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看到這爆漿的奶皇包沒阿~看的我好想吃阿~


 
呼~終於收到啦~超開心的

一般冷凍食品收到的紙盒都是牛皮紙箱

想不到港點大師的包裝走這麼時尚華麗的路線~~

收到就賞心悅目了一下哩~

 


喔耶~

好期待吃起來的口感哪~而且看起來好豐富(((心情大好

懷孕之後,口腹之慾更盛

每天都想吃吃吃(((就是這麼胖的啦

以前就超喜歡吃港式料理

所以每次到香港就無敵開心

現在連港式點心都可以外送到家裡

最讚的是,非常適合老菁式的極簡人妻料理!!!

 -----------------------------------

好了~人妻料理教學時間來哩~

首先~收到港點大師時,不打算煮的捧油們

就先把食材動著吧~這樣可以確保食物的鮮度喔

若打算隔天煮

今天可以先取下放在冷藏室

雖說是簡單的小步驟,可是很多人會忘記哩(((我就是這樣阿

進入正題,因為老菁向來以最省事的方式料理各式食材

所以我們只要準備一咖大同電鍋

 
 
為了有飽足感

米食類是一定要的阿

這樣肚子裡的寶寶就可以長的又大又健康XD

所以荷香野米珍珠雞這誘人的食物是一定要的阿

上面還清楚的寫了料理方式

不用解凍就可以直接取出滾水燙熟

接著再用蒸架清蒸20-25分鐘,即大功告成


不過這樣太複雜了,不是老菁作風 

老菁的料理方式就是,從冷凍庫拿下來

接著拆開包裝

然後給他放到那咖好好用的大同電鍋裡~

當天不聽菁阿母勸,硬是要買6人電鍋

想說我跟老公也才兩個人,幹嘛買到10人用的來占空間哩

接著,每次用每次後悔

每次都覺得應該要買10人份的比較好用阿

不然隨便東西放進去就滿了...

咱們來拆開看看 荷香野米珍珠雞   (→點我)  (4入/260元)

用荷葉包著耶

還沒煮就聞到淡淡哦荷葉香,好舒服阿~~

我想到阿罵(外婆)的草仔粿

也是用葉子下去炊,好古早味

不會因為是現代化的包裝,而讓食物喪失原本樣貌

而且古色古香哪

就像粽子一定要有粽葉搭配,不然味道就不對啦~


↓炊好之後

氣死了啦,我剛才吃了一大碗乾麵

現在看到這照片,好餓喔...


打開來看看...嗚...我更餓了

看看~裡頭竟然有紫米

而且還來自美國北加州,過鹹水的聽起來就更厲害了

這紫黑野米竟然富含高植物蛋白與纖維,而且沒有女人最大天敵叫做澱粉質


用紫色野米來取代部份的糯米

不但配色變得活潑(((配色太重要啦~整體視覺看起來就是舒服阿

而且還提升了食物本身的營養價值喔

 而且還有加入蝦乾、冬菇、雞豬肉等

包覆著荷葉

吼,煮好之後味道更透啦

每一口都有很扎實哩~~~

來看看老公↓

竟然好吃到抬頭紋都出現了(((他一直要我修掉他的抬頭紋︿( ̄︶ ̄)︿當然我不會這麼做XD

孕婦也來跟這漫妙的食物合影一下


當然,一個人吃了兩顆野米珍珠雞對我們家兩個大食怪是不會飽的

所以還要搭配一下陳皮牛肉球球~

好可愛的名字阿,好啦,我自己多打一個球


烹飪方式一樣非常之簡單

就是放入電鍋即可

噹鋃~~

出現啦

美味的陳皮牛肉球  (→點我)   6顆/220元

看看這麼juicy的樣子

我很不喜歡吃到乾乾的肉丸子(或是任何肉)

只要是太乾的,我一律推給老公

可是這陳皮牛肉丸

吼,給我出汁哩

水嫩嫩,跟女人最愛的膠原蛋白ㄉㄨㄞㄉㄨㄞ肌一樣阿

特別用了風乾15年的陳皮(((就是我現在一半的年紀耶...好長的時間阿

切的碎碎才放入去除牛筋的牛碎肉中

再加入醃料冰鎮三個小時

師傅才用巧勁兒把牛肉打的QQ又彈牙的口感呢~

再來看一下抬頭紋重播

這傢伙的表情有夠欠扁耶
 

吃完了鹹食,沒有搭個甜食怎會有完美結局哩
 
所以接著

要介紹我最最最愛的甜食了---流沙奶皇包  (→點我)  6顆/200元


分享一下官網的照片

看看哪!!!流出來的奶皇,直接滴到我的嘴裡吧(((我上輩子可能是螞蟻阿...

而且光是流沙二字

聽了就讓人心癢癢阿

尤其愛吃甜食的孕婦舌頭更癢



而且包裝上寫的煮法更簡單

只要拆開放到蒸架上蒸個15分鐘

呼~好物就出爐啦!!!
 

只有三顆的話

跟老公怎分都不平

所以只好我兩顆了

白嫩嫩的外皮

我不喜歡吃饅頭(因為沒有醬,覺得沒味道)

可是裡頭包了甜蜜蜜的濃郁奶香流沙

怎麼抗拒阿

金黃色的瓊漿誘惑著我

還伴隨著淡淡的鹹味鴨蛋黃提味

這獨特的風味~~呼~~我想再去下單啦

而且主攻這ㄧ味!!!        

流出來的奶皇

爆漿啦~~~我的天天天哪

白色麵皮搭配爆漿流沙,簡直絕配阿

而且甜度是我最愛的那種~~

這時候再來搭配一杯生磨芝麻糊(→點我) 140g/135元

清清爽爽的口味,甜度很低

非常適合現代人養生,沒有香精、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喔

淡淡的芝麻香,研磨後的口感從嘴裡順流而下

配著奶皇包一起品嘗就無敵啦!!!

想要多點奶香的人還可以加一點鮮奶~呼,聽起來奶奶的就很好喝阿~~

 
 
非常貼心的幫大家把連結都設好哩,有興趣可以直接點入阿~

 -----------------參考資訊 ----------------- 

食神大師 官網  

剛去逛了一下他們家網站

有個很划算的活動,選三種港式點心,就送荷香野米珍珠雞的嚐鮮組喔~  有興趣可以點我

而且滿1500元免運,是大家揪團培養感情的好時機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