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9012_1452697328079610_4821473123482500932_n.jpg

 [首圖故事]輕鬆逛街的好幫手來啦

 

 

 

 

 
 
 
老實說
自從有了二寶樂樂
自己的時間著實少非常之多(哭)
就連最愛的逛街都讓我提不起勁
老大希希可以用牽的,不太需要另外帶甚麼
但是樂樂的給西可是一大堆,想到還得拿推車等一堆嬰兒用品
光是準備而已,我就想到頭很痛
不能出門加上一次悶在家裡我真的有點憂鬱症的感覺...
 
 
還有台灣這美好的地方
偏偏對推車很不友善
人行道停滿了機車,騎樓更是高高低低或是堆滿物品
市區更是攤販林立,推了推車只是自找麻煩
除非到百貨公司或公園類的可以出動推車
平時的逛街根本很難推動哪
推著推車去不但自找麻煩
遇到很多地方還得用扛的
扛推車+牽小孩,我根本沒有那麼多隻手
 
 
 
所以阿~
坐完月子後我變成十足的宅女
足不出戶就是我的寫照阿
直到有了他!!!
lillebaby四季旗艦款嬰兒揹巾
產後一直帶小孩真的好悶阿!!(但是孩子們,我還是很愛你們!)
這位帥傢伙的嬰兒揹巾讓我的憂鬱症好了大半
我的逛街人生可謂是然起了一線生機阿
product_specphoto_LB-SEA-P-02_36o89  
 
 
 
 
 
 
 
這是展開圖(好像外星人嗎XDDD)
P7150001  
P7150004  
 
 
 
 
 
 
 
lillebaby嬰兒揹巾可是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使用的全年齡揹巾阿
可謂超高CP值
我從樂樂一個多月就開始使用了
揹著樂樂還可以手牽希希實在很方便
就連去二樓的書店也可以輕鬆走上去
帶著嬰兒逛街還有兩隻手可以靈活使用實在很讚阿
身高表A4-01
 
 
 
 
 
 
 
 
 
樂樂是個愛哭的小孩
似乎非常沒有安全感
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每天昧昧號
又不愛吃奶嘴,第一次用lillebaby揹巾揹他出門有點驚艷
可能是包覆性夠,讓他很有安全感的關係
當時是春天,但已經很炎熱了
還好這條四季款十分透氣,讓寶寶不悶熱
加上可以聽到媽媽的心跳聲,北鼻很安心哪
 P7190121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先把腰部的扣環扣好
單人也可以自己揹小孩
揹帶先穿過一隻手,
把小孩放進去,接著再把另一個背帶背好
最後把背部的扣環扣上
是不是很簡單阿
多練習幾次就好了
列印
 
 
 
 
 
這張是樂樂剛滿月沒多久時拍的
所以適用於第一階段
坐墊需為寬版
因為樂樂是小嬰兒
一開始要先用包巾(或毛巾)捲好
讓樂樂呈現坐姿
再注意看一下小手小腳有沒有放好
有沒有折到或是不舒服的姿勢唷
P5091174
 
 
 
 
 
 
 
 
那一天出門逛街,還是嬰兒的他完全沒有醒來的睡了兩個多小時
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沒甚麼
但在我家,一天只睡12小時左右的樂樂
白天根本睡沒幾小時,能夠睡到兩個多小時已經讓我很意外啦
P5101207
不過剛生完那陣子真的好胖啊
 
 
 
 
伴隨著樂樂成長的lillebaby揹巾
現在已經來到第二階段了!!
多變的寬窄坐墊設計
lillebaby揹巾陪伴樂樂每個成長階段
寶寶的髖關節也能得到最適切的呵護
 P7310224  
 
 
 
 
 
 
 
 
 
外出用餐遇到嬰兒啼哭
就需要嬰兒揹巾才能好好吃一頓飯啦(此時四個月)
P7310226  

 

 

當他睡著還可以把頭包覆住

(此時七個月,頭已經超出包巾一咪咪囉)

 PA310336.JPG
 
 
 
 
 
 
líllébaby嬰兒揹巾很多藝人大推
像是沈玉琳、鍾欣怡人手一條
專利腰撐無感揹負護腰的設計實在太省力
貼心的設計可以使長時間揹小孩的媽媽們 腰桿得到支撐
 
分散壓力降低下背痠痛的可能性 
尤其是這塊支撐脊椎的背墊
使用lillebaby揹巾一定要記得放上這個護腰神器
保證腰桿兒不會痠痛
2.jpg
因為我們使用lillebaby揹巾的時間非常長
從樂樂出生一直到現在都一年半了
這時候的樂樂已經是1y7m的小男孩
我們帶著lillebaby揹巾去香港旅遊
如果老大希希想睡覺還有推車可以用
樂樂則是揹著睡
 
 
 
 
 
 
這塊護腰墊簡直就是lillebaby揹巾的精隨阿
少了他就不能叫做lillebaby嬰兒揹巾惹~
連側面厚度也是很鬆軟的感覺
這就是支撐腰桿兒不痠痛的祕密阿!!!
 
