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圖故事 ◤不蓋你,這張椅子真的超‧舒‧服!

 

 

 

這間就是菁爹〝親手〞幫兩個小孫女特別建造的和室

真的是自己從特力屋買來的木片木板與榻榻米

一磚一瓦蓋成的(雖然這裡沒有磚也沒有瓦啦~)

但我看他們每次在裡面顧孫子時

都用棉被隨便靠著,一直坐卻一直往下滑

想說給他們好一些的椅子

特別下訂了這張金士頓麂皮和室椅 紫色/2290元

 

殊不知,剛到貨被知道還被大嫌

原因是:這間這麼小,妳還買椅子來佔空間!!!!!

聽了小心兒涼了一半阿~但我也有備案

如果他們不要我就帶回家裡用(((老公:這樣也叫做備案???

 

總之,最後這張椅子太舒適

他們愛上啦~請容小的來介紹一下下嘿

 

 

使用尺寸: 69x69x61(靠背)~32(扶手) 公分

收納尺寸:111x109x15 cm

02.JPG

 

 

 

 

和室椅背部及扶手皆可14段角度調整,可以隨意調節角度

讓我們的背部和肘部都可以支撐到喔

我直接把他打平給大家看一下

03.JPG

 

 

 

扶手的部分我故意用不對稱

讓大家感受一下14段角度可調整的感覺

原本在猶豫買沒有扶手的

後來又覺得老人家有扶手要起身有個施力點

所以選了這張有扶手的,這點果然被大大誇獎阿!!!

04.JPG

 

 

 

有兩個小朋友一起使用,他們爬東爬西

所以很怕髒哪,椅背也有拉鍊,拆下清潔很容易,這點我大推

05.JPG

 

 

 

 

接下來這幾張純粹覺得小玉米與小希希很可愛才放的

06.JPG

06-2.JPG06-1.JPG 

 

 

 

 

看看實坐照

阿母樂開懷阿

如果家裡有老人家,真的很推薦這張椅子唷

07.JPG

07-1.JPG

 

 

 

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小希希這張怎麼笑的這麼尷尬阿...

08.JPG

 

 

 

同時可以容納三個人的椅子?(大誤)

09.JPG

 

 

 

背後的牆是我們用心製作的動物牆唷,可以幫助小朋友學習((題外話

10.JPG

11.JPG

 

 

 

 

老公也忍不住感受一下舒適的椅子

12.JPG]

 

 

 

 

最後就由老菁與小希來做個結尾了~

這張椅子躺著很平穩,重點是超‧放‧鬆‧阿

我給她很高的評價呢

13.JPG  

 

 

 

 

喜歡這張椅子嗎?哪裡買

金士頓麂皮和室椅 紫色/2290元

我真是HOLA的大客戶了~

當天新婚,我們家大量購入HOLA的產品呢

那一年我變成VVIP

消費威力很強大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