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完全是因為要基隆去二哥家載嬰兒床還有一些小朋友的玩具~

雖說是恩典牌,但著實省了好多錢阿~而且這些小朋友過度的物品

又不可能一直留著,所以二手真 的 好環保哩

 

 



現況閒聊時間又到了----------

好久沒有感冒這麼嚴重啦

兩天兩夜裡面一直發燒退燒,一共循環了六次

最後逼不得以只好去打退燒針了,超慘的

回家後卻變成腹瀉,大洩小洩瀉到我已經數不清啦...

原定要帶我們家CC去打兩個月注射的預防針

後來也改為老菁的阿母+老公去

老菁就在家裡休息

結果當天CC回來半夜發燒到隔天

因為要照顧她,所以我又沒啥睡

整個人更虛弱啦!!!

 

 

最後基隆只拍了這兩張照片(((好虛的基隆遊阿

因為這是我的回憶阿

想當年全家一起搭了麗星郵輪兩次

第一次出海原定去石垣島,結果遇到颱風在海上漂流了三天

實在是很不愉快的經驗哪!

第二次出海去了沖繩就是搭這艘寶瓶星號,在陸地上的時間太少了~

 不過在船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哩

 

 

 

 

老公一到成旅晶贊飯店馬不停蹄Check in

 

 


去完基隆拿完娃娃車後直奔飯店

因為在外面擠奶好不方便阿!

所以我想要到有冷氣的地方好好的擠哩



是說~這間飯店的大廳比我想像的豪華與氣派耶

走進來心情都變好啦

尤其吹著冷氣,外面真的好熱!基隆還下了一下下的小雨



連休憩的座椅都蠻有設計感的

帶朋友來住不會失面子哩~
 
是不是,整個很舒適咩~



櫃檯的服務人員很貼心

還會來電梯幫我們按樓層~
 
而且這邊的電梯安全裝置我很喜歡

必須有房卡的人感應後才能按樓層

這樣才不會雜七雜八的ㄧ堆人亂竄阿!



剛好還看到台中成旅晶贊飯店的優惠,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阿~

可惜我就在台中,所以就不需要了

不過我想要選好康一~畢竟我對科博館有感情了咩

抵達我們的樓層13樓~耶

是我喜歡的高樓層呢

而且出電梯後的裝潢也很舒適

↓我喜歡房號用立體字,因為這是我的職業病阿,我愛立體字!


我們這次的房號,感覺有八就好吉利哩

每次打開房門都有驚喜

這次的房間會長怎樣哩???

不錯耶

比我預設的還大間
 
  
 而且房卡插卡處也很高級

連門後的逃生路線圖都是用不鏽鋼腐蝕的,這點就高成本啦→這也是我的職業病阿

入住有含兩人早餐
 
↓憑藍色那張券去FB按讚還可以換一份小餐點唷~
 


大落地窗旁還有個人沙發

旁邊的小點心太重要啦

一到房間,我整個超餓的

因為早上中午只吃了一片土司~

而且這種太國捲系列的超合我胃口阿
 
↓自拍的同時,餅乾只剩衣服了...

 
看看~窗外的景色是不是很通透阿

有時候住到飯店

雖說有大面窗

但看出去的視野就被高樓擋住

一點也沒FU
 
接下來來看看

喔~我心愛的母乳阿

在窗邊拍起來格外誘人阿 ○(* ̄︶ ̄*)○ 

是不是有一股清新夢幻的感動(((是在寫啥阿?? 

然後...冰到冰箱

然後...心碎的倒掉...這種痛只有餵奶的老母們才瞭啦!!!!!!!!!!!

阿是幹嘛一直再提母乳這件事情???
 
 隔壁還有另種房型是有陽台的

預算高一點的可以選那種的更浪漫啦

 
看看這浴室,透明玻璃哪

不但讓視野更穿透房間看起來也比較大間哩

而且浴室還是乾濕分離的

是不是很優阿

至少我很愛哩


因為網路上說剖腹泡澡要等6個月

但我又好想泡

所以只好放一點點水

淺淺一泡到大腿而已...

回家後剛好要去婦產科回診

醫生說泡澡沒問題!

