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3.JPG

首圖故事 ◤最近總覺得太簡省(???),所以不花點錢會很難過(揍飛!)

 

 

首圖的【有機漢方枸杞子】135g/盒/234元

實在是因為看到〝有機〞受不了而手滑阿

以前學校老師老是說:沒事就喝個枸杞水,可以明目顧眼睛

所以就買了,想說可以跟我們家的玄米茶換著喝呢

不然她沒有列在這次浴室雜貨裡阿XD

話說~這兩天收到HOLA的DM的確也介紹了不少有機或健康系列

看了又讓我手癢了耶(((老公:妳很容易手滑手養沒錯!!

 

 

這次要來介紹的浴室雜貨就是首圖那一堆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阿!

我果然是HOLA的愛好者阿

一次買了好多小物收到好開心阿~

另外一樣是孝敬父母的和室椅

延伸閱讀在這兒:↓↓點下去就對了!

█【開箱文】來一張好椅子吧。可調角度的金士頓麂皮和室椅

 

 

 

吸盤式濾網蓋2入

89元

兩個不到百元耶,

其他的一個就要上百了

我果然是節省的好媳婦

為了寫文我還去搜尋了購買時的資料,竟然變成80元了="=

真是晴天霹靂兒

IMG_1425.JPG

 

 

PVC材質很耐用,下面還有止滑吸盤喔

IMG_1426.JPG

 

 

 

當然大家不會想看到我們使用後的樣貌

所以就分享剛裝上去的樣子囉~

真的很好用阿,我們已經用了一周

老公大推! 

IMG_1459.JPG 

 

 

 

 

【 LEC吸盤式衛浴萬用夾】

189元

這位可是鼎鼎大名的日貨呢

日本製的聽起來特別優質阿

IMG_1427.JPG

 

 

夾子造型可夾放毛巾、抹布、擦手巾等物品

還有附加輔助貼片

可以選擇黏貼or吸盤2種方式固定喔 

IMG_1463.JPG 

 

 

現在連單純的浴室也多了好多小朋友的洗澡遊戲組或書

收納很傷腦筋哪

放成一堆又怕洗澡書會發霉

還好發現了這個小物

晾乾也很方便唷

IMG_1465.JPG  

 

 

 

 

【 UMBRA 時尚人型刮水器】

369元

這算是這次的單品中比較貴一咪咪的

畢竟她是設計師的產物阿~~大家要尊重設計阿!設計師花頭腦想出來的,時間青春就是她的成本阿~~~(宣導中)

是不是很可愛呢

設計人必敗阿!

IMG_1429.JPG

 

 

Umbra是的加拿大品牌唷(((雖然我也沒有聽過

但是能夠把浴室的水刮乾,還能夠把浴室鏡子的霧氣刮掉

實在很方便哪~

老公有時候洗車也會帶她去刮個擋風玻璃這樣

IMG_1431.JPG

 

 

 

放在浴室也是很古錐的裝飾品唷

就是一個小人掛在那兒XD

IMG_1433.JPG

 

 

【LEC刮鬍刀專用架

129元

產地也是日本阿(((我超愛日貨

但台隆首創館很多日或讓我下不了手(((Hola平實多啦

IMG_1439.JPG

這是好老婆專為老公挑選的

老公的刮鬍刀常常因為吸盤吸不住掉落

重點是希希被嚇過好幾次哪

所以幫他買個日貨是是看

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實用

示範的是我的除毛刀啦!!老公的刮鬍刀年久失修又不換

所以不讓他出來見客啦~

IMG_1441.JPG 

 

 

【葛蕾絲乳液瓶】

粉色and透明各一/299元/個

這真是我這批雜貨裡頭最愛的了

之前在實體店面猶豫了好幾次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終於,該買的還是買了XD(((老公:十分欠揍

是不是很夢幻好看阿

我打算之後買乳液還有洗髮乳的時候只買補充包

再倒進去就好,美麗的瓶子總是令人心情特好阿~

 SAM_9397.JPG

材質是:AS、ABS

但視覺的材質很相玻璃阿

質感超超讚的!!!非常喜歡!!!

SAM_9398.JPG  

 

 今天的小物介紹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好物哪裡買‧HOLA特力和樂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