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0
[首圖故事]有了小搖床,阿母的腰終於不痠了!
 
 
 
 
 
 
 
 
 
 
自從生了樂樂
這愛哭仔從月子中心回家
每天睡前給我狂哭
在月子中心護士就說他四肢有力
還沒滿月包巾就包不住了(力氣太大會掙脫)
哭起來非常大聲,屬於肺活量大的孩子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4

 

 

 

 

 

 

 

 

 

白天我還試著要訓練他一下
期待樂樂哭個15分鐘會不會自行睡著
無奈大失敗阿
樂樂哭聲太大,讓鄰居覺得我家暴(?)
還直敲門關切:小姐~有人在家嗎
小孩怎麼哭成這樣??唉唷,男孩子不要讓他這樣哭啦
不然會容易疝氣啦~這樣對他不好啦
 
唉呀呀,我明明對他很好阿
結果想訓練一下也失敗了
平日白天在家的人少,一旦到了晚上或假日
還要鄰居聽嬰兒尖銳的哭聲,我想大家都會爆走吧
然後打113,讓社工把我抓走...(喔不!!兩個孩子不能沒有娘照顧阿)
 
總之,產假期間,為了讓樂樂不哭
我抱著他走來走去,短則半小時入睡
長則一小時以上...
結果,從月子中心回來之後,我連平躺在床上都覺得腰很痛
真的非常非常痛...那我花那麼多錢坐月子不是白費了嗎><"
 
 
 
 
 
 
還好找到救星 ─ Combi的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
日本與台灣有許多專業護理人員推薦使用
在台灣更是許多高檔月子中心會直接擺一個在房間
讓體驗母嬰同室又不想太勞累的阿母們可以輕鬆育兒哪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4
 
 
 
 
 
 
 
 
看看這高級的Dacco Plus新生兒內墊,北鼻放在裡頭
就好像被阿母抱起來一樣的溫暖親切哪,不止可以安撫北鼻
還有獨特的支撐設計可以保護北鼻的頭部、背部與臀部喔
 
北鼻最愛的就是完整的包覆感
讓他們有安全感,北鼻就容易哄,大人也就輕鬆多囉!
不然像我們這種有大寶的家庭,還得顧慮到大寶希希的老大情結
得分出很多時間照顧大寶,但同時二寶小小也很需要人照顧
這時候有一個很棒的顧小孩工具太重要啦!!!
就算孩子再大一點會翻身了,有了安全帶還是很安全唷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7
 
 
 
 
 
 
就連放置小胖腿的位置都有很舒適的布料包圍
阿樂阿~你也太幸福了吧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23
 
 
 
 
 
 
 
 
還有這邊的雙層坐墊設計,上面是緞面材質,
怎麼覺得棉被一蓋你就打呵欠啦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6
 
 
 
 
 
 
 
 
 
 
這柔滑的觸感就跟我的棉被一樣阿,我從小就超愛緞面的棉被~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5
 
 
 
 
 
 
更讚的是,棉被竟然有兩個角角可以綁在搖椅上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8
 
 
 
 
 
就算冷氣房或冬天,也不怕寶寶踢被子著涼了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9
 
 
 
 
 
 
 
 
 
 
 
大家都有尿布包不好結果漏尿的經驗嗎?
不是我在自誇,我可是老經驗呢!!
所以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下層更是用了防潑水加工的處理,
這麼用心就是為了北鼻漏尿時阿母們可以好整理阿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
 
 
 
 
 
 
 
 
 
不止這些用心的地方,每分鐘會輕輕搖擺69下
還有四種搖擺幅度可以調整
另外還有七首音樂,四種音量可以選擇
每一首聽到我自己都想睡了XDDD
不曉得Combi要不要出個大人版的阿~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2
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測試出來的結果是15分鐘會有94%的寶寶入眠
我們家阿樂大概要搖20多分左右,雖然比較久一點
但至少願意睡著我就很開心啦~
 
 
 
 
 
旁邊還有個便利育兒收納箱,說明書寫可以放9片左右的尿布
但我比較貪心,我放超多片的哪~
還可以放其他的北鼻用品,隨時打開都很好拿取呢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5
 
 
 
 
 
 
 
四個體貼的靜音輪,可以360度轉向,還不容易刮傷地板呢
這種設計超級適合公寓大樓可以推到各個房間使用
最近我好想搬到大樓阿
因為昨天晚上我們家阿樂大哭
可是搖椅在一樓,臥房在三樓
老公在洗澡,我得一打二
不然怕黑的希希一直說有怪獸會出來(凹嗚)
只能一直抱著樂樂走走走,一走就是半小時
今天我的腰桿兒又要直不起來了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3
 
 
 
 
 
 
 
 
 
 
 
椅背可以五段調整,不管北鼻要睡覺還是玩遊戲都可以在椅子上唷
01  
 
 
 
 
 
 
我特別情商樂模拍三張角度差別比較大的給大家看一下~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11-1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
 
 
 
 
 
 
 
 
 
 
連座椅高度也可以五段調整
可以按照每個人的需求調整高度
00
 
 
 
 
 
樂樂入睡囉
 P7190113  
 P7190115  
 
 
 
 
 
 
只要是0~4歲的小朋友很適合入手
因為小小嬰兒可以當成搖籃
開始吃副食品的小朋友也可以當成餐椅喔
非常實用呢!
我們家阿樂雖然還不會坐
但為了示範,還是請我們樂樂模特兒出動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25
 
 
   
 
 
 
 
 
當成餐桌的餐盤也有三段式可以調整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24
 
 
 
 
 
 
 
 
 
 
 
 
 
這個還不會坐著的小子
一但抱坐著就會非常開心,是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點嗎XD
讓他坐餐椅馬上不哭耶,到底是怎樣阿
可是你明明還不會坐阿
小孩總是想要長大,大了才想要變小(來不及啦)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26
 
 
 
 
 
看看這張
坐上去多得意阿!
P7190108
 
 
 
 
 
 
我們請小姐姐希來做示範[3Y1M/100cm]
使用起來也很速洗呢!
 P7190050  
 P7190056  
 
 
 
 
 
 
 
 
小妞沒事還會吵著要坐(尤其是弟弟樂樂在搖椅上的時候...)
畢竟這就是小人兒的豪華沙發阿 
 98  
 
 
 
 
 
 
 
這一張則是最近的秘技
樂樂從車上的提籃提下來很容易醒來
(提籃蠻輕巧的不會增加很多重量,這是阿母的私人撇步,好寶寶不要學喔XDDD)
立馬放到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就可以繼續睡啦
看似張眼,其實他真的在睡覺阿!!!
P7120911
 
 
 
 
 
 
 
 
 
 
雖然單價比較高,但CP值更高
至少讓我免去媽媽手與歪腰的醫藥費
對我來說就很值得囉!!
《Combi》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LX款法國香草22
 
 
 
 
 
 
 
 
 
[本篇與Combi合作]
 
 
使用情形會依每個寶寶而有不同的功效唷!
 
Letto電動安撫餐椅搖床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ZA2Umtfvg
 
 
 
 
 
結尾就來一個樂樂的喜怒哀樂吧
 99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