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逢甲快樂馬

​[首圖故事]​回到家之後希希不斷念著我要去快樂馬...(老公臉好嚴肅XD)

 

 

 

 

 

照慣例得閒聊一下[2Y2M]

這幾天希希特別喜歡在睡前問我:我的床呢?希希的床呢

真是問倒我了:我們睡同張床,我的床就是妳的床阿

這邊是馬麻的床,那邊是妳的床(比雙人床的另一側)

希希:不~是~

不?!是?!  我們兩個就是睡這張雙人床,把跋睡在隔壁併的那張雙人床阿~~(吶喊)

怎麼會不是???!!!

希希:這不是希希的床,希希的床哩

那天21:30就寢,這個問題她問到23:20

我不斷的聽到:我的床哩,還一直走來走去

(((ㄚ~~~~你的床就在這兒不是!!!一直走來走去是鬧鬼嗎==")))

 

隔天晚上她又問了:我的床哩?? 

菁:等妳長大敢一個人睡覺,我們會讓妳睡在另個房間

有希希的床,希希的書桌,這樣好不好??

搖頭說:我想拔把麻麻陪我睡,我想大家睡在一起(淚眼汪汪)

唉唷,聽到這樣撒嬌的話,我實在沒轍啦!!!
​是鬼打牆嗎!!!!!!!!!!!

 

 

 

 

逢甲快樂馬是個神祕的地方

當天先會接到小魚傳給我們的簡訊

裡頭會說明特約停車場與河南路二段298號的第一健保藥局

抵達第一健保藥局後要打給小魚,她會過來接我們到快樂馬

好像跟網友見面一樣哪,真是奇特的體驗呢!

 

 

要進到房間裡面得經過四道門

所以安全上很OK

03逢甲快樂馬

 

 

 

 

 

剛好快到聖誕節

所以走廊上也布置得很有聖誕風味唷

05逢甲快樂馬

 

 

 

 

既然叫做快樂馬

當然不能缺少快樂與馬的元素阿

走廊盡頭直接移植ㄧ匹可愛的旋轉木馬

不過是不能乘坐的

有點可惜,不然希希一定會瘋狂愛上這匹馬哪

05-1逢甲快樂馬

 

 

 

 

這位小妞正在戒尿布

剛剛在外頭尿濕了褲子,還不願意穿上其他褲子

只好露出兩條白帥帥的大腿拍照

老公抱希希很久,於是臉變得十分嚴肅哪

01逢甲快樂馬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囉

06-1逢甲快樂馬

 

 

 

房門是感應門鎖

 5-3逢甲快樂馬

 

 

 

我們入住的是米奇三人房,一開門當然就是充滿米奇的驚喜囉!

 08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ㄧ張雙人+一張單人拼在一起的三人房型

兩大一小睡在一起很寬敞

 07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角落有張休憩小沙發

上頭有三個米奇陪伴

11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抬頭一望,天花板又是ㄧ個大大的米奇剪影耶

各個角落暗藏米奇頭,走的是迪士尼酒店的路線哪

12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連床頭的壁貼都是滿滿的米奇

喜歡Mickey的不要錯過哪

09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小冰箱、熱水壺通通有!

13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房內也提供乾淨與舒適的毛巾們

10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淋浴間

14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吹風機是網友們推薦的喔

15逢甲快樂馬-米奇3人房

 

 

 

 

 

退房時只要將鑰匙放入房門口的信箱就好囉(要記得嘿!!)

6-2逢甲快樂馬

 

 

 

時間還早

既然住逢甲快樂馬,怎能不逛逢甲夜市哩

想當年我也是ㄧ個月至少來一晃一次的青春少年家

有了小孩,瞬間變成一年來一次就很不錯=="  (((好悲慘

最近發現連我最愛的師大好好味都來這兒設點了

每次看到必買!!冰火波蘿油+絲襪奶茶超好吃!!

18

 

 

 

 

 

 

波蘿油表面酥脆又甜滋滋

小妞整個吃上癮

19

 

 

 

 

 

很不解還沒甚麼攤販的時間竟然有這麼多人

後來才知道2樓的唱片行有五月天的簽唱會哪!!

20

 

 

 

 

 

生平第一次看阿爸夾娃娃

當然結果是...白花了10元

20-1

 

 

 

 

 

逛了50%發現懷孕後我連衣服都不想買了

小妞在裡頭隨音樂起舞,非常嗨!

不過她今天的衣服搭配的鞋子也太怪

怎麼樣都不願意換我們指定的鞋(((變得很有主見了是吧....

