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首圖故事]自用很棒,送禮還有禮盒也很體面哪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好多網路商品都是父母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商品

就自己創辦了一個品牌

還以自身使用經驗,找到更安全更適合現代父母使用的產品阿

這樣的好處是,消費者可以直接使用到更棒的產品

還不用花心思,因為他們都幫我們集結在一起啦

 

MOTHER-K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創辦人Kim Mim Jeong也是育有孩子的媽咪

因為想要給小寶貝更安全更衛生的抗菌用品

所以創辦了MOTHER-K  (K即代表Kim的縮寫)

 

 

 

MOTHER-K的購物商城除了產品多元

最棒的好處就是〝送禮〞

幸福經典彌月禮盒-1  

 

 

 

寄來的包裹真的讓我驚豔!!!

寶寶用品裝在這麼漂亮的禮盒,如果剛好有朋友生產

送這個一定很讚阿!!!!蒂芬妮藍耶(尖叫!!!)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

 

 

 

MOTHER-K的價格蠻實惠的

用起來不會覺得壓力太大,還可以得到安心與安全

如果想要送彌月禮可以看這裡(點我連結)

以過來人的身分來說

如果我收到這一盒,我只能說

我的天兒阿~我的朋友們實在太懂我惹!

(從小我就太愛福袋系列沒辦法,充滿了驚喜阿)

N84924-48081B  

  

 

 

 

接著來看看我這次的開箱文吧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2

 

 

 

我最愛的莫過於這個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190元

看看這個圖案,不只小孩喜歡,連我身為大人都愛不釋手哪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產品太過矯情

但在我家真的有實質的需求,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包裡面有20片桌墊

可別覺得20片只能用20次,像我這樣精打細算的媽

當然會重覆使用阿,畢竟不是每次的餐點都這麼油膩,隨便就弄得髒汙一大片

小孩兒吃的東西通常也比較清淡些,要弄髒其實還不簡單呢!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1

平常我們會連外包裝一起收在家中

外出時才丟一片放在媽媽包

薄薄的一片放在包裡幾乎沒有重量也不占空間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2

 

 

 

 

 

背後還有貼心的膠條,只要撕除就可以固定在桌面上唷

通常我不會把四邊的膠條都撕掉,畢竟一片我最多可以用到五六次

所以我只會撕掉四個點或是最靠近自己的那個邊

反正能夠顧定在桌上就好了咩

回家再自己擦乾淨或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了~

寶寶抗菌餐桌墊-中文

 

 

 

 

我們家的希希,很常跟我們外食

小孩子最容易遇到的外食狀況便是使用兒童餐椅

知道兒童餐椅有多髒嗎???

想一想,餐椅的菱菱角角與縫縫極多,本來就比較不好清潔

餐廳通常隨便擦一擦就應付下一個小朋友

而上一個小朋友可能口水流滿桌我們卻不知道

有人就會說啦~小朋友吃東西都放在餐具裡也沒差吧

但我家的希希非常喜歡把掉在桌上的的菜渣撿起來(是很節儉沒錯啦)

所以很容易吃到上一個人的口水

就算沒吃到口水,餐廳抹布的細菌也是很驚人der

如果沒吃到細菌,也極有可能吃到店家用來清潔桌面的清潔劑哪!!!

這樣說起來,自備小童的桌墊是不是變的很需要啦!!

當然不是在說小孩嬌滴滴才需要這樣照顧(但我們家的是公主沒錯...==)

如果吃進病毒,回家顧到半夜甚至天亮的還是我自己阿

所以能避則避咩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9

 

 

 

 

 

因為桌墊上有可愛又繽紛的小圖案

每次拿出來希希總能看許久呢

非常好,因為這樣可以消磨她一點時間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3

 

 

 

吃著她最愛的鬆餅

還有可愛的桌墊陪她

這小妞兒也太幸福啦!!!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5

 

 

 

 

 

很多小童習慣性的會把手放在桌面

有時是因為玩玩具或貼貼紙

這樣也很容易把病菌會清潔劑帶在袖子與手上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8

 

 

 

 

 

 

摸了桌子,接著拿食物,很容易中標不是嗎

怎麼看我都覺得這樣的桌墊是必備滴XD

MOTHER-K-寶寶用品專區-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10

其時一開始我真的有念頭要去買個餐墊,但礙於媽媽包重量驚人

所以被老公制止了,後來又一度覺得不然舖衛生紙就好

除了看起來很鄉土之外,衛生紙沾到水也很容易破掉

感謝MOTHER-K出了這麼棒的好物阿!!!

 

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

接下來要介紹這次的重頭戲濕紙巾了!

