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圖故事 ◤這這這....首圖也太美...令人驚嘆又美到極致的構圖阿

 

(((老公:不是自己誇的好嗎?

 

 

 

話說上周六,因為隔天要飛到澳門太開心

加上新手機買不到一個月

又是號稱手機界的單眼

所以老菁非常喜悅的拿出來要充電

由於機身很薄,所以老菁一直覺得薄機身+好質感一定要外露

別人才看的到好質感,接著悲劇發生了

掉到地上,第一次撿起來左上角裂了一堆痕

第二次再拿起來回味的時候,裂痕裂到右邊又多了好幾條,喔喔喔,我的心碎了

我那魂牽夢縈已久的手機界的單眼阿~還好你陪伴我到了青青草原拍了羊咩咩阿

滑也滑不動的NUBIA Z5阿~~(((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你

聽說修個面版要3000-6000的Z5阿~

我綁了30個月才走了第一個月的Z5阿

還付了快9960元的Z5阿阿~

送修不知道要多少錢的Z5阿~

原本要跟著我去澳門的Z5阿~

 

腦公:妳有沒有聽到有人在鬼叫???

 

 

因為要出國,所以跟門市說等我們回來再打來報價就好

結果昨晚等不及就先打去門市了

我們在網路查了電話,

腦公打去問小姐說:Z5那臺上周六送修的

門市:找不到資料喔!!我們等下再打給您

老菁:交接也沒有交接好...搞啥米!

門市打來了,老公:還是找不到喔?!你們是摩斯漢堡對面那間嗎?

門市:不是喔

老菁:..........

 

總之,鋪陳了這麼久

就是要說這一篇文章除了是我的老相機三星NX100(聽說3C兩年就算老了)

另外還加上了我的Z5拍的成果唷

我愛妳啊!!!我的寶貝!!!我的Z5!!!

剛打來說維修要5600,這樣我修是不修!!!!!!!!!!太貴吧!!!!!!!!!!

 

 

 

 

進入正題

當天是周六,所以我們停車的地方還要走個過道過去

腦公:有沒有必要寫這麼細

老菁:為什麼你老是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碎碎念!!!

02.JPG

 

 

 

 

總之,假日一個人們票要200元,你們說,這是不是搶錢

平日160元,所以平日還是比較便宜的~

兩歲以下的嬰兒還要收20元的保險費

兩大一小一共花了420元,還不能刷我最愛的信用卡

真的要進入正題了

那天的天空多麼蔚藍ㄚㄚㄚ~為什麼沙拉油都是假的(((腦公:關沙拉油甚麼事情????????

我又想要講個故事了耶,不行啦,下次再講(((腦公:又開始自言自語..........

不然這篇寫不完...

03.jpg

 

 

 

 

一入園當然就可以看到羊咩咩

因為巧虎有教,所以希希第一眼看到羊咩咩就上手!

04.jpg

 

 

 

 

 

看她看的多認真阿

05.jpg

06-1.jpg

 

 

 

 

希希:羊咩咩的毛都沒有潤絲,全部打結了

08.jpg

 

 

 

 

老菁:他們喜歡蓬鬆髮喔

11.JPG

 

 

 

 

 

看看,結成一團的毛髮多有特色阿!

13.JPG

 

 

 

希希:你為什麼不洗澡!

14.JPG

 

 

 

 

喔~來這兒可以餵食羊咩咩

只要你拿出一個10元,就可以達到一小盒飼料

如果你非常有錢,就可以出雙倍的價格,並且送你一個紙袋裝飼料

你就會得到雙倍的餵羊樂趣喔

14-3.jpg

 

 

 

 

後來聽說有個秘技

只要撿枯葉,羊咩咩也會吃得很高興喔

重點是無價~

15.JPG

 

 

 

 

一看到飼料,所有羊頭都會露出

19.JPG

 

 

 

羊咩咩:我們三天沒吃了,行行好吧大人

22.JPG

 

 

 

 

 

希希完全不敢餵食也不敢摸羊咩咩呢

23.JPG

 

 

 

 

羊頭一靠近希希馬上往後退

24.JPG

 

 

 

 

嗷嗷待哺的羊兒們

24-5.JPG

 

 

 

 

餵完了,重頭戲結束了

看看天空吧

25.jpg

 

 

 

 

這樣標緻的照片

讓我想起了Z5的無限美好

腦公:到底有完沒完???

26.jpg

 

 

 

一望無際的草原

好似Z5的無聲呼喚

27.JPG

 

 

 

來一張合照

28.JPG

 

 

 

 

 

 

這張是為了展現羊咩咩脫衣秀

但阿母被拍的太肥

30.JPG

 

 

 

到清境當然要買一隻羊咩咩給希希阿XD

31.JPG

 

 

 

看她多喜歡

還拿起來親親唷

32.JPG

 

 

 

 

接著看馬了

希希會指著馬說:馬麻

老菁說:那是馬,我才是馬麻

然後老菁指著馬說:那是甚麼

希希:馬麻

老菁:......................

33.JPG

 

 

 

 

白馬果然比較俊俏

而且有潤絲喔

34.JPG

 

 

 

 

 

希希:妳的頭髮好柔順

36.JPG

 

 

現場還有可愛的迷你馬兒唷

37.JPG

 

 

 

 

合照是一定要的

37-1.jpg

 

 

 

 

但希希好像會怕呢

寫到這兒,我好愛睏阿~我的午休時間阿~跟Z5一樣一去不復返阿~

40.JPG

 

 

 

放鬆一下心情

看看藍天吧

41.JPG

41-1.JPG

42.JPG

 

 

 

大合照時間

43.JPG

44.JPG

 

 

 

 

 

腦公:我這張帥斃了!

老菁:.....................

45.JPG

 

 

 

 

希希:我怎麼這麼可愛啦

48.JPG

 

 

 

 

 

非常自戀的父女檔

47.JPG

 

 

 

 

好漂亮的顏色阿~而且小孩兒在草地上拍起來也太可愛了

49.JPG

 

 

 

 

希希:馬麻我好愛妳!

50.JPG

 

 

 

 

 

希希:馬麻我想一直抱著妳

老菁:喔! 希希,妳這個小淘氣

腦公:............................

51.JPG

 

 

 

 

其實每張照片都有寫個對白也蠻辛苦

實在想不出來了XD

52.JPG

54.JPG

55.JPG

 

 

 

 

又走回了來時的那棵樹

57.JPG

 

 

 

走到後來真的很累

因為希希走兩步就會跑來抱我們的大腿(就是要抱抱啦~)

58.JPG

 

 

 

隔天我鐵手了

61.JPG

 

 

喜歡今天的遊記要按讚喔

62.JPG  

 

 

 

老菁遊記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