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的主角~~~將將!!!

是的!!!今天我不會露臉!!!

蘋果熊一家人...是說我最近趕工作趕到瘋掉了嗎...

入口的車道


耶~到門口哩,話說這裡要進來得先預約,不然老闆可不一定在家勒~他們有時候會去採買..

因為當時沒時間去峇里島,只好找個像的來玩玩

 
終於露出帥氣的正面了~

嘴巴歪了...



綠意盎然的一片哪!!!舒服!!


房間前的走廊

雖說沒有真正峇里島villa的氣勢...

 台東還是花蓮有那種獨棟的,一天一兩萬的...

 我大概不會去挑戰了...等我發達再跟大家分享阿


這裡整體算是很棒了



來看看房間~


有幔帘的床


是不是看起來很溫暖阿


一家人在床上和樂融融


看起來真是家和萬事興勒~  是在寫啥...

不過紅蘋果熊的嘴角為何帶著血

不想出門就再房間裡吹著冷氣看電影吧

很讚的享受

住在汽車旅館也有此待遇

但差別是,這裡戶外是綠色植物!!很養眼

還有可愛的房間鑰匙圈


浴室超讚啦!!浴池夠大

還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景色

訂房的時候我就要求要同價位view最好的那間~真是冰雪聰明


就算天黑還是很棒~

我愛大浴室

越大越好~哈


一邊泡澡還可以看到檳榔樹呢~


下午還可以來個日光浴呢





不想呆在房裡

就到戶外走走吧



 
為什麼嘴角一直出血???


綠色配上我的紅色,絕配阿~嘴角持續出血中...不要一直注意我的嘴角啦

 
不需要文字介紹就盡在不言中啦~又在說肖話...


去過峇里島的都知道,當地這貓超有名的啦...到底是有多有名


一家人在來個大合照

這間民宿呢~老闆+老闆娘還會泡茶跟客人聊天喔

超親切的


早餐也是民宿提供


炒麵的味道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看起來很港式


人一黑拍起來就失敗掉了~

身在台灣就是要白!白!!白!!!


拍的有點髒吼!所以說,要愛乾淨


還有附晚餐,炒山蔬很好吃

缺點是蚊子頗多,沒辦法,因為在山區

而且蘋果熊模糊了,菜也沒有拍清楚

人生就是如此不盡人意


乖~跟藝術品拍要回家了

 

終究還是要回家的~掰掰阿

 

│參考資訊。峇里峇里villa
 

http://bali-bali.mmmtravel.com.tw/

 電話:049-288092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7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峇里民宿 峇里島
    全站熱搜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