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順育樂天地最棒的就是

可以一家人購物  瘋玩  狂吃

就算累了  也可以住一晚空間超大價格卻很合理君樂飯店

老公還說  等樂樂再大一點可以再來一次呢!

延伸閱讀

█【苗栗。宿】好玩。好逛。又舒適的尚順君樂飯店  (查房價)

 

 

 

前陣子去苗栗玩到不想回來的尚順育樂世界 (查房價)

要離開時  希希說:怎麼那麼快...(一副失望的樣子)

上順育樂世界不只有近萬坪的室內體感樂園

還可以號稱媲美環球影城   迪士尼的5D體驗唷!

 

 

尚順育樂世界結合了飯店  購物商場  還有育樂世界

一家子的需求在這兒全部滿足是我現在出遊最基本的要求了XD

重點是  熱爆的夏天  走到戶外根本就會融化吧

在室內吹冷氣有可以消磨小人的體力真是太棒了

三棟之間有空橋連接

無論外頭颳風下雨或是無敵熱都不受影響呢

 

 

 

時尚的尚順育樂世界外觀

最好是周間來  人潮少很多

我們週五來玩耍  幾乎不用排隊

隔天週六看到人潮爆多  還是平日玩最讚

 

 

 

一樓的售票處

 

 

 

購票時也可考慮買各設施單項計費的方式

但第一次建議還是買套票比較划算

 

 

 

大部分的設施通常滿100公分就可以玩了

有些設施希希還不能玩(希希/剛滿四歲/107cm)

不到100公分的樂樂通常只能陪玩(樂樂/一歲初/78cm)

 

 

 

我們使用的是當日有效門票

每項遊樂設施可以玩一次(不含六樓進擊的巨人)

 

 

 

因為入館使用設施都是掃描QR code

所以記得門票右上角的QR code別折損喔!

 

 

 

準備玩耍囉!

 

 



1F  旋轉木馬  餐飲食品區

旋轉木馬單次使用50元/人

來這兒除了玩也不用怕會餓到

一樓就可以飽足一頓

 

壯觀吧  這座旋轉木馬大概有三樓那麼高呢

情侶來這搭乘會很浪漫呢

 

 

 

希希最期待的就是旋轉木馬

 

 

 

 

一進場立馬問我哪隻最大隻

害我抱她上去抱得很辛苦耶(最近還閃到腰  更慘)


 

 

 

上二樓看到很繽紛的裝飾

小孩又開始雀躍與期待了

 

 

 

2F 玩具幻想曲:

這一區一共包含五種設施

喬依的水族  箱競速卡丁車  激流泛舟  旋轉大樂GO  玩具大作戰

單次使用這五項設施費用/250元

 

 

二樓只要刷一次門票就可以同時玩五種設施喔

 

 

 

因為有許多體感設施  考量到安全

工作人員都會很仔細地確認小朋友的身高

 

 

 

2F 激流泛舟(須配戴立體眼鏡)

 

 

每項設施都會清楚地寫出限制與須知

記得閱讀一下喔

因為裡面無法拍照  所以只能自己來體驗囉!

 

 

 

 

2F 超可愛的競速卡丁車(須配戴立體眼鏡/無法攝影)

 

 

 

 

因為裡面無法拍照

所以就無法分享畫面囉

不過這兒會有非常多刺激的5D體驗唷!!!

對小孩兒來說非常新奇呢

畢竟這兒可是5D奇境體感樂園  不能漏氣阿!!!

 

 

 

拍照都覺得有趣呢

 

 

 

2F 旋轉大樂GO

不會可怕  轉速挺快  老公特別上去飆速了一下

 

 

 

2F 喬伊的水族箱

 

 

 

這一項可是愛畫圖的希希最愛

需先到櫃台購買圖紙(五款可選)+蠟筆

 

 

 

原本想說一張紙要收我50元也太貴了吧

後來發現還有一盒奶油獅蠟筆

瞬間覺得整個還蠻值得了(媽媽很在意經濟價值)

看希希畫的多認真阿

 

 

 

姊姊畫圖時  樂樂負責到處逛逛

 

 

 

畫好囉!

 

 

 

把作品拿給工作人員掃描

就會出現自己畫的魚在螢幕上游泳囉

如果舉手揮揮  還會掉魚飼料呢

 

 

 

這隻就是希希的蝴蝶魚

小朋友可以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呢

 

 

 

2F/玩具大作戰

 

 

 

先與可愛的公仔合照一下

妳那是啥米表情啦=="

 

 

 

坐上車子準備舉起手槍射擊囉

覺得這有點像香港迪士尼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耶

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戲

 

 

 

射擊結束後會看到自己的照片在出口處
可以直接翻拍不用另外收費用喔

 

 

 

3F/魔法學校   (有場次  所以需先確認時間排隊喔)

接下來這個必玩!!!!!!!

尤其是遊戲結束後的場景很好拍照!!

 

 

 

走完全程大概20分鐘

 

 

 

陰森森的有點兒可怕XD

 

 

 

看看~出口的魔法場景是不是超好拍照

還有許多小機關可以讓觀眾展現魔法

希希高舉小手就可以掌控水池噴水囉!

 

 

 

有點詭譎卻又很精緻的場景


 

 

 

到處都有讓遊客施展魔法的小遊戲

 

 

 

4F 勇闖侏儸紀

趕快趕快  來到尚順必玩項目之一!!!

