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c333888@gmail.com
✔ 老菁的粉絲團,來按 吧~謝謝尼╰( ̄▽ ̄)╯♥ 
✔ 歡迎按

 

 

 

2013-12-22-10-47-12_deco.jpg

首圖故事 ◤這個趴讓阿母覺得,要幫小孩兒辦趴真是難度高高高阿!!!希仔變成白雪公主啦

 

 

 

 

 

首先介紹一下PartyBox派對盒

這是一間很妙的店呢!標盒子開開~派對就來!

果然一點也沒有錯

下單後會收到一只提箱

裡頭就放了我要的衣服與餐具組,連桌巾都有哪,是不是好貼心

 

這樣的公司其實臺灣不常見吧~或許是臺灣的一般家庭關於辦趴這件事比較不在意

所以【派對盒 Party Box】之所以會成立就是老闆覺得在台灣準備自行開趴要跑很多地方才能將各個需要的商品買足

很花時間哩~所以就有了【派對盒 Party Box】囉~~~

只要想開趴,裡頭幾乎都可以找的到你要的商品唷!!重點是 非。常。有。趣

這兩隻是準備中的聖誕老公仔與麋鹿仔,是不是喜氣透啦~

2013-12-21-15-33-31_deco.jpg

 

 

 

 

一開始老拔看我用腳踏車打氣的灌氣球

就問我在幹啥??

結果一跟老拔說:要幫小還子辦角色扮演趴耶~盒子裡頭有好多氣球要灌捏~

老拔立即拿出了他的幫浦工具((到底去哪裡生的阿???果然是幫孫子的事情都非常積極哩!!

2013-12-21-15-28-43_deco.jpg

 

 

 

 

整個就是聖誕阿公公阿~氣球達人啦~

2013-12-21-15-31-07_deco.jpg

 

 

 

 

氣球一放進去之後,這兩隻有多開心阿

一開始要綁在牆上的

可是這兩隻一直搶著要氣球="=

為了怕危險,我還把氣球綁成一大束

兩隻小的拿著比較安全一咪咪(((大人一定要再身旁看喔!!!

2013-12-21-15-42-54_deco.jpg

 

 

 

 

 

身後都是氣球的開心小希仔

2013-12-22-14-57-37_deco.jpg

 

 

 

 

 

 

PartyBox派對盒有很多餐具可以選

下面這一組是我挑的淘氣小猴子,想說猴子圖案希希與小玉米認識,所以對他們會比較親切一點~

連餐巾也有印著可愛猴子哩~

2013-12-22-15-42-19_deco.jpg

 

 

 

 

 

覺得這幾組也很適合小小的女孩兒

等她們知道自己是〝女生〞的時候應該會很愛(((是不是很夢幻又可愛哪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小朋友的派對餐具組唷(可點選)

12spsweettreats_tb.jpg 12sptutumuchfun_tb.jpg PrettyInPinkBDay_tb.jpg  

 

 

 

 

 

先看一下小希希穿的小小貓人裝

一開始看到這套,希希阿公馬上說:穿起來會可愛嗎?

沒想到穿上去阿公立馬說:好可愛~!

但是阿公說的不準啦,自己看自己的孫子當然是可愛到翻掉阿

 這邊有些角色扮演服可以挑選(點我)

2013-12-22-15-13-45_deco.jpg

 

 

 

 

 

 

小玉米的親生媽說她不適合貓女的氣質

所以只有試戴一下小貓貓的髮圈((小孩兒真的是作甚麼裝飾都好萌哪!!

2013-12-22-15-00-22_deco.jpg

 

 

 

 

看一下小玉米的白雪公主造型

這一篇真的是老菁後製超久的

小孩子實在太難拍

加上室內的光線又不良

我真的是從數百張裡頭挑出這幾張能看又不晃的進行後製哪

LINE的免費圖片大概被我快用光了XD

2013-12-22-15-44-14_deco.jpg

2013-12-21-21-48-21_deco.jpg

 

 

 

 

 

 

 

希仔的富貴小貓女裝

因為衣服是最小號的還是有點略大

所以大概可以在辦個兩年的聖誕角色扮演趴吧~

2013-12-21-21-45-10_deco.jpg

 

 

 

 

 

來,阿母跟貓女小希仔來個合照

2013-12-22-15-24-14_deco.jpg

 

 

 

還有剔牙的白雪公主兒~

2013-12-22-15-40-48_deco.jpg

 

 

 

 

 

這張是夢幻的白雪公主

讓大家一起來一首凡爾賽玫瑰(有興趣可以去查一下這個輕熟女才知道的卡通XD)

有個~小~女~孩~像玫瑰般的~美~麗~(((後面不會了

2013-12-22-10-47-12_deco.jpg

 

 

 

 

 

吃米餅的白雪小公主(((正牌的白雪公主小時後一定也吃過米餅!

2013-12-22-15-07-40_deco.jpg

 

 

 

看看可愛的餐具組

由於小孩兒可以吃的東西不多

所以餐具只有大人用的到

杯子會噴火勒

2013-12-22-15-19-32_deco.jpg

 

2013-12-22-15-37-19_deco.jpg

 

 

 

 

 

 

 

 

 

 

 

 

 

 

 

 

 

 

 

 

 這張是小玉米在背後調情小希希(大誤??)

喔對了,後面的粉桃紅桌巾也是派對盒裡頭的唷

2013-12-22-15-34-10_deco.jpg

 2013-12-21-15-38-24_deco.jpg

 

 

 

 

如果大家對辦趴有興趣

也可以請PartyBox派對盒】幫忙策畫唷

 

 

 

最後看一張希希的得意照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_____^

 2013-12-22-14-24-04_deco.jpg

 

購買資訊分享給大家

 PartyBox派對盒

 http://www.partybox.com.tw/default.asp

 

 

 

老菁遊記

 

 

 

 

創作者介紹

老菁遊記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樂樂樂樂娘 *
  • 推2
    好久不見~
    希希長大好多喔
    白雪公主裝超可愛!
  • 希希真的是超大支的嬰兒哪
    謝謝推唷^^

    老菁遊記 於 2013/12/30 12:32 回覆

  • G妮
  • 媽媽真是偉大耶.....還要辦趴...哈
  • 媽媽是24小時無休的超人!
    美麗女超人XD

    老菁遊記 於 2013/12/30 12:33 回覆

  • LaLa
  • 好幸福 自己在家辦party^^
  • 好幸福
    但阿母好累哪XD

    老菁遊記 於 2013/12/30 12:35 回覆

  • 訪客
  • 後製太強
  • 好說

    老菁遊記 於 2013/12/30 12:34 回覆

  • Kylie
  • 小朋友趴~ 好可愛!
  • 很好玩但媽媽累斃了~

    老菁遊記 於 2013/12/30 12:34 回覆

  • kkfyhoazsaudx

  • 真好
    贊一個
    有空來我的blog逛逛
  • 感謝讚~

    老菁遊記 於 2014/01/09 13:00 回覆

  • Jiucai Shao
  • 推~
    媽媽好用心喔
  • 哈~當媽媽應該都很用心啦~

    老菁遊記 於 2014/01/09 13:00 回覆

  • SheEdgy
  • 哈哈好好笑...整個看起來好歡樂^^
  • 我超愛幫小孩亂搞一通哪XD

    老菁遊記 於 2014/01/09 12:46 回覆

  • 訪客
  • 對寶貝好認真^^
  • 天下的阿母都是一樣的哪~

    老菁遊記 於 2014/01/14 13: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