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c333888@gmail.com
✔ 老菁的粉絲團,來按 吧~謝謝尼╰( ̄▽ ̄)╯♥ 
✔ 歡迎按

 

 

 

01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首圖故事 ◤一收到卡洛塔妮羊奶粉,最開心的就是希希了,一直喊著ㄋㄟ~ㄋㄟ~(還邊看巧虎...外加斜肩XD)

 

 

 

 

我們家很容易外食

基本上大人一天三餐有兩餐半買便當

小孩兒是阿公阿嬤帶,所以三餐其實都還蠻均衡的

但一到了六日換成我們這對偷懶父母

就很容易營養不均衡,既沒水果也沒青菜的吃法(我只是忘記買啦有時候還是會買的咩)

很容易到了週一週二換手給阿嬤時

阿嬤就會說:唉唷,今天還沒有大便喔

最近菁老母還跟我說:妳們家希希這兩天都大一顆一顆的便便,希希看到還說   葡  萄  乾  耶   

(因為她超愛吃葡萄乾的哪,大家以後會不會不想吃葡萄乾了阿XD)

 

 

 

無論是外食還是自己煮,最常出現在我們家的菜色就是水餃了

因為很方便,我們家的小孩與大人們都剛好很愛(全家都喜歡同一種食物實在太方便啦)

但缺點就是  沒。有。青。菜,就算點了一兩份青菜,其他餐還是青菜水果不足阿(((好啦,我會檢討咩

46 

 

 

 

小家庭在假日也很難煮,才三個人,連菜都超難買阿,煮不完又剩一堆的很阿炸耶(而且媽媽我最看不慣的就是浪費這件事情了)

無論是台灣小吃或是便當,全國人民應該都吃到青菜水果不足這件事吧(推眼鏡)

06 

 

 

 

希希雖然已經1Y11M

但一直沒有戒掉喝奶的習慣

尤其是睡前一杯奶對她來說根本就是在天堂的享受阿

自從開始看巧虎之後,上樓前的睡前奶與最愛的巧虎DVD同步進行

唉唷唷,她這輩子幼小的童年無所求啦!!!

看看這舒坦又滿足的小臉,根本就是極致阿

大人要SPA放鬆,這小屁孩只要睡前來杯奶就放的鬆鬆鬆啦~

04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其實我們家小孩的腸胃還挺不錯的

所以剛生出來沒多久餵的母奶量不夠,我們就開始找尋配方奶

從出生到現在快兩歲,應該是叫的出來的各大品牌都喝過了

畢竟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上阿,如果不會拉肚子

那就多吃幾個品牌,也可以獲得不一樣的營養素喔

 

 

好了,我們來聊一下關於這次的羊奶粉

卡洛塔妮 100%幼兒配方羊奶粉
紐西蘭乳源純淨,最有名的就是羊咩咩了

她們家的還是原罐原裝進口,不用怕買到分裝品阿

 

還有蟬聯9年的幼兒羊奶粉市場市佔率第一名的殊榮呢!

(根據TNS模範市調公司2001-2009年的調查結果)

 02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大家應該都知道本草綱目提到羊奶吧

羊乳甘溫無毒,補寒冷虛乏

 

 

很多人會猜想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是不是會有腥味?

我以前訂過羊乳,每天會送一瓶溫熱的羊奶到家裡的那種

當時我一定訂調味乳,因為沒有調味的鮮羊奶有股腥味我真的喝不下去阿

然後那兩三年我的確比較不怕冷,手腳也不容易冰冷(真的有差)

要不是後來漲價當年手頭又比較緊,我也會繼續訂下去阿~

 

 

我自己也很好奇

所以幫大家測試過了偷喝了一杯希仔的卡洛塔妮幼兒羊ㄋㄟㄋㄟ

因為我也怕希希會覺得有味道而不喝

老菁試喝後的結果是  完。全。沒。有。腥。味

也不會過甜,這真是減肥的良方阿

(以前不是有藝人說喝嬰兒奶粉可以減肥,因為營養很夠XD)

 

 

羊奶其實已經被人類食用很久啦

所以在德國、法國、紐西蘭、澳洲等都有銷售配方的羊奶粉,
羊奶粉裡頭也有許多不一樣的營養素

 

 

 

來看一下卡洛塔妮的質地,其實與一般牛奶粉無異,不特別說不會覺得是羊奶

奶粉罐上緣還有瓶口切平的設計,方便爸媽們舀奶粉可以更精準唷!

