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家中有一個小孩

父母可以全心照顧

家中有了年紀相仿的第二個小孩

能夠兼顧的時間真的減少大半

就連陪睡也變得有些困難

 
 

以前我會直接陪著希希午睡

但樂樂是個一歲的嬰兒,睡眠時間比較長

如果每個場次都陪睡,那就啥事都免做了

樂樂是個要揹才會睡的小孩

等他睡著後,就能將他安置在他的小床

如果放在吵雜的客廳,希希玩樂聲 (或是我的洗碗聲)

都很容易影響到寶寶睡眠

雖說要孩子適應周遭整體環境

但大人都希望能在舒適、安靜的空間睡覺

為何還會要孩子去適應吵雜的環境呢

(有時候希希玩到嗨的聲音真的很尖銳哪)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會抱到不同樓層的房間讓樂樂睡的比較安穩

 
 

有時候蠻羨慕家裡住大樓的朋友們

整間房子都在同個平面

我們家住的是透天 (但不是豪宅)

樓下比較吵

樂樂睡著一定得帶到樓上比較不會受到干擾

但他在樓上嚶嚶的哭我們不一定聽的到

直到他哭開了才發現上樓去安撫,通常就不會睡了

 
 

因此我一直想找一台有畫面有聲音

可以配合小孩睡著大翻轉,能夠調整角度的實用監視器

除了可以在家裡監看,最好外出時我想孩子也能看到小孩

 
 

還好現在科技進步

能夠遠端遙控與調整角度的的監視器也出現在我家了

一起看看這台好用的Motorola MBP854 WIFI嬰兒數位影像家用高解析監視器開箱文吧

 
 
 
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出來
 
裡面有螢幕、鏡頭
 
右手邊有個手機的圖片
 
意思就是可以用無遠弗屆的wifi讓我們在很遠的地方也知道家中發生的

P3200130.JPG

 

 

 

說明書基本上也不太需要看(我個人完全沒看 哈)

因為所有的操作在螢幕面板上都有簡單的圖示

大概可以猜出是甚麼功用

基本上就看一下左下的快速入門那張就可以懂8-9成了

P3200134.JPG

 
 
 
 
 

搭配的螢幕尺寸為4.3吋高畫質觸控式螢幕

螢幕還可以用手指撥一下就可以放大畫面呢~非常方便

使用無線傳輸,有點像無線電這樣

這台螢幕與鏡頭接收的距離可以到300公尺

我家樓上、樓下都可以接收得很清楚

P4050117.JPG
 
 
 
 
 
後端還有支架可站立

P3200139.JPG

 

 

 

鏡頭要操作的部分只有下方的開關(非常簡單吧)

P3200140.JPG

 

 

 

帥氣的鏡頭正面

P3200141.JPG

 

 

 

平時可用內附的螢幕監控

也可以使用平板或手機用wifi遠端監看(要下載hubble APP)

如果家裡有老人或是寵物需要照護

這也是很不錯的工具喔

高科技產品便利的同時,motorola也使用高規格的網路資料安全防護

讓影像資料不被竊取,確保居家安全性

P4050138.JPG

上班時,媽媽有時候想小孩

還可以請幫忙照顧的阿母幫我開啟

讓我看一下樂樂正在玩啥米呢

 

 

 

 

就算燈全關掉

夜拍模式也可以讓我掌握孩子的狀況

不只樂樂可以用,膽小的希希也可以一起用

她是個很害怕醒來後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的孩子

自從裝了監視器,她一醒來我們就可以立刻奔到三樓(透天要跑樓梯比較累一點...)

不過至少不用擔心孩子什麼時候醒來要爬上爬下的反而會更累

P4060026.JPG

 

 

 

有看到嗎?鏡頭上有室溫感應器

所以螢幕上的左上角會顯示溫度

這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之一

父母最怕孩子生病,樂樂又是個非常怕熱的孩子

在沒有空調的環境下很容易睡睡醒醒(天生好命啊...夏天的電費好昂貴...)

但又怕孩子著涼,這時候有個溫度顯示可以參考實在美麥

anigif.gif

 

 

 

我家兩個孩子睡相都蠻差的

在床上都會180度大翻轉

監視器裝太遠拍出來的小孩兒太小(看不出來眼睛是否張開)

裝得太近能夠拍的角度又太小(小孩翻滾就拍不到臉了)

這台motorola能夠調整角度真的大中我心啊!

不只螢幕可以調角度,就連手機也能夠遙控角度呢,很威吧

而且如果有考量到想在其他房間也安裝監視器的話

最多還可以接到四顆鏡頭,不過我家只要一顆就足矣

9475.jpg

 

 

 

 

錄影一直錄不好

請看看我的調整角度的示意照片吧

鏡頭可旋轉的角度為:上下120度、左右300度

採24小時全程智能錄影

只要偵測到聲音或是物體的動靜,系統即可自動錄影

anigif.gif

不只角度可以調整,也可以拉遠近喔

 

 

 

螢幕上也有其他選項可以選擇

基本上都是看圖案稍微按一下就能夠了解用途

真的不用另外看說明書XDDD

(((我是個非常害怕操作機器要讀很多字的人)))

還有五種音樂可以選擇

除了監看之外,能夠播出柔和的音樂輔助寶寶睡眠喔

 

 

 

 

另外有個功能也很值得一提(紅圈處的麥克風)

監看過程,可以對著螢幕講話,鏡頭那邊的人也能夠聽到聲音唷!

覺得很適合邊奔跑上樓邊安撫孩子

 

 

 

非常建議生大寶就入手

二寶繼續使用,CP值非常高

我們對這台的評價很高,連老公都用得很開心呢

個人是覺得,如果非常遵從百歲醫師的養育方式

有一台監視器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一定能為新手媽媽上手加分的!

 

 

 

[這是合作體驗文唷]

P4050121.JPG

 

 

哪裡買

Motorola MBP854 WIFI嬰兒數位影像家用高解析監視

 

 

 

 

老菁遊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c3388

訂閱我吧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