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圖故事 ◤老是寫遊記,偶爾也要寫寫實用的嬰仔好物分享文哪(((腦公說這張必放="=
 
 
 
 
 
 
 
進入正題前先來個老菁的五四三時間
看看小希仔越長越大阿母心中當然有無限喜悅
尤其她耳濡目染老菁上網拍寫部落格
一天到晚吵著要鍵盤要滑鼠
所以我們只好去找一台沒再用的筆電(待修)
從她一開始接觸的筆電黑畫面還是玩得很開心
 
 1452133_766281313387885_766549282_n.jpg
 
 
 
 
 
接著直接把電腦凹成180度
雖說也不是這能這樣折啦
不過我用了這麼多年的筆電
還是捨不得把筆電折到180度哪
 
 
SAM_7254.JPG
 
 
 
 
 
 
過沒多久更誇張...直接給我蹲上去了是吧
我看這台應該也不用修了啊
反正3C這種東西過個兩年就被稱為年紀大...
SAM_8989.JPG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小瓶的是抗菌/抗病毒旅行組之一,等等老菁會介紹旅行組的其他朋友們
當然大家特別在意的不只是可以完整消毒這件事情
應該是安全吧!!!
 
又想講個題外話了(((腦公:妳話好多
台灣的MIT不是好不容易打出品牌口碑了嗎...
又被假油、假台灣米給擊敗啦,這樣台灣的東西到底跟某地方有甚麼差
枉費我這麼支持MIT這件事情...>"<
現在反而看到韓國製、日本製還比較放心...至少覺得人家法令比較嚴格吧...唉唉...
 
 03
 
 
 
 
 
 
因為現在有小孩所以特別注意成分
(現在法令好多我就不寫出來了,以免被抓去詢問哪)
總之就是很安全,就連小孩子不小心吃到也沒有關係哪
 
小孩總是亂舔亂吃的,到處都是口水
口水很營養,所以很容易發臭哪....尤其我們家的超愛吃手,每天手要洗好幾次哩...
再看看她的玩具一堆,也不是每樣都可以清潔
能洗得我們會用有O3(臭氧)的烘碗機烘過(當時裝潢廚房就是為了未來生小孩鋪路哪)
但有的裡面裝著電池也不能這樣洗,所以只好用這個噴噴擦擦啦
04
 
 
 
 
 
 
 
BeBe-So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
這個很好用的原因是,大瓶的我會放在家裡
小瓶的隨身組就平常放在我們的媽媽包裡面
 
我們很愛到處玩,所以常常需要外宿
一定會用到別人家的馬桶呢!  
老菁的習慣是一進飯店先衝廁所,清潔馬桶坐墊哪
我家雖然很亂,但是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可以亂不能髒哪
髒的定義就是不要有蟑螂螞蟻到處爬、鍋碗瓢盆都不洗
家裡有亂七八糟的味道那種(放屁除外啦)~
04-1
 
 
 
 
G-Sol365天抗菌/抗病毒旅行組的好朋友們晉見!(有連結唷)
其實比起大罐的,我更愛旅行組呢
無敵方便哪
我是覺得這樣的組合不指家裡有小朋友的人可以買
就連大人自己也好用
待我介紹一下!
05
 
 
 
 
 
 
 
 
 
 
 
 
 
這罐的芳名叫做是(這種寫法做文成績一定很低XD)
G-Sol Breesol 衣物防螨/抗病毒噴霧 花園(30ml)
 
家裏有布沙發的一定知道,很難清潔阿
像老菁家的是可以拆的,可是不可能老是在那邊拆拆洗洗
縱使我們家有小孩的,但是畢竟很懶惰(((甚麼碗糕
總之就是有客人來過我們就會稍微噴一下
現在感冒病毒太多啦,大家傳來傳去實在很討厭
 
 
右下角那瓶非常適合臭腳人(((腦公:冤枉阿大人
G-Sol 鞋用除臭/抗菌噴霧(30ml)
在家裡我們不太會用
但如果去個兩天一夜外宿的話,鞋子脫在房間裡其實有時候會有味道呢
這次去澳門就覺得這瓶很優
沒辦法阿~因為澳門就是個一直走路走到鐵腿的國度哪
哀~每次去國外就覺得台灣這麼優,條件這麼好
怎麼會觀光發展成這樣(((又開始題外話...
政客們~不要再像小朋友了好嗎,一天到晚完切八段,我不要跟你一國的遊戲,成熟點阿!!!!!
06
 
 
 
 
 
G-Sol 抗菌/抗病毒濕紙巾(10抽)
有認真看的孩子們一定會說,怎麼沒有紙巾小姐的介紹
沒辦法哪,這包我也是拿來擦馬桶,實在不想要馬桶照不斷露出(她的知名度已經夠高啦)
所以我就用口述咩
喔對了~其實這包還有很棒的功用
外食可以拿來擦兒童餐椅唷!!!大大推
餐椅也是大家舔來舔去的地方
其實蠻髒呢!
 
 
 
 
 
看看希仔,真的是超愛我的瓶瓶罐罐
我的化妝品保養品都被她玩過一輪了吧
每次看到新容器,最開心的就是她啦~
19
 
 
 
 
 
 
今天主角就讓給希仔與希仔爹了~
 
20
 
 
 
 
 
 
 
 
 
 
參考資訊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G-Sol 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www.g-sol.com.tw/
【G-Sol全方位的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gsol.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與母親 嬰兒 消毒
    全站熱搜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