03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有看過文章介紹,羊奶舒緩寶寶對奶蛋白敏感方面,較一般配方奶粉更有幫助

雖然我們家的到目前都還沒有甚麼過敏大症狀

除了偶爾打個小噴嚏而已,這應該不算是吧??還是我太遲鈍了

總之呢,敏感兒可以試試看羊奶粉唷,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我們最近開始讓希希練習拿杯子喝奶,畢竟也快兩歲了

常常自己喝個一兩口就不要手拿,唉唷唷,對她來說,喝奶還是得用奶瓶才是極致阿!!

(((她用杯子喝羊奶會鬥雞眼耶   阿哈哈哈

這玻璃杯超好用的,上面還有刻度呢!可以直接拿來泡奶

05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使用的乳源都來自紐西蘭

他們那兒的羊群都用放牧

所以這兒的羊咩咩超幸福,每天吃的都是新鮮的青草呢

吃的新鮮,出來的產物也會比較新鮮阿!

乳汁收集→冷藏儲存→殺菌→濃縮加熱→均質化→噴霧乾燥→裝罐

每個階段都有嚴格控管,符合HACCP的認證,在全新的紐西蘭奶粉工廠生產

製造也經過紐西蘭政府農業部嚴格監督

所以品質與安全性大家可以很放心啦

 

 

為什麼要訓練她用杯子呢,除了長大之外,主要是因為媽媽我想要看牛奶鬍阿

用奶瓶就看不到啦!!!!

下次幫她打個奶泡好了,會有更多牛奶鬍阿~

06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小希仔心情好會自己拿奶瓶喝

07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有時候會撒嬌要媽媽或爸爸餵

有的父母會說,小孩一定要讓她自己拿

但我到覺得未必,她想撒嬌與依賴父母也只有這幾年了,想讓我們服務我們要珍惜阿~

這樣我還可以回到她還是小嬰兒的日子呢~

08karihome卡洛塔妮_幼兒羊奶粉

 

 

 

 

就連外宿,我們到現在還是會幫她帶著奶粉呢!

畢竟一邊喝睡前奶一邊擦身體乳就是最大的享受,我們還想讓她繼續滿足阿

18-ecostore寶寶全系列純淨洗潔沐浴用品

 

最後老菁總結一下

1.因為這次的體驗所以讓我多了一種以前不敢嘗試的羊奶粉選項,果然多方嘗試是對的!

2.希希喝了羊奶粉ㄣㄣ變的比較順暢,不過這就要依照每個寶寶的狀況,大家參考看看唷!

3.羊奶不一定有腥味啦,卡洛塔妮的幼兒羊奶粉,就把味道處理的很好呢,對腥味很講究的阿母我也喝的下去唷!

 

 

 

更多資料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瞧瞧唷!

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

 

 

 [此為試用體驗文喔]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老菁遊記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看到希希的可愛模樣...
    還有媽咪幫她搭配的不同髮夾,
    真是開心!
  • 幫女兒打扮是超開心的事情呢!

    老菁遊記 於 2014/06/05 17:26 回覆

  • 悄悄話
  • 飛妮
  • 沒腥味好想試試看
  • 可以讓寶寶試試看唷^^

    老菁遊記 於 2014/06/18 12:53 回覆

  • 悄悄話
  • 曉芬
  • 羊奶對小朋友的氣管很好(已前的同事說的)
    小朋友喜歡喝
    是一很棒的事情
  • 咦?可以顧氣管阿
    羊奶的好處真多耶!!
    謝謝妳的分享唷^^

    老菁遊記 於 2014/06/09 12: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