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這幾管等下都要填滿我那鮮紅欲滴的血液哪!!!

從早上9:20起床開始,就要空腹啦(至少八小時)

連水都不能喝

因為今天要做葡萄糖耐量試驗的檢測

第一步驟哩~就是空腹到醫院,先被吸一管


為何我會有兩張單子呢~就是因為最近頸部皮膚大過敏哪!!!

所以我同時要再多做一項過敏原檢測(另自費500元)

看我到底是因為甚麼玩意或是食物過品

之後要避免那些食物,這樣寶寶出生比較不會跟我有相同症頭!!

接下來的畫面,會影響食慾.......所以不想看的請盡速跳過阿!!!!!!!








 
我這樣犧牲PO照,完全是為了讓有相同症狀的人有所以參考哪


瞧瞧我超噁的小紅點...((((((((難道是 妊娠搔癢性蕁麻疹樣丘疹及斑塊 ???????

兩點構成一線,三線構成一面

N點構成一大片


非常要命的是,奇癢無比阿

半夜都睡不好,這已經是第二次過敏啦,前次在腹部

之前一直忍住不擦藥,寶寶對不起,阿母終於受不了啦,脖子的皮實在太薄啦,所以更癢

以前也沒這問題,難道又是因為懷孕嗎?

查了網路資訊,有人說是胎毒引起的

於是乎,我問了醫生

為何胎兒有毒??甚麼是胎毒??

醫生說:我也不知道,是阿嬤傳下來的,但胎兒根本就沒有毒

所以說,小嬰兒在肚子裡就被誤會了好幾個世代啦

現在擦醫生的藥(金貝比→原本是用在嬰兒尿布疹的藥水)

已經擦到沒啥效果啦,第一次塗好有效說,涼涼的

現在都不凉啦...開始冰敷,冰塊一移走我又要癢死啦!!!!!!!

好慘阿~而且塗藥水的地方變得好乾燥...不書胡><

知性時間,介紹一下網路找到關於這病症的資訊

疹子長得頗像蕁麻疹,而且會融合成大片的斑塊,加上劇癢,

 於是拼湊成此一冗長病名  :妊娠搔癢性蕁麻疹樣丘疹及斑塊 (以下簡稱「PUPPP」)
  →如果健康教育考這個病名,一定記不起來的阿

此病可見其他形狀的疹子或水泡,英國醫界稱此病為「妊娠多形疹」,美醫界慣用PUPPP。

病因未明,可能與懷孕後期時肚皮繃緊有關,或是媽媽對胎兒的免疫反應造成的,
 
為懷孕才會出現的皮膚病。

老菁:所以生完才會好了.......好痛苦阿

同事給了曼秀雷敦的AD乳霜,但是醫生說成分都是日文他看不懂...

所以我空有網路傳說的好物,卻不敢用阿...(((網傳止癢效果奇佳說...
----------------------------------------------------------------------

好了,回歸正題

終於到了緊張時刻,空腹抽第一次血

若得到妊娠糖尿,隨著生產會康復

但日後得到糖尿病的機率頗高,所以孕婦一定要控制好體重阿

想我就是沒有控制好的不良品   所以算是高危險群了


換個角度想,同時要檢驗過敏

所以可以一起抽

我可以少挨一次針!!!那不就賺到啦

同時間!!!我好餓


接著,可以免費兌換白糖75g、衛生杯一只與竹籤一根

用處是:等下泡水全部喝掉!!!!!!!!!!!!!

雖然我愛吃甜

可是不想吃那麼甜阿!!!!!

早耳聞難喝,也沒想到那麼難喝阿

75g的糖粉我一共泡了四杯,硬著頭皮喝光了

整體來說,就是甜孜孜又甜在心呢

然後繼續空腹不能進食

該怎麼說呢!喝完之後,一直很想吐

真的超噁的


75g到底有多少,大約是100ml的養樂多空瓶,裝了3/4罐

這樣應該比較知道了吼~

接著要等一個小時,再抽第二次

有人開始喊餓了

沒辦法,兩個人餓總比一個人餓好(((明明我才是兩個人阿!!!!!!!

只好跟老公去樓下咖啡廳吃早午餐了

他點了肉蛋土司+拿鐵咖啡


而我明明就很餓,只能在旁邊繼續等一個小時再抽第二次


這個人自己知道會害羞,所以吃吐司不敢面對老婆

只好轉過去默默的吃

然後時間過去了,我們又去抽了第二次血

右手抽完接著抽左手,反正都是抽血,第一次抽血的照片就湊合著看吧

一直拍怕醫院會微詞呢~那就不好意思啦


兩隻手臂都抽了,十分疼痛哩~

這時就覺得男生真好阿~

接著又要等一個小時

只好去杏一藥局逛逛

結果媽媽手冊可以換贈品耶~(((大家要善用手冊阿~好物一枚


得到媽媽奶粉兩包+防溢母乳墊*6片

也算是不無小補阿

就這麼耗到第二個小時過去了

終於可以抽第三次啦!!!

我就再想左右手都打過洞了

接著要插在哪哩??

沒想到既然是右手同一個洞再插一次

吼!!!!!!爆痛的!!!!!!!

今天的醫院行就在很痛很痛的結束了...


這次拍到你的小臉囉

醫生說是蒜頭鼻,還有睡覺嘴巴會開開耶

好可愛(((父母永遠這麼認為阿~~~

因為很多人反應超音波圖看不懂...

 醫生,你聽到了嗎?不要在印只有醫生看的懂的角度給父母啦~~~


所以我在圖上做了標示~



寶寶阿~媽媽為了妳,好辛苦耶

以後要孝順父母阿~~~這樣才是得人疼的乖孩子阿
 
---接著就等下次產檢看報告啦---(((懷孕之後我到底去了幾次醫院阿...真的算不清了耶...症頭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