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22.jpg

最近偷懶,好像很久沒有寫文了齁XDDD

 

 

該怎麼說呢

對老二樂樂實在有點抱歉

雖然並不完全符合老二照書養

而是每天當我想要養的時候,已經累癱了

可是我真的很愛樂樂哪(發誓)

老公平時最喜歡抱他到我面前

唱著:情人~情人~你怎麼都不說話

真是要笑死我啦!!!

 

 

老大+老大也才兩個小孩

在還沒有小孩之前,養兩個小孩看起來何其容易啊

殊不知知易行難,而且還是難上加難

一次帶兩個的勞累程度絕對是帶一個的三四倍

因為樂樂不愛睡覺,醒著超黏人

而且活力旺,超愛亂碰、亂抓東西

一不注意就給我吃書,上次吃了說明書還狂吐...((驚險阿!

 

 

除了要處理老大情節,希希無敵愛吃醋,抱樂不可不抱希

但樂樂也懂事了,看到父母回來也會快速爬行撲過來(看來報名爬行比賽的好時機了)

先抱樂,希會不開心

先抱希,樂會開始哀哀叫

所以必須兩隻一起抱(((兩隻手也會一起斷

 

 

上班回家後立馬接回兩個小孩

這就是我們夫妻開始無敵忙碌的時刻

首要先吃飯,同時要讓希希樂樂有事情做

通常是打開電視看我們這一家(紓壓但卻是壞榜樣XD)

電視安撫的了姊姊希希,卻無法處理還是語言盲的樂樂哪

既然聽不懂,玩具也玩膩了,就必須派一個專人處理他

((我家兩個孩子從嬰兒開始都特不愛睡覺,所以帶起來更累人哪))

這時老公通常會使用背巾揹著他

也就是這樣,一條好背巾萬分重要(鞠躬)

雖然是老照片,但在我家,這條揹巾每天都上了滿滿的白天班哪

每次進洗衣機洗,就得趕緊烘乾

不然樂樂這小傢伙已經10KG,抱個10分鐘還可以

超過時間就會讓大人腰痠痠外加背痛痛了

聽說這條揹巾在我的推薦下(?)賣的超好的,目前缺貨要到4月才有貨XD

揹巾舊文點我

P2080390.jpg

冬天時小孩包的跟一顆肉圓一樣

外出換尿布更加麻煩

阿樂又不是願意乖乖躺著、坐著讓人換衣服、尿布的小孩(男孩活動力真的很驚人)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另一個好道具了

他的名字叫做:好穿、大容量、不測漏的好尿布

 

樂樂這傢伙雖然很不怕痛,但是他的屁股卻很嬌貴

打從在月子中心,護士就常常把他抓去烤屁股(不誇張)

因為他非常容易尿布疹

這期間也換了不少尿布,夏天褲子穿得少還好脫

一到冬天,根本來不及抓住他脫好內褲外褲

這小孩又不知道翻身爬去哪了(力氣與哭聲還奇大無比...)

所以一件好包的尿布,可以讓我們快速包好

一件吸收力強的尿布,可以讓我們很久不換(錯誤示範再+1)

但是,養兩個小孩就是分秒必爭

還好最後這個需求在大王身上找到了

以前我阿季也說過

他們家的孩子只有在晚上包大王(比較貴但真的很優!)

用過各種品牌後,發現小屁股真的不容易尿布疹哪

P2140722.JPG

 

 

其實我們家在去年冬天也換成大王尿布了

所以在接到邀請毫不猶豫就答應寫一篇分享文:)

每一包尿布裡面都有數種不同的可愛圖案

小希希最喜歡來看看今天是甚麼動物了

P2060323.JPG

 

 

這國際版可不是以前的國際版唷

而是大王最新改版的國際版

雖然泰國生產,但是整體更強更舒服

看看這凹凸波紋表層

這可是日本的技術專利喔

只有日本進口的產品才能做到這樣

但大王已經這樣的技術導入到泰國生產了

所以這樣高CP值的產品,很值得大家入手試試唷

P2060325.JPG

有了凹凸的波紋表層,才能減少尿布直接接觸到皮膚

也因為減少接觸皮膚,同時也使用超乾爽的吸收體,不只超薄

就連吸收力也特別強,所以表層不會回滲,肌膚不悶熱

自然就比較不容易尿布疹了

 

 

除了第一重迅速吸濕的尿布

還有防止測漏邊的第二重保護

讓尿液也不會因為側睡或大動作而從旁邊流出來唷

P2060324.JPG

由外到內都是棉柔的觸感,讓我都想要拿來當化妝棉了(大誤)

真的用手一摸就知道哪

 

 

 

這張應該是洗完很太舒服很期待趕快穿尿布的代表照片XDD

P2060337.JPG

還有,好用的尿布一定要有的尿溼顯示

尤其是在男寶寶的身上更為重要

如果沒有尿溼顯示,用捏得很容易捏到不該捏的重要部位

只要從黃色變成藍色,就應該要換囉

雖然我們常常偷懶,沒有巡的這麼認真

也就是這樣才要用大王阿

縱使變成尿溼顯示已經變藍色還是繼續撐

一定要變得整條藍到不行才換(不鼓勵啦)

P2200882.JPG

 

 

 

大腿的地方一定要包覆性強

包的緊緊還能夠十分好動

P2200891.JPG

P2200915.JPG

 

 

未命名-1.jpg

 

 

真的十分推薦大王的尿布唷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2016/3月份的藥局優惠活動

從3/1-3/31,在丁丁、啄木鳥、大樹等各大藥局

買國際版產品任2串就現折50元!

 

 

 

 

 

老菁遊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c3388

訂閱我吧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