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c333888@gmail.com
✔ 老菁的粉絲團,來按 吧~謝謝尼╰( ̄▽ ̄)╯♥ 
✔ 歡迎按

 

 

 

01.JPG

 首圖故事 ◤來~跟阿母妳一口我一口(((為什麼妳的頭被蚊子叮這麼多包包??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對臺灣的食物很沒有信心了

無奈又是外食族

基本上我們每一兩天都會喝個豆漿

但是豆漿這玩意電視又教不要買早餐店的

因為基因改造的黃豆比較便宜

大部分的人會選低價的,所以得買便利商店的比較安全(要寫有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喔!)

但最近又發現有人說放的久的食物還是會有些添加物

我的天公伯哪!!!不然到底要吃甚麼啦3.3

唉唉...一直很想要一臺慢磨機很久了

結果在其他部落格的格友分享這臺可以作豆漿

您看看!這是命定的吧,這樣還能不下手嗎?(((腦公:對啦,妳都有充分理由咩

 

 

 

這臺是HUROM 型號HB-666

就是韓國的李英愛代言的韓國那臺蔬果機

因為看到原裝進口實在太欣喜啦!!!左思右想後還是敗了!

畢竟現在的食物太不安全,平常上班就算了

至少假日能夠自己做個健康的蔬果汁來喝喝

原本我家已經有果汁機還有個調理棒((腦公:老婆妳真的很愛買...

但是呢~果汁機與調理棒都算是高速旋轉而且還會把蔬果汁變的溫熱溫熱的~

所以比較容易破壞食物的營養成分咩~~~(((是不是,這樣是不是買這台沒錯!

看一看帥帥的外表

02.jpg

 

 

 

 

 

老菁拍的不夠沙龍

所以借用一下官網的圖喔,是不是帥呆啦!

(((是不是,這麼火熱的顏色,就是要磨水果才適合阿~

image006.jpg  

 

 

 

 

 

 

 

 

 

組裝容易好清洗

因為很怕零件可以拆組的部分太少

又是處理食物的機器,還是要挑一個可以一直分解零件的比較優

我很怕廚房用具使用久了會有一種黏膩感阿~~~

或是食材卡在縫縫那種卡垢的感覺呢(((會很噁哪!!!

03.jpg

 

 

 

 

 

 

低溫設計超吸引我的阿~
省電無噪音還有雙重冷卻系統

還有這個無刀片設計,雖然希希還小,

但是如果機器能更考慮到小孩兒的安全就更優了哪

重點是這臺能夠讓我展現出我是慈祥的好阿母

04.jpg

 

 

 

 

[黑豆芝麻養生豆奶]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來個實戰比較優

今天我們來做非基因改造黑豆芝麻奶

喔對了,HUROM慢磨蔬果機很貼心的送了一本很優的食譜

所以只要照做就好,裡頭連芝麻與黑豆的重量都會寫很清楚

但是老菁家沒有小秤秤,所以一切以目示(((我雙眼雪亮沒問題的

看看搭配我新買的小陶盆兒,裝著生黑豆與芝麻是不是超可愛阿

真是忍不住手癢幫他們畫點圖耶

05-1.JPG

 

 

 

 

 

記得黑豆一定要先泡水喔(六小時)

如果是夏天還要勤換水,不然很容易酸掉呢

06.JPG

 

 

 

 

接著把生黑豆煮六到七分鐘讓他變成熟黑豆

07.JPG

 

 

 

 

於是乎,煮熟的黑豆登場

生芝麻沒事露了兩次臉(((芝麻妳真是賺到了

07-1.JPG

 

 

 

 

 

因為我們這一道是豆奶

所以沒奶怎成豆奶勒,一定要加的阿

現在到底是哪間的鮮奶好阿...

我超愛喝鮮奶的阿...尤其加咖啡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鮮奶千萬不要再出包阿!!!!!

07-1-1.JPG

 

 

 

 

 

接著把生黑豆+鮮奶+芝麻一起倒入帥呆了的熱情紅吱支的HUROM慢磨蔬果機

07-2.JPG

 

 

 

 

果然是低噪音,跟果汁機比較來算是個安靜仔了呢

不要的渣渣會從這邊掉出來

看起來好像抹茶甚麼的巧克力,怎麼這麼美味的樣子阿!