我虧了一次夢想中的泡澡了啦          


這麼優的浴缸

卻讓我這次徒增心傷哪  

洗髮精與沐浴乳是多芬的喔

 
很貼心的還備了身體乳可供使用呢~


盥洗用具的香皂(左下)我個人覺得很好洗呢

杯子也是成旅晶贊飯店家的設計作品

 
還有個小冰箱可以讓我放母乳

可是怕帶回台中車成太久母乳變質

還是忍痛倒掉啦(((太晚買保冷箱了啦

另有保險箱可以用喔

很難得飯店裡頭還有刀叉可以用耶~

衣櫥裡頭也有脫鞋擦鞋布等~



到此一遊的自拍照又出現啦~


這個人不知道哪裡來的

硬要我拍他(((殊不知我很為難哪

這兒房客還可以憑房卡去六樓健身俱樂部耶

有沒有很優!!!!!

可惜我的傷口未好無法參與阿!(((殘念

房間還有無線上網的服務喔

所以一到這兒

我們的FLYER就啟動啦

擠完奶卸完貨
 
我們就直奔 6樓的柏克菲時尚茶餐廳 兌換港式小點啦

這裡也是明天早餐的地方

窗外是六樓空中花園景觀,可惜當時天空陰陰的,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哩

一陣大雨又一陣小雨的,台北真的容易下雨,不過下了之後天氣涼多啦


柏克菲時尚茶餐廳現在的活動是不用茶水費喔,蠻划算的

而且茶葉很實在

有的餐廳只會放個茶包呼巄呼巄

它們香片可是真正的香片呢
 
餐廳內也是WIFI的使用範圍

不過現代人各個都變成了低頭族實在不可取阿

可是要放棄這些文明貨實在好難


我們只有兌換牛肉丸

蠻好吃的,而且就算再點的話一份68元也不算貴
 
但我打算去附近的夜市逛街吃到飽哩


↓這邊是 比活力城市健身俱樂部,下次入住我一定要去體驗

據說有300坪,好大一間哩!!!還可以SPA(((飲恨啦,我好想去

而且裡面還有游泳,雖說游泳一直是我這運動健將的瓶頸...

重點是,房客憑房卡免費使用耶  (((我受不了免費二字阿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而且成旅晶贊飯店有個很猛的優勢,從飯店走下來就是徐匯廣場

連交通工具都免了就可以逛街,是不是很棒阿

 ↓徐匯廣場入口

如果逛不夠

就再往樓下走

B2就是捷運徐匯中學站!!!然後要去哪就搭捷運到處去啦~

這也太好了吧


想當年去香港,跟業務說我飯店要離捷運入口近的

果然它幫我安排只要走三分鐘就到入口的((聽起來很優吧

結果從捷運入口走到地鐵車廂內...要再15分鐘...那業務實在很狠...我又沒殺價阿...
 

徐匯廣場二樓整成都是UNIQLO哩

晚上我們跑去三和夜市逛啦,我會另外再整理一篇嘿~我被地名 三和 騙去了...

 相關連結   █逛逛被地名騙去的三和夜市

回到飯店想要再欣賞一下夜景的,可惜正在下雨

啥都看不明哪!

隔天期待的早餐時間到啦

我必須說 柏克菲時尚茶餐廳的自助式早餐 真的很不錯哩

菜色頗多頗豐富

而且都是我蠻喜歡吃的哩

生菜沙拉是我每次必吃的

他們種類蠻多的喔~


連粥品配菜都這麼多種哩


還有義大利麵喔

↓桌上的胡椒與鹽罐好可愛,我好想ㄟ走阿


優閒的早餐咖啡,好懷念阿~~~

自從小CC誕生也沒有啦~

看看我豐盛的早餐

↓那個泡菜很讚!!!我很喜歡吃哩~

吃完還可以去外頭的空中水池邊拍個照喔~


 

 

呼~雖說這次的基隆遊很虛,不過台北倒是逛到了 三和 夜市+徐匯廣場

生了小孩之後好久沒有這樣放鬆啦~~對我來說小小放鬆已經足夠啦

下次再來還是希望可以帶小CC一起來玩~~真的是好期待哩 
 

 

 

延伸閱讀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
 http://luzhou-zh.parkcthotel.com/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