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寶寶-0  

[首圖故事]小北鼻的可愛屁屁就是要用滿意寶寶極緻呵護來照顧寶貝新生肌膚阿
 
 
 
 
 
 
話說上次與友人聊天
H:妳有放兒子在部落格嗎?
菁:當然有阿(自信滿滿~我兒子耶!!怎麼可能沒有放!!)
H:那我們來看一下(立即開了網頁),哪一篇??
菁:滑鼠往下滾看看
H:都沒有耶
菁:............還真的沒有放耶,部落格裡是滿滿的希希阿...
為了幫樂樂扳回一成,這篇有滿滿的樂樂唷
P7030430  
 
 
 
 

因為是第二胎了

所以選擇尿布也算老經驗

但每個寶寶的膚質不同

遇到的問題就不同

 

每次生產一定會有友人贈送眾多品牌的尿布

我是勤儉持家出名的

所以就算不好用的尿布,我也會用完()

像希希的皮膚不會過敏

我們通常選擇特價款(就是不挑品牌啦~)

 

但樂樂就不一樣了

天生怕熱比較嬌貴(?)

小屁屁只要稍微悶到立刻出現紅屁屁現象 (看了好心疼阿)

而且有一天還突然發現某知名品牌竟然會殘留棉絮在樂樂的小屁屁與大腿上

這倒是讓我有點吃驚阿!!!

 

 

希希的皮膚不會過敏

但是我在挑選樂樂的尿布就比較講究了

像是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

不但是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外,

就連材質都特別柔軟真的是一級棒!

畢竟他的皮膚比較嬌貴阿

所以不用好一點材質的尿布,,沒多久就會有尿布疹出現了

不過自從樂樂換了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的尿布後,就很少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了

可見得極緻呵護的尿布真的很深得我心啊!!!!!       

 滿意寶寶-1  
 P6220244  
 
 
 
 
 

尿布上有多種不一樣的可愛維尼陪伴

滿意寶寶-2-10種不一樣的圖案

連我們家希希都會跑來說

北鼻今天的尿布是甚麼圖案阿~

 

 

 

 

 

 
 

以前幫希希包尿布,

我曾經包到她尿漏到床上

而且不只一次=="(畢竟我講求的是效率咩)

畢竟包的太鬆會把床弄得到處是排泄物

清理非常麻煩哪

樂樂是個怕熱的小傢伙

如果睡覺長時間包者尿布,尿布有不透氣就會有紅屁屁的問題發生

所以害得我想包鬆一點看會不會比較透氣,但是又怕外漏

但是包得緊緊又怕大腿有勒痕外加密不通風

也是讓我很傷腦筋呢

 

 

畢竟晚上大家都在熟睡中無法隨時注意北鼻有沒有尿尿

這時候符合新生兒體型的尿布就顯得無敵重要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剛出生的寶寶的身型,在出生後還是會維持像在媽媽肚子裡面一樣

呈現彎彎的C型,所以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為了讓尿布能貼合新生寶寶的體型,解決寶寶使用一般尿布可能會產生的外漏與勒痕情況

特別研發了C型新生兒體工學尿布

 

有特殊的360度柔貼剪裁,除了可以貼合包覆小寶寶的屁股

降低腰和腿包覆時所產生的壓力,降低寶寶的不適感外

後背伸縮腰圍,也可以輕柔的貼合寶寶的肌膚,

就算不包緊緊的也不會外漏喔!

 滿意寶寶-4-瞬潔波紋層-多次吸水-很乾爽

 

 

 

我通常會幫樂樂包這樣的鬆緊度

畢竟夏天包得緊緊不只會有勒痕

包得恰到好處對寶寶來說會比較舒湖阿

不包緊緊也不漏的設計真的很讚!

滿意寶寶-6-不包緊緊也不漏
 
 
 

 

 
 
 
 

北鼻通常會有兩條小胖腿,所以在尿布的選擇上

更是要注意是不是包得太鬆或太緊 ~

如果太鬆會容易外漏、

太緊的話,樂樂又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還有換尿布下來的時候 還會看到紅紅的勒痕)

所以能符合的尿布真的不多了阿~

極緻呵護的伸縮腿圍用的不是一般尿布的鬆緊帶,是伸縮彈性素材,

只要輕輕包就可以很溫柔地貼合樂樂的胖腿,

不會有空隙而外漏,也不會有勒痕~

P7030457

 

 

 

 

 

 

還有,你看看,就是因為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的後背伸縮腰圍設計

讓樂樂包完尿布後,肚子也不緊繃

看他活動的超靈活,尿布還是都超貼的,有沒有需要這麼俏皮阿XDDD

P7030434

P6110124

 

 

 

 

 

 

360度柔貼剪裁伸縮褲檔也是把樂樂的小屁屁包覆好好的

腳舉高高的也不擔心突然尿尿會側漏

滿意寶寶-5-溫柔貼合腿型

 

 

 

 

 

  ~樂樂多開心

滿意寶寶-7-肚子不緊繃

 

 

 

 

寶寶的睡眠時間長

一件好的尿布就像我們穿的好睡衣一樣

可以睡得好安穩

當然想到半夜睡眼惺忪,還得換尿布眼睛一定看不清楚

(為自己尿布包的太混找藉口)

極緻呵護也有滿意寶寶尿布獨特的瞬潔波紋層,可以進行多次吸水

 因為大人不可能隨時隨地起床看他的尿濕顯示

就算看了,尿濕顯示也沒有螢光效果

還得開盞大夜燈才看的到

很容易干擾其他人的睡眠

所以在尿布選擇上一定得吸水力超強

除了不能回滲,透氣度也是我很重視的點

不然一悶就就是一夜

試想女人一個月包個幾天的棉棉就覺得不舒服了

何況小朋友一包就是數年阿

極緻呵護包過夜真的超乾爽的,

一早起來,樂樂的屁屁摸起來都不會濕濕黏黏的

 滿意寶寶-8-睡得好安穩

 

 

 

 

 

不只寶寶需要一夜好眠

新手爸媽或是像我們這種二手爸媽(比新手爸媽累三倍阿==")

更需要每天好好睡上一覺

才有體力照顧小孩阿

如果連晚上睡覺都無法安心,得一直起來看尿布狀態,那我應該會大崩潰吧...

加上外出時,能夠讓我們安穩的逛街或吃飯的尿布才是好尿布阿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是我們用過評價很頂尖的尿布

私心推薦的超棒尿布阿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樂樂一直用到現在的尿布就是滿意寶寶的白金級極緻呵護阿!!

我們家都去丁丁藥局買,因為買幾包就可以送一個玩具

希希超期待呢(?不是樂樂的玩具嗎?反正都可以一起玩啦~)

滿意寶寶-20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官網,可以索取試用喔
 
 
 
 
[本篇為與滿意寶寶試用合作文]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