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90724

首圖故事 ◤希希真的超超愛巧虎的哪

 

 

想看第一集的朋友請點選這裡唷

█【育兒好物】我愛巧虎♥巧連智。美味點心組♥

 

 

 

 

 

我們家從她10個月開始訂閱的唷,一直訂到現在

分享一下我們家的希希1Y2M時期對於巧虎的熱衷方式

當開場白的巧虎音樂響起,她竟然可以嗨成這樣哪

非常有戲劇張力是不是阿??

  

 

 

 

 

 

當希希知道那天有巧虎,就會一直盧著要從阿嬤家回家看DVD

同時還會一直吵著要打開包裝拿出裡頭的巧虎書哪

真的是迫不急待呢!

前幾天,小玉米也訂了巧虎(她比較晚訂)

希希一看巧虎又寄了一包來,整個大嗨阿

一直說:希希的~希希的~巧虎,打開打開,請幫忙打開

阿母:不行喔,這是小玉米的不是妳的巧虎喔

她竟然給我大哭耶,接著還是要我打開...

後來僑好久才轉移她的注意力哪

唉呀呀呀~巧虎對希希來說根本就是韓流界的歐巴

05

 

 

 

連去阿嬤家上班的早上(去阿嬤家托嬰我們統一說是上班XD)

帶著浮腫的小臉兒

也要把DVD拿起來端看一番呢

04

 

 

 

 

每天從阿嬤家下班的希希

最開心的就是一邊暢飲ㄋㄟㄋㄟ   一邊看巧虎

連DVD選好後也要自己放...

07

 

 

 

 

 

一邊看一邊嘴角還上揚

笑點是那支無敵大哥大嗎???

連我跟小六都笑了..這時代還有這麼慓悍的大哥大XDDDD

P6170308

 

 

 

 

常常一邊看巧虎DVD,手裡還要拿著其他的巧虎DVD

如果愛父母像愛巧虎一樣就好啦(((媽媽吃醋啦

 P6170292

 

 

 

我們家的櫃子也充滿了巧虎書呢

13繽紛玩具整理盒(6格)_巧虎書

 

 

 

幼幼版的巧虎書,有些互動的部分要父母自己加工

我超愛做這些手工耶

幫自己的孩子貼貼有的沒的,還可以放鬆我的心情呢

我可是發自內心的超愛黏這些阿~(((我們家都是我在負責的哩

06

 

 

 

 

沒事她自己還會拿巧虎來翻閱一番(((光著褲子也要看阿

這小子從小就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除了一方面是跟著我看DM學起來

另一方面就得感謝巧虎大王啦!!!

P6290724

 

 

 

 

 

當時為何會訂巧虎勒

還不就是大家都在看,然後網路也超推

沒事還會出現一下這個廣告,填資料免費送DVD與教材

像我這樣省錢的阿母,聽到免費就手癢阿!!!

看了是不是超超超心動阿

 

 

 

雖然我超早就填了,但當時我並沒有馬上讓她看

因為早期我播過其他試讀版的光碟給她看

五分鐘後就可辯真章...她性趣缺缺的超明顯阿

但第一次看巧虎的反應竟然是這樣

看這孩子,站都站不好就這麼興奮阿

所以很後悔沒有馬上讓她看呢

  

 

 

 

 

 

 

一個月450元,訂閱1年4800元(也就是一個月變成400元啦)

寶寶如果不喜歡就退訂,我當時是這樣打算的

頂多就虧一兩個月的錢,沒想到這小子越看越開心

越看越入迷,整個就是欲罷不能了

現在連英文版我們都訂了,而且前幾個月我已經繳了第二年的費用啦

父母也不用擔心小孩的每個時期要買甚麼玩具比較適當

因為巧虎已經幫我篩選過安全經過檢測又適合現階段的玩具囉(((呼~這句我寫的真是專業耶

 

 

這是期中一期的玩具:寶寶歡樂釣魚組

除了小魚可以拼再一起鍛鍊小手的肌肉外

IMG_6992寶寶歡樂釣魚組 - 巧連智網站_巧虎

還可以釣魚唷,但這小孩到現在還講不聽

魚餌要在下面,船得在上面才能釣到魚啦

自己老是拿錯邊還臭臉哩!!!

釣到魚倒是很得意(((這點到底像誰啦...

IMG_6994寶寶歡樂釣魚組 - 巧連智網站_巧虎

 

 

 

這是巧虎敲敲滾球樂遊戲組

原本要有四顆球,但已經剩下一顆啦...巧虎商店可以讓我補買三顆嗎...

P6150274巧連智 巧虎敲敲滾球樂遊戲組

 

 

 

 

我們也有訂閱巧連智的ABCBubbles版

這樣她一個月可以收到心愛的巧虎兩片DVD

我們夫妻就可以稍稍休息去洗碗洗衣啦

看她反應還不錯,就覺得這個錢花得很值得呢

P6120199

 

 

連睡前都要再三玩一下巧虎玩具(卡)或是看一下巧虎書

含著奶嘴也要玩的性格阿!!!

P6120219Flash Card_ABCBubbles_巧連智_巧虎

 

 

 

更值得的是,連爸爸都玩起來了

不過他是拿來當骨牌

所以說,媽媽我等於有一個女兒+一個長不大的兒子阿

P6140275Flash Card_ABCBubbles_巧連智_巧虎

 

 

 

由於平時這小孩玩貼紙書玩得太兇

所以我還去了巧虎商店買了巧虎歡樂磁鐵遊戲組

因為這可以無限次的重覆使用哪,是不是CP值超級高阿

可以幫兔子與巧虎作造型唷

P6190501巧虎歡樂磁鐵遊戲組

 

 

希希還會很得意的跟我說

巧虎現在穿了泳裝去游泳池玩耍這樣~寓教於樂阿

P6190514巧虎歡樂磁鐵遊戲組

 

 

總之,希希真的在巧虎神身上學到好多知識與樂趣呢

 

 

想看巧虎神的另一篇文章請點選這裡唷↓↓↓

█【育兒好物】我愛巧虎♥巧連智。美味點心組♥

 

 

 

 

 

延伸閱讀

█【揪團ing】比Y購物便宜近千。臺灣製BIMBO餐椅。孩子乖乖吃飯的法寶 

█【生日趴】小朋友聚會。希希兩歲生日囉!

█【穿搭。童】髮量少少也夾的住。好可愛的手工小童髮夾。E's 手作屋 

█【育兒好物】四季都好用。nac nac透氣六層紗心象防踢被/肚圍 

█【開箱文】超輕超好推。終於入手了火紅推車Quinny Yezz 

█【聖誕趴。】嬰兒界的白雪公主與小貓女。PartyBox派對盒。盒子開開派對就來! 

 

 

Love yourself, enjoy your life.喜歡這裡,請幫我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