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這邊有很多戶外的餐廳

像是薰衣草森林、安妮公主的花園~

因為是跟婆家的全家聚餐

要顧慮到噴射的兒童群

所以盡量找一些可以讓他們無線釋放體力的空間

這樣比較好管理??

 

本來想去心姿芳庭的

但怕假日人潮洶湧

我們總共大約20個人吧

這就是開枝散葉的驚人威力

一個家庭生兩個

就會無限延伸

所以這麼龐大的數量

得找個可以安頓的好所在

 




桃李河畔人不是太多

所以兒童很好跑

入園後,可以不斷看到這些畫作...好像部份在學秀拉與來拉的點描畫?

是說,我又知性了起來

藝術史可不是學假的哩

也只剩下記得這二人了...老師對不起,我上課不認真是真的
 

入園說明呢

我直接拍給各位看了

比打字還安全

絕對不會錯,除非店家應是給他重畫這面牆,把自己的老規矩給改了
 
 
 
 

可以看到不愛運動的老公

正在練習爬樓梯??

而且是冬天的衣服

還有羽絨外套

沒錯!!!人生就是時光飛逝

要好好把握冬天

不然一下子就會來到一天到晚中暑與加班沒冷氣只能吹著USB小電扇在辦公室爆汗的夏天
 
好好看看這些綠色植物吧

大夥應該是都是眼鏡族了吧

哀~老了除了近視還要配上老花...人生的無奈卻還不止於此

看開點吧

 .


這是他們的菜單

有興趣去的可以參考參考價位

DM維持他們家一貫的風格

加上一些塗塗抹抹的手繪稿,非常有手感

人生呢~年紀漸大之後,就會開始返璞歸真

取而代之的就是童年的回憶

所以畢卡索是不是這樣才開始畫一些普羅大眾說的:這個我也會畫

沒錯!!小時會畫!!長大了還畫的出小時候的玩意兒,那才是真強!!!
 
我跟老公點的是雙人午茶組

因為是假日,所以一組是499元,我忘了要不要加1成服務費了

是雙層的,算是營養豐富套餐

有鬆餅+雞塊+薯條+水果

還不賴吧
 
 
 
還有一壺飲料
 
可以看著小矮人的背影吃吃喝喝

但小矮人覺得他俊俏的臉龐不能被埋沒
 
 
也可以坐在室內

不過還是跟著小孩一起吃一起衝,才有年輕的感覺
 

 
平時有的是機會在室內

所以難得來到綠地

得把握視力變成1.5的機會

這就好比已經30歲,卻說我用了保養品可以變成15歲一般的虎爛
 
還看到可愛的小外國人自己在這兒玩耍

聽說有的父母不喜歡小孩被拍

所以我只讓他露出俊俏的背影而已
 
連廁所...好八,洗手間啦

指標都畫的很可愛呢

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

父母們不能收齊小孩的勞作,記得幫他們拍張勞作照阿

以後長大才能回憶

因為我的勞作都變垃圾了

跟青春一樣,一去不復返
 

這幾張,就如同我綻放中的美麗容顏

好八,你們不認同
 
這應該是餐廳的室內門口吧

 
 
還有造型圓滾滾肥貓映入眼簾
 
 
另外一隻更肥的肥貓
 
 
接著是好朋友圓滾滾肥豬
 
 
 
裝年輕的吊帶褲青蛙家族
 
 
 
老公與  沒用SKII導致臉皮下垂的維尼熊  合影

 



好傢伙,你的臉皮都洩氣了,那張臉還能賺那麼多人的錢
 
 
人也不算少

不過不像新社古堡之類的,人潮多到爆炸,上廁所還得排隊

說到這個

上廁所的排隊...實在很運氣

出來一個進去一個

排了很久排到的

有時候是穢氣沖天的...懂吧...就是那個意思

還得硬著頭皮進去

吼...這篇文章臭掉了...
 
那來看看胖雪人好了

請各位忘記上一段文字
 

 

 

 


有沒有看到無窮止盡的樓梯

應該是叫看不到盡頭之我的老天爺走不完坡吧...

還好是冬天

不然被尊稱汗神的我,絕不上坡



老公到底在拍啥??


 
 


老公的自拍把我拍的太肥了

故不露臉~

總之,來到這兒,可以擁有良好的體魄

只要照這個方向前進

男人如吳尊,女人林志玲

各位,加油!!
 
 



----------------店家資訊----------------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TEL-04 25931588

 http://peach-river.com.tw/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