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60398█【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首圖故事]有了小孩,我們家著實更凌亂了@@

 

 

說該怎麼說呢

本這個角落是我家客廳我最愛的地方

現在這個地方堆滿了雜物,除了客人來前我們會火速清空外

其餘時間都維持著亂糟糟的樣貌阿...

然後...如果不小心被長輩看到了

就會說:唉唷,〝妳〞怎麼都沒有在整理
 
性別真的會讓人沮喪阿
 
我要工作賺錢、生小孩,現在長輩則被家事做不好的這個點,還是落在女性身上
 
亂不公平咩..
 
不過既然已經發生了,我們就好好的處理他吧
 
 
 
家裡不斷的依照需求而改變
 
如果現在不好好記錄
 
以後就看不到每個時期的景色了XD
 
 
 
 
一直以來,我家都很愛在HOLA購物
 
畢竟每次在廣告看到HOLA處理生活美學與居家佈置都讓我好心動
 
而現在年輕人對於收納不只是收納,還要達到家庭美容的關鍵
 
當然像年輕的時候不能到大賣場隨便買幾個能夠收納卻醜不拉機的櫃子吧
 
致於購物習慣呢,我有時直接到實體店面逛,有時則是在網路購物
 
每次要買東西的需求與心情不同,這次要分享的是網購的經驗
 
因為櫃子還要自己載回來實在蠻不方便的
 
剛好遇上HOLA的收納類別有滿3000折400元,買櫃子其實很容易達到
 
索性就在網路上購買了
 
 
 
 
 
因為家裡很亂,加上年紀也有了(?)
 
所以這幾年對於白色格外的愛戀
 
這個櫃子我們家多年前已經買過一組,那時買的是3層櫃
 
這次為了小童的衣物,特別選了4層收屜款
 
原本想說弟弟的衣服也可以一起放,沒想到光放希希的就滿了耶
 
那不就還得再買櫃子,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畢竟有些東西得捨才有得阿,不然家裡的櫃子一咖接一咖怎得了阿!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位
 
 
長41.5X寬55X高81(公分)
 
材質:塑膠pp、中密度纖維板、鐵滑軌
P3060397█【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
 
話說我家住的是透天(((據說台北人都覺得中南部住透天是豪宅耶XDDD
 
晾衣服直接在後院,雖然有後院很棒
 
收進來的衣服就得在一樓客廳折
 
但是衣櫃在三樓阿@@
 
每天這樣搬上搬下的實在很麻煩
 
最後就會出現折好的衣服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每天看了都很阿雜,但是要拿一堆衣服到樓上也是不小的工程阿
 
洗澡又在一樓的浴室(比較通風),要穿衣服又得去樓上拿下來
 
這樣一來一往的,就會發現公寓大樓比較實用(((當然優缺點各有不同
 
P3060359█【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總之當時的想法就是擺一個簡單的櫃子在樓梯
 
這樣幫小孩洗澡很容易取得衣物
 
而且有九格十分好分類
P3060361█【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不到幾個月的光景,可以看到小孩的衣服也不是省油的燈
 
每個櫃子都爆開了
 
就連大人上班的包包兒都懶得拿到樓上
 
因為明天還要用阿!
 
可惜了那張壁貼,新居落成時他是多美妙的貼在白色牆面上阿...(((他一定很沮桑
 
P3060360█【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希希大概不知道我們家這兒貼了一隻黑貓吧
 
 P3060388█【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可這次下定決心入手櫃子
 
雖然是大工程
 
但我與老公決心就是半夜也要弄好(((真的弄到半夜,孕婦好睏喔=="
 
當九格櫃搬走時還留下印子哩
 
P3060362█【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貨運送來的櫃子就長這樣,完全不用組裝
 
直接就可以上場使用了!
 
P3060378█【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為何同款的櫃子我願意再下手第二次
 
除了IRIS愛麗思是日本的知名品牌所以品質不錯外
 
最重要的是我已用了幾年卻沒有變
 
大家應該知道塑膠櫃會有變的風險吧!!
 
 
因為IRIS採用高品質滑軌設計
 
加上收屜無敵好拉,裝了重物還是很好拉喔!
 
就是我願意回購的主因阿
 
P3060363█【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P3060385█【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表面的木質紋路密度很高,不容易卡垢,所以清潔方面也不用怕
 
抹布擦一下就乾淨溜溜,幾年下來也沒有變色變形的問題
 
P3060364█【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P3060379█【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上面的貼紙不殘膠,非常好撕除
 
P3060395█【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內層也是白色的
 
 
 
P3060372█【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不管是大人小孩的衣服我都會折小一點
 
讓衣服的圖案或重點那一面露出來就好
 
這樣抽屜一打開,便可以很輕鬆的找到要穿的那一件衣服
 
 
 
P3060380█【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噹啷!!
收納完成!!!!(心花怒放阿,這可是搞到12點的成果耶)
 
P3060382█【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P3060383█【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接下來就是歸位了(((不要問我為何衣服要紮進褲子裡,因為我也無法理解阿@@
 
 
 
P3060391█【收納】小童衣物收納術。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
 
 
 
 
 
 
 
 
接這個空間是不是看起來變得很速洗阿~
非常喜歡阿(((希望可以維持得很久
 
 
00
 
 
 
喜歡今天的整理嗎~希望我家可以繼續保持阿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