P7190134  
 
 
  
 
 
 
 
另一個神器就是這超舒適的無敵揹帶
有了他,減緩很多肩膀的不舒適感
所以久揹不痠痛,還很舒服唷
lillebaby如果出兒童書包我一定會去買阿!!!
P7190123
 
 
 
 
 
 
 
 
 
 
最近生北鼻的媽咪一定要到門市試試看
如果已經買過揹巾的人也要到門市!
因為試用過一定會想要換這一條líllébaby嬰兒揹巾
我家原本也有一條揹巾
自從用了這一條,我完全不想換回原本的啦XDDD
重點是,揹了就可以去逛街啦(大心)
但我是個好媽媽,除了逛街外我可是很常帶小孩去公園喔
 
 
樂樂其實還沒到適合臉朝外的揹法
但最近他瘋狂愛上人家抱著他一定得臉朝外阿
所以不能揹太久,稍微讓他老大開心一下就可以放回推車啦
屁股那邊等於有個坐墊支撐,除了小朋友比較舒服之外
大人也會比較省力喔
P7110741
 
 
 
 
揹小孩還可以牽小孩
這就是一打二的無敵密技
P7110723
 
 
 
 
 
樂樂的小腿已經長到可以露出來
畢竟出生時51cm,現在已經64cm啦~多了快半尺呢
P7110735
 
 
 
 
 
 
夏天的天氣太炎熱
lillebaby嬰兒揹巾既然號稱四季款
除了透氣,冬天可以拉起拉鍊
夏天還可以放下拉鍊捲起來
讓北鼻的身體更加透氣喔!
P7110736
 
 
 
 
 
 
 
 
 
 
 
 
 
 
lillebaby還有個很貼心有事的地方
看到我靠近脖子那邊嗎?
也有個墊片
因為lillebaby知道女生很多衣服那邊是沒有布料的
為了避免扣環磨擦皮膚,所以多了那塊墊片呢
P7110732
  
 
 
 
 
帶去香港沙田使用
香港是個對推車比較不友善的地方(常常要扛推車上下台階)
有一條好用的lillebaby揹巾真的很重要呢!

DSC03096.JPG

 
 
 
 
 
 
 
 
姊姊我一直逛街這件事情是有原因der
一個媽媽一定要適時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然每天工作、小孩之間團團轉
只要是人都會爆炸的
有了一條好揹巾,就不用放棄自己原本的興趣囉!
 
不只是我會使用,有時候還會跟老公輪流用
揹小孩的老爸有比較帥氣嗎(至少比較得人疼啦)
你看看,能牽小孩又能看衣服,實在很讚阿 

P5171404

 

 

 

 

 

 

 

 

 

 

 

平時在家我們也蠻常使用的
因為揹著小孩還可以做點家事實在金美賣
老公說他這樣有帥嗎??
最近新聞不是出現了最帥的爸爸
因為他揹著小孩賣雞排
我非常鼓勵老公帶嬰兒去上班,而且一定要用揹巾
這樣老闆可能會太感動而加薪喔!!!

page

 

 

 

 

 

補充(2016/06/13)

現在樂樂已經一歲兩個月/10kg/81cm

我們還是使用的很頻繁呢!

 

 

 

我可以背著他去逛街兩個小時!

厲害吧   不過背久了還是會累啦

再好的背巾可以延緩疲累的時間

不代表不會累

畢竟阿母也是肉做的阿!

不過阿母我產後一年三個月可是減了20KG的肉呢

厲害吧(得意中)

 

 

 

 

 

小叮嚀:
雖然逛街一逛數小時
但還是要記得半小時左右應適度調整北鼻的姿勢
才不會同個姿勢太久而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喔
這樣阿母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因為休息才能逛的更久更遠阿(笑)
 
如果更貼心的阿母們
還可以在北鼻使用揹巾時幫他穿上到膝蓋左右的棉褲
保護北鼻比較敏感脆弱的肌膚唷
 
 
剛在líllébaby的FB發現竟然出了這一款!!!
如果當時有這一款我一定挑的阿!!!(殘念==”)
我好喜歡這條繽紛圖案的揹巾阿~~~~~~
 
未命名-1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