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一篇在愛評網的評價超高哪(((因為被愛評網的小編看中啦~開心

在痞客邦反而還好捏="=

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老菁遊記_愛評網fb_臉書_httpswww.facebook.comipeenposts10152461655608140  

獲得6600多個臉書的讚~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調色盤吧

與其說我愛她的外觀,不如說我更愛他的食物(大口九模式啟動了!)

這次的照片超超超多的

我從三四百張挑出這篇的照片(((就是有這麼誇張阿!

 

 

[調色盤大門]

連La Palette用了好多顏色耶

(((好喜翻好喜翻阿~最喜歡繽紛的色彩了,看了心情好好捏

一入調色盤~喔喔喔~大大驚喜,好美麗的建築物

這外觀就是有用心阿!!!(少女魂尖叫中!)

01調色盤築夢會館

 

 

​​

 

 

[一樓電梯與走道]

地板好用心的使用各種配色呢

電梯旁是浪漫的紫色圍繞

03調色盤築夢會館

 

 

 [半露天樓梯]

可以選擇走樓梯或是搭電梯

但這樓梯,喔喔喔,太美了啦

竟然用草皮鋪滿了樓梯,唉唷,每次看到這樣,我都好想好好的改造我們家阿!!!(讚嘆)

水與光之間的穿透感,外加綠色植物點綴,整個風格都是我最愛的

透明的玻璃在頂上,這樣的感覺太棒了

 55調色盤築夢會館

 

 

美麗的陽光隨之撒落

話說~調色盤的老闆,你們可以再蓋一間在彰化之類的嗎

那我一年一定去好多次!!!好想再去阿!!!

看到照片整個大心動,我想再去度假阿!!!(好多驚嘆號)

56調色盤築夢會館

 

 

[大廳]

舒適的大廳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三隻(耶!!!)

招牌的三隻草泥馬??還是狗??還是馬???

迷樣的生物阿,但希希很愛呢

07調色盤築夢會館

​​ ​​

 

 

調色盤的大廳,有一種在家的舒適

通透感讓我們在每個角落都可以放鬆心情呢!

還有沙發上的兩隻大兔子,哈哈,會心一笑阿(我們的媽媽背包有點煞風景喔)

04調色盤築夢會館

 

 

 

 

我最喜歡大面窗戶,陽光灑進來的感覺

如果不是手頭緊,我也好想把一樓後院的牆敲掉,變身成大落地窗

看出去多遼闊阿~~

老闆娘曹姐姐說大廳中間的桌子,很適合放小孩XDDD

這形容也太妙了,所以離開前希希真的被抓去拍了一張拍立得

05-1調色盤築夢會館

 

 

的書架耶!!!這裡有好多的元素阿

就落在窗邊,樹枝狀的結構應該是特別訂製的吧

06調色盤築夢會館

 

 

 

 

然後,我突然發現這座金牌很紮實的放在他們家的大廳桌上哪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通過SGS檢驗耶!!

08調色盤築夢會館

 

 

大廳旁還有個小小的陽台

我好喜歡陽台阿!如果可以直接移植到我家就更棒了

午后好想再這兒來一杯拿鐵喔..我可以在這兒住一個月嗎??????????

05-0調色盤築夢會館

 

 

在大廳稍坐休息

我們要去房間囉(非常期待)

 [圓滿VIP雙人房]

好熱情的顏色

14調色盤築夢會館

15-1調色盤築夢會館

 

 

 

 

天花板可以用遙控器開啟與關閉喔

天氣好可以看到滿天星斗耶!!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偶爾下小雨

雲層太厚沒看到~不然與希希一看星星一定超有趣阿

(老公:怎麼不是跟我一起看超浪漫哩???)

19調色盤築夢會館

 

 

咖啡、茶與點心(宜蘭的牛舌餅)

還有提供濾水壺耶,BRITA的喔

20調色盤築夢會館

 

 

既然叫做調色盤

怎能沒有畫架哩

看小傢伙畫的有模有樣呢

21-0調色盤築夢會館

 

 

希希的作品

我還問她畫了甚麼

所以她講的每種動物我都趕快幫她寫上了

以後給妳回味阿~小希仔!

84調色盤築夢會館

​​ ​​

 

 

窗外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好放鬆哪,景色不是大樓的感覺真棒

21-1調色盤築夢會館

 

 

 

 

電視是3D的,可以去大廳自己拿片子播放喔

看完歸位就好了

21-2-1調色盤築夢會館

 

 

有設計感的衣架,竟然是從天花板落下

還有這個電扇

不但是用搖控器,而且好安靜,非常喜歡阿!

來這兒住一晚,感覺我家會多添購很多東西哪

21-3調色盤築夢會館

我真是沒有見過一個房間的遙控器這麼多

不愧是科技民宿阿!

 

 

衛浴用品是名牌啊!!!!

就是那個隨便一個包一雙鞋就要萬來萬去的名牌阿!!!