21

 

 

 

 

 

 

小孩跳玩舞後倒是逛的很愜意,因為從頭到尾都掛在阿爸身上阿

我看阿爸這一天應該得了貴婦腕XD

話說老公當天真的非常後悔沒有帶推車

小妞到後來更誇張,連鞋子都說她不要穿了

16

 

 

 

 

 

原本以為我的購買慾已經被胎兒消彌了

沒想到在這間又燃起我熊熊的花錢欲望

不小心買了三件衣服+一件外套+一副太陽眼鏡

阿哈哈哈...原來我誤會自己不想買衣服啦XD

重點是買的衣服現在根本就裝不進去阿

22

 

 

 

 

 

這兩隻在我血拼時沒事情做就在附近走走

沒多久老公跑到店裡跟我說:來不及帶她到廁所(畢竟有點遠),所以希希尿褲子了耶

換上輕鬆穿尿布的希希,一路沒褲子了...

就算買一件褲子無法馬上洗過再穿,因此就決定不買了...阿哈哈哈哈...

小孩嘛~沒關係啦,反正都爸爸抱著嘛

23

 

 

 

 

 

五六點了,我們開始覓食

發現夜市賣的食物越來越多元

還有海味可以買呢

26

 

 

 

 

帶著小孩要邊走邊吃太不方便了

配合小孩口味,我們隨意找了一間關東煮店

用餐時間一位難求...人滿為患阿

這樣小吃亂買一堆,兩大一小竟然在夜市吃了五六百元

錢也太薄了吧...老公買的雞排要價八十元也讓我驚嚇了一下

24

 

 

 

 

 

逢甲夜市就也賣可愛的童裝!!

是因為以前沒有小孩所以沒注意嗎??我以為只賣女裝哩

我怎麼覺得以前沒有兒童商品哩??

28

 

 

 

 

在錄編買了一組下午茶組合打發小童

無奈小童還是不願意穿褲子與鞋子

繼續還是掛在阿爸身上(((阿爸也太累了...

我是孕婦能分擔的重量也不多(((這時孕婦的理由非常紮實好用

29

 

 

 

 

 

不愧是週六夜晚的逢甲夜市

人果然爆多阿

25

 

 

 

 

 

 

離開前一定要買一隻豬血糕

加上花生粉也太好吃了(((雖然孕婦不宜吃花生系列,但我把持不住啦

我記得以前一支只要20元耶,是年代太久遠嗎

現在怎麼隨便都要40元以上了...

(((當天到底多少買多少錢我竟然記不住了...囧

30

 

 

 

 

 

一回房間馬上玩起了下午茶組

299元有這麼一堆實在很划算

但夜市買的玩具質感也好不到哪去

騙騙小孩很OK啦~

 32

 

 

 

 

跟阿母拍一張吧

34

 

 

 

最樂的就是她了

有雞蛋糕可以吃又有下午茶組可以玩

還可以不用穿褲子哩

33

 

 

 

 

現在的雞蛋糕還真是精緻

35

 

 

 

 

4枚要價50元也讓我再次覺得錢太薄

但希希真的蠻喜歡的,邊吃邊看有甚麼圖案

36

 

 

 

 

我這人超隨性的

剛好發現樓下有美髮沙龍

趁這機會趕緊去處理一下我要長不短的頭髮

剪回來後,希希竟然大愣住

接著說:馬麻妳的頭髮怎麼變這樣???!!!

老菁:變怎樣??(期待聽到好話)

希希:變得醜醜的,妳不要過來,妳出去

我竟然要被親生女兒趕走了..

37

 

 

隔天早上我去樓下買了美味早餐

希希突然跟我說:馬麻妳的頭髮變漂亮了

阿哈哈哈,是早餐的威力嗎,她願意接受我了

還是她覺得老母只有一個,棄之可惜阿..

38

 

 

 

 

連鑰匙都玩得很開心呢

她真的很愛上面的馬XD

40

 

 

 

 

離開前還一直說不要回希希家

她要留在快樂馬...我們家是有這麼不溫暖齁....

39

 

 

 

 

 

退房剛好看到對面的房間-2020旋轉木馬雙人房

好夢幻阿,希希超愛的(((她現在很愛公主路線XD

可惜是雙人房,我們三個人太擠啦!!

41逢甲快樂馬-雙人房

 

 

 

 

 

這邊還有快樂馬其他的房型(圖片摘自快樂馬網站)

想去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囉^^

未命名 -1拷貝  

 

 

 

 

逢甲快樂馬Happy Horse(無供餐)

http://www.ahappy-horse.com/

連絡電話:0979-665866

入房時間:下午16點

退房時間:上午11點半

 

套房設施
液晶電視、衣櫃、冷氣、書桌、床組、Wifi無線網路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下台中交流道→中港路/台灣大道/台12線→左轉河南路→『逢甲‧快樂馬』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

 

 

 

 

 

訂閱我吧

 

 

 

 

 

↓↓快來FB找我們聊天唷↓↓

 

FACKBOOK_老菁遊記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