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01423

首圖故事 ◤太像乖乖了!!!看起來太好吃了吧

 

當時一直尋找可以讓孩子重覆玩的玩具

所以像是樂高或是積木,比較會是我想投資的商品們

畢竟有組合性的玩具,花的錢一樣,重覆玩的機率高很多哪

所以上次看到QQ mei的揪團,馬上就愛上玉米黏土

無奈她揪的團都太夯,每次都是看到〝結團〞二字而已

無限感傷阿

 

既然沒有揪團價也沒關係,我到奇摩購物下手好了

周年慶還有滿三千送五百,信用卡又送了200,前前後後也送了七百元

其實比揪團價更划算!!而且還免運XD  (((揪團幾乎運費都是另加的哪

當然大家也可以比價看看,賺到便宜的開心我懂阿!!!

德國製安全玩具小玉米大創意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主題禮盒 - 動物叢林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主題禮盒 - 動物叢林

 

 

 

為何我會這樣戀心於玉米黏土

除了當時QQ mei的介紹讓我很心動外

不外乎全程製做都在德國,畢竟人家也是嚴謹出身的國家

也不像台商這樣愛偷吃步,大家才會吃到爛油

加上主要材質是純食用材料( 玉米,食用色素 )、紙

看起來雖然好吃,真的誤食也不太需要擔心

聽說不太好吃就是了,我個人是沒興趣幫大家試口味啦

PA201389

 

 

 

 

其實沒打算這樣快就讓希希得到新玩具

不然她不會珍惜哪

這個黏土一直被藏在希嬤的庭院中

庭院是希希每天要去蹲小馬桶之處

越危險的地方就月安全不是嗎?

希希每次上廁所剛好都會發現這一盒鮮艷的玩具

沒錯!!這就是藏的太爛了

 

希嬤還騙希希說:那是阿姨的啦! 所以不能開

就這樣又混了幾天都沒開,希希越來越渴望看看裡頭是啥米

好吧! 最近她的表現還不錯

老菁 :希希~這是北鼻要送給妳的玩具唷

她大概很錯亂,不是阿姨的嗎?怎麼又變北鼻要送她的

之前我一直跟她說,馬麻生了北鼻以後,北鼻就會送妳一個玩具喔

所以她非常期待呢!!

一拆開馬上打開,還全部倒出來

不過她真的非常滿足呢

PA201387

 PA201390

 

 

 

 

不過剛打開

希希的確對這何玩具愛不釋手

完全就是不想分給我們一起玩耍哪

 

 

 

 

這一盒有1000顆左右

當時也買了一盒送給希的表妹

購買時太執著在重量與附件這件事情

所以我選的這盒反而沒有收納桶

這是送給小玉米的商品圖

有了這個桶日後才可以收的乾乾淨淨哪=="(((後悔中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超值桶

 

↑這一桶也是大概1000顆,還比較便宜,我到底在想甚麼啦!!!!!

PA201386

 

 

 

因為我買的是FARM農場主題的動物叢林

所以還多附了小房子的紙板(((就是被這個騙去啦

小房子好難收,做好了是要收在哪裡?????(((再次吶喊

 PA201394

 

 

 

橘色的小布是附贈的

可以讓我們沾濕使用

因為玉米黏土需要水才能黏貼

PA201395

 

 

 

 

只要一點點水就可以輕易黏在一起

我是直接沾水,黏土會變得太軟爛

所以用這塊布是有道理滴~

濕紙巾也可以替代使用唷

PA201396

 

 

 

還附了一把安全不利的小刀

但如果買桶裝的就拿切蛋糕附贈的刀子就可以用了

PA201401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玩

但我已答應幫希希作一隻雞

做出來她有愣住

因為她的世界裡,小雞不是長這樣

PA201398

 

 

 

好吧!!我承認他不是雞

他是一隻威武的大鵰!

PA201392

 

 

 

但身為設計人的我

怎可能做不出雞呢

最後我還是弄了一隻可愛的小雞送給我們可愛的希希

她非常開心呢

PA201404

 

 

 

把跋先把房子的型板組好

既然是農場,這間應該是農舍吧

PA201406

 

 

 

引導希希貼上彩色黏土於屋頂

可是這小妞非常堅持用那塊橘布擦屋頂

說甚麼也不要黏

PA201409

 

 

 

所以這張是希希作作樣子而已

因為都是爸爸黏的哪

PA201415

 

 

 

 

既然沒人要跟爸爸玩蓋房子的遊戲

爸爸只好落寞的做一隻動物看能不能挽回女兒的心

他正在做大象呢

PA201433

 

 

 

 

小妞妞則說她手上那隻是蛇

隔天又跟我說是彩色的毛毛蟲

 

PA201427

 

 

 

 

 

希希對剛那隻小雞有強烈的歸屬感

把跋的大象與她的蛇都不能進去住喔

她一直說這裡只有小雞才能住,也太可愛了吧XD

PA201431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下面的連結囉~

這可是最真實玩具心得呢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主題禮盒 - 動物叢林《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超值桶

 

 

 

延伸閱讀老菁寫的育兒好物文

█【揪團ing】比Y購物便宜近七百。臺灣製BIMBO餐椅。孩子乖乖吃飯的法寶 

█【開箱文】超輕超好推。終於入手了火紅推車Quinny Yezz 

█【穿搭。童】髮量少少也夾的住。好可愛的手工小童髮夾。E's 手作屋 

█【相片書】生日禮物!送給阿爸的美好回憶[1Y2M] 

█【私服穿搭】讓父母放心的質感童裝。貝比森林 

​​█【開箱文】寶寶胎毛刷時尚精品。慕璽MOONSYNE [2Y3M] 

 

訂閱我吧

↓↓快來FB找我們聊天唷↓↓

FACKBOOK_老菁遊記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