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超好的天氣呢~沒有用濾鏡呢~


一進園區,先收入園費(可抵消費)

唉~人生就是這樣,處處要繳過路費哪~有時候是財產~有時候是青春~就這麼都去啦~




這兒分成好幾棟建築物,每間都不大,但各有主題,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此奔放哩~

↑那天天氣之好呢~看看那耀眼如我的陽光  (真敢寫唷)




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or1years&b=17&f=1071117645.jpg" target="_blank">
一到這裡,照慣例,我的肚子又餓了


這是我們的位置,還挺可愛的呢~我點的餐點是提拉米蘇

入園券剛好可以抵消費,來個下午茶好了



右邊那杯充滿色素又怪異的薄荷奶是我家老公點的,

沒想到異常好喝勒,反而蛋糕就soso啦~




當我拍這張的時候,因為取景,所以有時候我是蹲在我位置的桌腳下拍的

當時服務生剛好送餐點下來,正好看到我的怪異行徑,

當我抬起頭(蹲著狀態),與他四目相交,唉唷~亂尷尬的啦


店內擺設還影溫馨的

還有很多我很愛的小植栽,真想偷走阿~無奈十八層地獄時時警戒著我...


店內擺放了許多這類的可愛小玩意~

說到這,薄荷奶喝多了內急阿~

我需要化妝室~


有沒有超可愛,他們的指示標誌,超手感呢!!!



再看看他們的廁所,好歐式阿~~~如果我有個房間要拿來做乾溼分離的衛浴,一定弄這種的~



上完廁所上樓梯...

上面標了數字

日本漫畫有交,走樓梯時數台階,會看到鬼...

他都幫你標好了,所以你們免數直接可以看...

(我亂講的,心之芳庭的人不要來告我ㄚ~~~)]

-------------------------------------------------------------------


吃飽了,換一棟逛逛,接下來到了香草鋪子

耶~外觀沒拍到,直接進入主題

裡面的商品不是太多~但大多是香料去製成的

這張椅子,好像到了晚年一定要坐耶,這一坐就是三十年的青春哪




幸福雙熊曬幸福


-------------------------------------------------------------

因為每棟不大間

所以再換一間,真是人生如夢夢如人生阿~


想不到這兒也有chochoco勒~可是我的入園券已經用完了,就作罷不買了

而且減肥一直是我的最高宗旨  (做夢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醒)

不知道為何要放兩個貼符仔的龐克頭雪人~百思不得其解阿


裡面還有個不管怎麼拍都對不上兩個人的啾啾領結與珍珠項鍊,後來索性不對位了!!

--------------------------------------------------------

人客們,我們又要換一棟了~

這邊還有一棟古錐的~叫做森林音樂盒

顧名思義,他就是賣音樂盒的沒錯

我超愛音樂盒的啦

可是這種地方賣的特貴(至少都是原價)~我這種省吃儉用的人妻,當然去外面找便宜貨


超多可愛的音樂盒,而且右邊那兩張的裝飾品,可以自行挑選放上去唷~獨一無二~獨一無二~



有沒有水噹噹,右下角那個旋轉木馬,吼!!

------------------------------------------------------------

出了森林音樂盒之後值達中庭,可以看到一大群黑衣人

好黑好黑,好像在辦x事(你們懂啦~)...到處都被佔據了,很壯觀



緊接著是小南法,沒去過法國的可以稍稍感受到,因為我個人也沒去過

所以來這兒被騙騙也好...(心之芳庭應該很討厭我喔,亂寫一通)

但整體規劃就是給他有用心啦~再給你一個讚!!!


我沒進去用餐,所以不知道菜色如何~外頭是拍照的好所在

那天水腫( 好啦~就胖咩,也可以說是老公拍的不顯瘦啦!!! ),所以照片幾乎不放出來


---------------------------------------

耶~網路無遠弗界,我們再來去下一個地方--幸福角落

話說這兒專賣婚用品,但我已經結好了,所以不需要

想結的就看看+參考參考唄


↓紫色那個叫做幸福泡泡,也就是傳說中吹泡泡的咩            右邊那兩隻應該是落腳兔,腿超長


這邊有個會館(或禮堂?)

看到沒,被黑衣人佔據了,所以進不去(不曉得平時有沒有開放吼~)

有婚禮時應該會是個很浪漫的地方,但我也用不到了~





有興趣可到他們網站看看http://www.moncoeur.com.tw/R02.php

但上面的地圖我是覺得不易辨識+比例不佳,建議使用google map,谷哥哥真是我們的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