喔~這個食譜老菁忘了拍從哪裡倒出豆奶啦

沒關係,下個食譜補上嘿(((馬有失蹄嘛

07-3.JPG

 

 

 

 

看看希希愛不愛喝

還真沒正式讓她接觸鮮奶這玩意呢

不過已經滿一歲了,所以可以測試看看(結果是不過敏!)

08.JPG

 

 

 

滋味就不需要另外講啦

看看這張小臉多滿足~牛奶鬍都出來啦

老公餵希希的時候

我有特別交代一定要喝出牛奶鬍阿

09.JPG

 

 

 

 

喝完還要剔個牙是嗎@@  (((阿母可不記得有這麼教過妳

10.JPG

 

 

 

 

接著換阿母喝大人杯豆奶

11.JPG

 

 

 

結果這小子嚐過甜頭

一直跟我說:阿~m

只好再給她喝一些了

12.JPG 

 

 

 

 

 

 

 

[無敵蘋果柳丁兒汁]

出現了第二個蔬果汁方式

食材如下,反正都是無敵簡單的啦

不然我也不會弄阿~XD

04-1.JPG 

 

 

 

 

切丁(這個大家也會吧)

切成小小的比較好放入慢磨機唷~(柳丁我是有削皮的唷)

蘋果皮的營養素也很高,

不過我實在不放心阿,等我下次買了有機的還是主婦聯盟再說吧

因為買了慢磨蔬果機我打算去入一下主婦聯盟呢!  食物吃起來也安心多了!

04-2.jpg

 

 

 

 

順順的輕鬆優雅放入就好~再慢慢撥進去就好(((優雅就是我的代名詞沒錯(推眼鏡)

其實有一根可以擠進去往下壓的棒棒

不過根本就用不到阿~只要往洞裡頭丟

食物會被慢磨去啦

 04-3.JPG 

 

 

 

是不是很優阿~蘋果柳丁汁

打開蓋子就可以喝啦(((如果隨時打開蓋子就可以喝,這樣世界也太完美啦!!!

其實有附一個接完成品的容器,但我個人覺得直接拿杯子接比較實際哪

可以少洗一個容器(((是不是很懶惰阿~~~

04-5.jpg

 

 

 

渣渣當然會從另一側掉入

 04-6.JPG 

 

 

 

為了拍照可以漂亮一點,我還特別切了一個柳丁片

沒想到希希對柳丁片比較有興趣

04-7.JPG

 

 

 

 

 

孩子~那個不是要給妳吃的好嗎?

 04-8.JPG 

04-9.JPG

 

 

 

 

 

超濃稠無添加純果汁阿!!!

 04-10.JPG 

 

 

 

 

不愧叫希希

果然非常會吸阿~搭配的是老菁購買的鈦合金吸管

很厲害吧~哈哈哈,號稱不怕腐蝕哪

放在光源下還會自動除臭除菌哩

是不是這麼神我就不知道啦(((博客來買的,有興趣請查一下唷~

04-12.JPG

 04-12-1.JPG 

 

 

 

喝完要收走她還捨不得呢~打完收工~

04-13.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UROM慢磨蔬果機的官網看看唷~

HUROM慢磨蔬果機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urom.Taiwan

官網

http://www.huromjuice.com.tw/hurom1.asp

  image001.jpg image004 (1).png 

 

 

 

 

老菁遊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老菁遊記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愛小宜
  • 推, 你說的也是啦, 市場的有基改問題, 沒基改的又放好久,到底能吃什麼
  • 就算自己種的也不能確定水質一定安全
    唉唉~政府不把關,我們小老百姓真的好口憐
    ="=

    老菁遊記 於 2014/01/14 13:22 回覆

  • LaLa
  • 蚊子也愛吃嫩肉^^
    自己做 真的會安心很多
    至少知道裡面有什麼^^
  • 至少衛生度就差很多哪
    上次尾牙還看到一隻小強哩...是高級餐廳喔...(((嘆)))

    老菁遊記 於 2014/01/19 16: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