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清境真的好適合避暑

加上五月來這邊剛好遇到下大雨

天空步道開幕

整個大塞車,結果去不成青青草原

小孩兒看不到羊咩咩好失望

八月再奔一次清境

這次一定要看到羊咩咩們

 

 

 

我們一直不是喜歡當天來回

就算住在台中,也常常住在台中的飯店

是的,我們家就是這麼愛外宿!!!

 

 

這次住的是清境日式龍莊會館

距離青青草原車程約15分鐘

 

 

濃濃的木頭建築,是不是有點像來到日本

 

 

 

外面的走道還養著不少魚

小孩最愛餵食動物了

 

 

飼料一丟下去

魚群來的很驚人

 

 

旁邊有投幣式魚飼料

10元就可以讓小孩兒餵很久了

(((因為我一次只發兩三顆,我是小氣媽媽)))

 

 

夜晚的龍莊蠻有味道

 

 

[大廳]

 

 

抵達的時候我們肚子好餓

還沒到入房時間,我們就先在這邊用餐了

 

 

中午吃了火鍋

火鍋超適合小孩的發育

因為營養均衡,青菜也夠份量

 

 

 

小孩吃完了沒事做,姊弟倆去旁邊看魚

我們就可以安心吃了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沒想到他們的房間非常非常多

走好久才到我們的房間

 

 

盡頭放置飲水機

 

 

我們住的是楓の宿四人房

 

 

我喜歡這台透明門冰箱

每次都覺得為何家用冰箱要做不透明的(雖然門可以放置物品)

但透明門蓋可以讓我們更迅速找到東西

這樣更節能呢!

 

 

盥洗用品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我覺得龍莊的重點在戶外空間

很少會館會保留這麼大片的戶外空間讓遊客散步

經過停車場可以看到盡頭的水池

 

 

是許願池耶

 

 

希希馬上說她要丟硬幣許願

雖然硬幣沒有丟到石塊上

但我還是跟她說你可以許願

 

 

 

 

旁邊有一條祈願步道

時間還早我們便去繞了一圈

 

 

 

停車場旁還有窯烤PIZZA耶

 

 

再往裡面走,還有景觀花園

 

 

不是太長,但氣氛還不錯

 

 

走到底可以唱卡拉OK

還有許多位置(這區應該是團客最愛)

 

 

如果買杯咖啡,再點個PIZZA坐在這邊應該很不錯

眺望山巒,心境都開闊了

 

 

[晚餐]

這是我們在龍莊會館吃的晚餐

雖然是兩大兩小,但餐廳建議我們直接點兩人套餐/780元

沒想到,菜好多阿,都快吃不完了

右上角是另外招待的炒麵

左下角的蒜泥玉豆腐也很合我的胃口

外層酥酥內層軟軟的,再沾一下醬汁

我一人吃掉半盤耶

以外食而言,青菜分量很多,營養均衡都顧全了

 

 

這個泰式椒麻雞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特別把照片獨立出來

肉好軟嫩多汁,又搭配微酸的醬汁

吃起來好搭!

 

 

菜單讓大家參考看看~

 

 

[早餐]

我們在這裡吃了三餐耶!

早餐在一樣的餐廳

肉燥飯不錯吃,還有簡單的生菜沙拉、吐司、豆漿、白粥等

 

 

 

清境|龍莊日式會館

http://www.dragonmanor.com.tw/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0號

(離青青草原約15分鐘)

電話.049-2802999

 

 

 

 

用餐後記得帶小孩去天空步道或青青草原走走,開車約15分鐘

 

 

 

或是小瑞士花園,都在附近喔,延伸閱讀↓↓↓

█【清境旅遊】小瑞士花園北歐風光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