Salvatore Ferragamo是不是好高檔阿

22調色盤築夢會館

 

 

連廁所的暖氣也是遙控器唷

有這個設備好棒,尤其有了小孩暖氣超重要阿!

22-1調色盤築夢會館

 

 

浴室有我最愛的大浴缸

超長的~我坐在裡面連腳都碰不到底喔!!!非常喜歡!

23調色盤築夢會館

 

 

 

 

 

剛好旁邊的房間剛還還沒有房客

我們直接詢問調色盤能不能看

結果就來參觀了~外加拍了好多照片(我是拍照控沒辦法阿)

[飛躍粉藍四人房]

床後方有可愛的小雨滴

牆上還掛著樹木小鳥掛鐘,充滿童趣呢

11調色盤築夢會館

 

 

到處都充滿藍色的喜悅呢

12調色盤築夢會館

 

 

 

 

記得入住一定要品嘗一下他們家的下午茶喔

因為~~~非常優哪!!!

24-0調色盤築夢會館

 

 

上頭的燈好有趣呢

擺放於桌上的餐墊也走調色盤繽紛風

25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區據說是情人專區,不受我們這種家庭客打擾阿

35-0調色盤築夢會館

 

 

戶外庭院讓這場下午茶更放鬆了

35-1調色盤築夢會館

 

 

噹啷,我們的下午茶來囉

27調色盤築夢會館

 

 

 

每個盤子裡都是節令水果與當地的特產唷

我超愛最下層的奶酪

其實好想外帶XD

28調色盤築夢會館

 

 

 

 

 

希希的牛奶與老公的冰拿鐵(非常專業呢!)

34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一盤是希希的兒童餐下午茶

想不到免費的小屁希也有自己的一盤阿!

29調色盤築夢會館

 

 

 

 

 

唉唷唷

這是我的熱拿鐵啦

不過我拿果醬的時候弄翻啦

連希希都一直說:腳腳~腳腳~

因為她的襪子被果醬弄濕了

阿母真是對不住您阿

33調色盤築夢會館

 

 

 

 

 

 

 

 

 

 

阿母吃飽了,就講個故事給妳聽吧~

43調色盤築夢會館

 

 

 

吃飽了,去外面走走吧

難得來到田間民宿

自然要把握時間~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好想奔回調色盤再住一晚哪

57調色盤築夢會館 - 複製

 

 

這個房型外頭還有超大的雙人寬敞躺椅耶

61調色盤築夢會館

 

 

調色盤的腳踏車可以免費外借

重點是!!!竟然還提供一瓶免費的uni礦泉水阿!!!有沒有這麼貼心

64調色盤築夢會館

 

 

 

 

 

天氣好的話

別忘了看看調色盤的夜景唷!

67調色盤築夢會館

 

 

[早餐]

接下來看看另個重頭戲

就是調色盤的早餐啦~

我從來沒看過民宿的菜色這麼豐盛!!!!!(讚嘆)

不曉得他們都幾點起來做早餐

也太多樣化了吧,而且太精緻了,每一口都可以吃出調色盤的用心哪

68調色盤築夢會館

70調色盤築夢會館

72調色盤築夢會館

 

 

拍起來好美,顏色實在太多了

醃漬小番茄太好吃啦!!!!!!!!!!!!!!!(((好多驚嘆號

71調色盤築夢會館

 

 

還有堅果豆漿,無糖的,好喝好喝

調色盤的餐點就是我一回工作崗位馬上會跟同事分享那種哪!

73調色盤築夢會館

 

 

看看我裝的菜,有調色盤的味道嗎

74調色盤築夢會館

 

 

 

意外發現廚房的小角落

大托盤、小托盤,還有切菜板,竟然都是五顏六色,太可愛啦

69-1調色盤築夢會館

 

 

 

連餐具都是調色盤

還可以點現沖咖啡唷!我喝不慣黑咖啡,一定要加很多奶

但這間的咖啡意外的讓我只加一小盅就喝完了耶!!(((連我都好意外

看看兒童餐具,是NASA的小火箭耶!!

69-0調色盤築夢會館

 

 

 

 

要離開前還十分用心的跟我們說接下來的行程路線建議怎麼走

還送地圖耶(((有沒有這麼好的民宿阿!!!七星級服務阿!!!

86調色盤築夢會館

 

 

送了我們調色盤的美麗明信片

94調色盤築夢會館

 

 

 

 

 

幫我們拍了好多張拍立得

其中一張會放在調色盤耶

也許下次你們去住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啦~~

調色盤築夢會館

 

 

 

 

 

小希希在停車場竟然吵著不回家

唉唷唷...

這傢伙是出了名跟我們黏TT阿

人家曹姐姐還要工作啦~

小希希,我們回家好不好阿~~~(((真的是好久的話別還皺眉頭不走勒...

92調色盤築夢會館

 

 

 

看到這麼美麗的民宿

連餐點都好誘人阿

大家是不是很想立馬奔去宜蘭玩樂一下阿~~~

趕快讓自己放個假吧!!!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

電話:091300655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2段261巷75弄26號

官網: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lapalette.htm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