我記得以前我很常提到我超不愛用濕紙巾的

所以在家裡,我們會買乾紙巾自己加水浸濕幫小孩擦屁屁,或是乾脆直接用水洗屁屁

就是濕紙巾為了避免變質,還是需要加入化學的添加物讓濕紙巾永遠白白淨淨

外出的時候,真的非常不方便哪,常常要找廁所或洗手台,有時候臨時真的很難找的到

如果小孩又已經大恩臭臭或是手黏答答充滿細菌,每次只要遇到這樣的狀況都讓我很掙扎阿

還好遇到救星mother-k,為何我會這麼說呢,請細續看下去嘿!!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0

 側邊開孔讓我們可以看得更清楚包裝的內容物與剩餘的容量

 

 

這一段是直接摘錄自他們家的購物商城,寫的非常誠懇

我就不轉述了,請大家直接看比較仔細:

 

任何品牌的溼紙巾都一定會有防止產品變質及發霉的方法
大部份的溼紙巾都不會標示,我們是很誠實的公開成份明細比例
 
即便用清水洗也要注意水龍頭及管路裡多年累積的細菌
可以的話最好還是使用過濾完的清水來洗嬰幼兒的肌膚
 
溼紙巾是生活的必需品由其是外出時的最佳幫手
但最主要的功能是輔助清潔肌膚不能完全取代真正的清洗喔
 
MOTHER-K的創辦人 Kim Mim Jeong曾經也是個職業媽咪
知道媽咪在忙碌工作生活中照顧育兒的養育辛苦
也希望給寶貝使用的產品是最安全最放心
 
所以K-MOM(MOTHER-K的副牌) 有機自然幼兒溼紙巾系列
使用的抑菌劑是口紅食品等級(嘴巴吃到是全安的)
並在法規安全標準使用量內的比例用量更少 故無法放久
 
 
溼紙巾是生活中及育兒過程中幾乎都會使用到的
我們提供的是比一般還要更加安全的嬰幼兒產品
 
 
 
老菁要說的是,至少MOTHER-K非常誠懇的處理添加物的問題
不會因為要銷售而將自己的產品寫的多麼完美
他們不只提出自己的優點,也讓大家知道MOTHER-K多麼用心使添加物變得更安全
讓接觸到小朋友的濕紙巾變得更加安全,這樣看下來
我就釋懷了,因此才想把這樣的育兒好物介紹給大家
 
 
 
 

(上)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掀蓋柔花款(100張) /93元

(下)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柔花款/87元

兩者的內裝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一個有蓋子一個是用貼紙黏貼,看看大家需求是甚麼再進行購買

我是覺得~連有沒有掀蓋都可以選擇真的是鰻不錯的,等於一個蓋子六元

大家可以自己評估適合甚麼樣的產品,感覺MOTHER-K連細節都幫我們想到了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0

 

 

 

 

因為顏色柔和還有可愛動物

連希西都愛不釋手呢!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掀蓋柔花款-1-0

 

 

大包的掀蓋款有一百張

蓋子精緻好蓋上,所以緊急時不會拿的手忙腳亂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掀蓋柔花款-2

 

 

 

 

 

我們通常一個月會外宿一次,所以直接放在外出的行李箱裡頭

這樣水分不會乾燥的太快,外出放在桌上很好用呢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掀蓋柔花款-1

 

 

 

 

剛進房間我也會把希希最愛摸的門把與電話等稍微擦一下

畢竟上次看到新聞,清潔人員竟然拿擦馬桶的毛巾抹布又擦杯子等物品

讓我看了有點心驚驚阿,還是謹慎點好咩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掀蓋柔花款-3

尤其是飯店內的馬桶坐墊一定要擦拭乾淨!!因為小童都是直接坐上去

那小屁股就接觸到N個人的細菌或清潔劑了!!!

就算是家裡的馬桶坐墊也不要覺得乾淨,長期使用也會有汗垢油垢等有的沒的髒污

所以平常一定要養成擦馬桶坐墊的習慣

 

 

 

 

 

包裝上的產品說明也寫得很詳細清楚

我喜歡他們標明的:無11種有害成分,不含防腐劑與保水劑

看起來就覺得放心許多呢

因為添加物少,所以使用年限少了許多,不像一般的濕紙巾可以放3~5年

所以K-MOM的有機濕紙巾只能放到一年

PC302417

 

 

 

細緻的柔花,增加一些摩擦力

擦拭起來卻不覺得粗,反而覺得很細膩呢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掀蓋柔花款-1-1

 

 

 

 

小童忙著看電視又吵著吃餅乾的同時

屁股黏在沙發上我就會出動濕紙巾幫忙擦一下小手

畢竟誰知道她剛剛又亂摸了甚麼呢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柔花款-1

 

 

 

這樣讓她用手拿餅吃也比較放心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100張) 柔花款-2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攜帶款 (30張)/30元

用的材料是奧地利 LENZING原絲

尺寸是165x190mm

外出使用的這個尺寸也蠻足夠

用餐前還是得用濕紙巾擦一下手

我很討厭蟲子,但K-MOM包裝上的毛毛蟲卻讓我覺得好可愛阿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攜帶款 (30張)

 

 

 

我發現他們家的濕紙巾比一般的濕紙巾還要輕巧

放在包包裡頭,並不會增加太多重量喔

我是隨身帶濕紙巾派的,平時用的機會實在太多啦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攜帶款 (30張)-3

 

 

 

 

 

 

小童只要看到公園,一定會牽著我的手走過去

不讓她玩一下又說不過去,畢竟她剛也乖乖的讓阿母逛街惹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攜帶款 (30張)-4

但每次玩完也不一定找的到洗手台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攜帶款 (30張)-5

 

 

 

這時候到車上我就會拿出隨身包,幫希希擦一下手

不然髒髒的手又在車上亂摸一通,除了細菌纏身,也會把病毒都帶回家裡哪

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攜帶款 (30張)-7

 

 
看完了我的介紹還喜歡MOTHER-K家的東西嗎
我個人是蠻愛的啦,所以回購率蠻高
不論送禮自用真的是兩相宜阿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der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