個人是我






這個人是小六








這是大家心中的DORAEMON






小蜜桃姐姐的哆啦A夢好好吃阿










長大後的大雄與靜香結婚了
小六一直說大雄怎麼長的這麼像陳水扁???







好大的任意門阿





大家熟悉的大雄的家出現了






這個人爆走了






大雄的房間耶







這裡是靜香家
我對她家沒啥印象
因為每次都是大雄直接跑進人家浴室裡(((18禁阿







 

好多角色家都出現了
這間是小夫家吧...不太像,因為沒有大庭院
 (((大家都知道他是炫富兒童,沒辦法,富二代阿













 
還有大雄的奶奶
真好阿,有時光機可以回到任何時候
不過會產生蝴蝶效應











穿透環,這個也可以用來偷窺靜香洗澡





空氣砲,威力好猛







胖虎的歌聲人人知





出口是胖虎家的剛田商店
走出去剛好跟紀念品賣店結合








這一幕是陪伴大雄好久的多啦A夢要回去未來了(((好感傷阿
又要講到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人終究會走
這麼快樂的卡通還是有悲情的一面阿不喜歡~











就是這個100年的透視未來眼鏡

 







因為這個100,所以我們買了lativ的誕生百年前紀念T
現在已經變成我們的全家服了耶

 一開始買了三件
後來問希希的阿公阿罵要不要也來一件
又多買了兩件
然後老菁的弟弟、姊姊、姊夫、姊夫全家也買了
最後我們買了15件
 






LATIV:www.lativ.com.tw

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特展‧官網
http://doraemon.ishow.udn.com/



到FB找我玩~






 


 
創作者介紹

老菁遊記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cPuah
  • 哈哈哈
    這篇我邊看邊笑
    你們太會演 太有梗了!!!
  • 人家會害羞啦XD
    下次再繼續演給你看~哈哈

    老菁遊記 於 2013/06/27 12:55 回覆

  • sleep329
  • 推~~

    我也好想去喔~

    看起來很好玩耶~~
  • 這個展買到的是回憶
    趕快帶小朋友去!

    老菁遊記 於 2013/06/27 12:55 回覆

  • fahcy789
  • 推8~

    A夢是好多人的童年回憶
    連我媽都說他想去看 XD
  • 趕緊帶媽媽+小朋友去
    猛拍一堆紀念照回來!~

    老菁遊記 於 2013/06/27 12:55 回覆

  • mmaaicy
  • 好可愛~(好勸敗
  • 哈哈~可是展完了~

    老菁遊記 於 2013/09/12 13:02 回覆

  • mazufirst
  • 推~好讚喔
  • ^_____^

    老菁遊記 於 2013/09/22 16:09 回覆

  • f
  • Qq
  • ^^

    老菁遊記 於 2013/09/22 16:08 回覆

  • tgsdhdh
  • 推~看了好想去耶
  • 趕快去~很值得唷

    老菁遊記 於 2013/06/30 10: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