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c333888@gmail.com
✔ 老菁的粉絲團,來按 吧~謝謝尼╰( ̄▽ ̄)╯♥ 
✔ 歡迎按

 

 

 

目前分類:▎老菁亂花錢 ♜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jpg

我一直很喜歡GU這個牌子

可是台中為什麼只有大遠百才有!!!!!!!

拜託多開幾間啦~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559

 

 

一直以來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500

 

 

我們家很常去精明一街

原因無他,人不多、車禁入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大家應該都有想要找代購但是不知道品質或是進度的經驗吧

所以,我還真的沒有找過不認識的代購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

 [首圖故事]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也太美了吧!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5311592

 [首圖故事]早就想要來家居店買張桌子還有按摩椅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C282668

[首圖故事]這屁股是怎麼回事...
                  把拔跟小童搶玩具,鑽不進水管...連小妞都看不下去啦...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8030633

首圖故事 ◤​我們母女的感情就是這樣好阿

 

 

雖然最近的地溝油事件重創了台灣的好形象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6270679可調節式幼兒便利洗髮帽洗頭帽兒童剪髮帽浴帽

首圖故事 ◤小三美日還真的啥米都賣阿!!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1吸鐵防蚊多功能門簾_特力屋

首圖故事 ◤有後院的植物很美,但伴隨而來的就是蚊蟲阿!!!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8特力屋網路店-磁吸式漱口杯組(極簡白)-369元

首圖故事 ◤估估看!這組要多少錢?

 

阿哈哈哈,只是因為首圖很有估價節目的FU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首圖故事 ◤第一次穿搭好害羞XDDDDD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AM_4375.JPG 

首圖故事 ◤揹著小書包,提著大書包XD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2-6.JPG

首圖故事 ◤終於挑到一頂我非常喜歡的帽子哪~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SAM_4192.JPG

首圖故事 ◤千呼萬喚終於開幕的IKEA。宜家家居台中旗艦店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jpg

首圖故事 ◤這張看起來好高挑阿!!!

 

 



誠品體系真得很注重設計這一個區塊阿
他們家的DM常常是我工作的參考指標之一呢!

最近他們家又有2013年的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
簡單又大方的掛旗很引人注目

02.jpg

文章標籤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圖故事 ◤肚子還很大的時候就把媽媽包準備好啦

臨盆前我胖了20公斤...好沮喪的回憶,還好生完了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首圖故事  外婆家的可愛小狗

狗狗小的時候真的有夠可愛啦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misterdonut的甜甜圈

是不是很可愛阿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