 

 

 

工作人員會發立體眼鏡

帶著立體眼鏡穿越時空回到侏儸紀

裏頭有一群恐龍打架

我自己一個人乘坐

看到恐龍穿來跑去  外加威猛的吼叫聲

很有震撼力呢!!!!

 

 

 

4F 飆風碰碰車

碰碰車這個項目   不就是到遊樂園必玩嗎

可惜希樂太小   還不能上車呢

 

 

 

4F 銀河歷險

模擬坐在太空艙內的冒險

我比較愛等一下要去玩的勇闖侏儸紀

(以前就聽說侏儸紀很好玩)

 

 

 

5F  鋼鐵機甲戰隊

 

 

 

這個項目應該算是二樓玩具幻想曲的射擊大人版

刺激多啦~年輕人來這記得來把槍設計比賽一下

看誰的分數高喔  場景的畫面也很逼真

臨場感非常足夠

 

 

 

 

5F  夯魚咖啡杯

 完全是咖啡杯的翻版

 

 

 

小情侶也別錯過(老公與老公前世的小情人~)

 

 

 

5F  怒海神龍

這真的得膽子夠大的人才能玩

這可是亞洲獨創的自由落體設備哪

不過我光是用想的  手掌與腳掌都要冒汗了...

猜猜老公玩了沒XDD

 

 

 

5F  哺集乳室與醫務室

該怎麼說呢   這真是我看過最大間的哺集乳室了

空間非常寬廣  像我們這樣帶著小孩兒的家庭最愛了

每次到百貨公司或是公共空間

很容易看到非常迷你的哺集乳室

連換個尿布都很卡(每次都讓我想到只能旋馬這幾個字)

這間無敵大  大推薦!

 

 

 

6F  搶救亞寶大作戰

座位是整個台作被推出去

有點像是義大的飛越台灣那樣

我的膽子真的不大耶(完全只有身體大而已...)

連玩這個我的手掌都冒汗了...

 

 

 

6F 進擊的巨人   I-Ride 奪還之戰  (飛行劇院)  

此區不在全館一票到底的門票內  需另購票喔

這個卡通劇說很紅

為什麼是據說呢  因為我現在只認識粉紅豬佩佩  巧虎...

年輕人流行的卡通我完全脫離啦

沒想到老公也知道誰是進擊的巨人耶(原來只有我不知道..)

 

 

 

入口的場景也很好拍呢

比起玩樂  我更愛拍照XDDD

 

 

 

據老公口述

是一排座位推出去大概六米高(這不就是我會冒汗的高度嗎)

搭配4D動畫  乘坐的時間大概十分鐘左右

超多動漫迷特別來朝聖

如果有粉紅豬佩佩我也會帶希樂來朝聖的  哈哈哈

因為希樂無法玩

所以老公做代表(其實是因為我會怕...飄走)

 

 

 

口渴肚子餓的話也可以在這兒買到點心與飲料喔

重點是  這可是進擊的巨人版本呢

 

 

 

遊戲結束後也有各式紀念品等著巨人迷阿

 

 

 

也可蓋著紀念章留念一下喔

 

 

 

最後可別忘了與這一位拍照

他...非常的巨大呢

 

 

6F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

如果短時間要來尚順第二次

這區我帶孩子來必定會買票的地方!

前面比較灰黑色是成人版

後面的繽紛色就是兒童版囉

 

 

 

為什麼我一定會來這兒呢

因為一個人250元的門票

卻可以一次玩到  繩索軌道  攀岩  彩虹童趣  雲端攀爬 

這也太優了吧

隨身行李可以寄放在這裡

是收費式的喔

 

 

 

希希光在彩虹童趣區就耗掉了兩個小時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讓我想起當年火紅的百戰百勝節目

這樣是不是又洩漏出年紀了阿...

 

 

 

裡面還有射擊遊戲可以玩呢

 

 

 

打到也不用怕

因為是軟軟的泡棉球

 

 

 

這區則是比較成人版

我也跟著在這裡爬上爬下

結果是  隔天鐵腿...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

還好當天晚上住在這裡

這個大概三樓高的溜滑梯是我想要挑戰的項目

當我爬到可以溜的高度  猶豫了一下

猜猜我溜下來了沒

 

 

 

在這區  爬到兩三層樓高的時候往下望的時候

因為腳底下是簍空網哪

我還是會有點抖

怎麼今天一直覺得很流汗...

 

 

 

同一區的隔壁還可以攀岩

 

 

 

會有工作人員協助穿上安全護具

 

 

敢玩這一項的人太厲害了(發自內心佩服)

爬到頂還要跳下來(發自內心更佩服了)

工作人員都會在一旁看著

 

 

 

老公首度挑戰攀岩

 

 

 

到頂要很帥氣的往下跳

 

 

 

旁邊還有很大的繩索軌道區

除了高度很讓我驚恐外  這區也算是蠻溫和的了(跟攀岩比起來)

 

 

 

我跟老公說

這裡的軌道區比較適合我耶

老公:這是兒童區耶  限120公分以下...

 

 

 

玩了一天

隔天要去逛商場囉

尚順真的好適合全家一起來

一次讓一家老小全部累歪歪

非常值回票價XD

 

 

尚順育樂世界      (查房價)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 05號

電話   (037)-539999

 

尚順育樂世界FB

尚順君樂飯店

尚順君樂飯店FB

 

 

 

老菁遊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c3388

訂閱我吧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