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c333888@gmail.com
✔ 老菁的粉絲團,來按 吧~謝謝尼╰( ̄▽ ̄)╯♥ 
✔ 歡迎按

 

 

 



首圖故事 ◤太晚發現施巴的腿部舒換提振霜這個好貨了啦
                    (((為什麼首圖卻是嬰兒洗澡圖???(((太情色啦
 
是這樣的~沒有嬰兒沒有水腫~就不會用施巴的腿部舒換提振霜啦

是不??

↑↓這是懷孕期間的水腫腳

尤其到了後期就是像這照片這麼可怕咩...

我的血管瞬間都看不到了...

還好醫生說下肢水腫是正常的

因為小孩壓迫到血液回流

才會有這現象咩~

這是我的腳↑

下面這兩張是我們家CC現在兩個月大的腳↓↓

原來我的腳水腫跟嬰兒的腳好相像阿~

那不就是變年輕啦!!!



 

太晚發現施巴。腿部舒換提振霜這好物了!

還好坐月子我把她帶了去

【嬰兒與母親】 這網站可以找到媽媽討論的相關資訊喔

懷孕之後我跟老公上的網站型態大改變阿

而且這裡還有提供媽媽手冊換贈品的資訊

啥都漲的年代,換贈品實在是太重要啦!!!



看看她的包裝阿

德國貨耶,一看就覺得很放心哪!


重點是她除了可以按摩小腿+大腿外

還可以塗在腳底加強按摩

老菁十分偏好塗在腳底這部分哩~

這樣的開蓋方式,單手也很好操作(((生了小孩後常常只剩一隻手可以用阿...



擠出來是霜狀的(((這不是廢話嗎

人家就叫做腿部舒換提振阿..

雖然是霜狀

擦起來十分好吸收

一點也不會黏膩

尤其適合在夏天使用


因為我號稱汗神

黏膩的產品在汗神身上真的十分可怕阿...

稍微推一下就吸收了哩

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因位孕後期水腫太嚴重

導致老菁的阿母一直很憂心會不會敗腎、會不會傷身

一直要我問醫生會不會有啥後遺症哩

因為她看我的腳覺得很可怕

也說她以前都沒有這水腫問題

我怎會腫成這樣?

還好醫生說只要不要手與臉有水腫問題

其實沒有大礙

老公:可是妳的臉有腫阿
老菁:那是肥腫不是水腫好嗎?



剛手術完正在退麻藥的時候超不舒服的

就像是下半身一直有盤腿大概五個小時沒站起來

突然站起來腳麻到不行的感覺

還好老公就開始用這條提振霜幫我按摩大腿小腿了

這點老公你實在是太貼心啦

給你大大加分



坐月子期間

因為產後,所以代謝變好

雖說在冷氣房內

我還是天天一身汗阿(((完全沒有辜負我汗神的稱號!

所以不能洗澡的我,每天晚上最期待洗腳啦

老公:隔壁的產婦都穿厚襪子,妳不穿就算了,還天天洗腳...


尤其洗完腳在冷氣房裡會特別乾燥

所以我就會跟老公說:生了小孩最期待的就是洗完腳的施巴耶

老公就知道又要幫我塗+按摩了

這實在是太貼心啦

重點是,施巴還有涼涼的效果

簡直讓新手媽媽產後憂鬱減輕一半阿~

腳底舒爽了,心情就好,這樣就會對老公就會好一點

所以說哩~環環相扣阿

難怪老公願意幫我塗施巴XD

---------------------參考資訊------------------------------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施巴http://www.sebamed.com. tw/


另外在來分享一下CC的照片




這小傢伙從出生就特愛洗澡

 聽說很多小嬰兒都是這樣,因為一開始在肚子裡也是泡在水裡咩



而且她也很喜歡把拔把她抱起來拍打嗝

最近頸椎比較硬朗了

可以自己立起來(不過還是會稍微晃來晃去~)



我超愛看她拍打嗝的樣子~好可愛阿


眼睛好大顆,好羨慕她的睫毛阿


這次餵完奶換外婆拍打嗝

 可是吃完太睏了


所以頭就歪掉了XD

好有趣阿~沒看過她拍打嗝這麼愛睏的!


點我→http://www.facebook.com/c3388 
創作者介紹

老菁遊記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ini
  • 眼睛好大喔!!
  • gigi
  • 好可愛的寶寶喔
  • hbggbvnjc
  • 巧儷的天使
    巧立保健食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