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72004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首圖故事 ◤只要我們家有DIY的一天,最忙的永遠是她了!!!

 

 

 

 

 

因為老菁阿母家有個小房間是專門關小孩的(誤)

吃喝玩樂都在這裡面,有的沒的小物一定超多的哪

何況一次還要擺下兩隻的玩具、童書、衣物與小零食

如果再不買一個櫃子菁老母可能會崩潰吧

這是目前的現狀,收放的很整齊(不愧是我的阿母!我完全沒有遺傳到這點)

老菁最強的就是進貨了,一聽到阿母缺櫃子,買東西剛好是我的長才

既然是長才,怎能不發揮呢!

P7272013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桌上還有一支充滿愛的小手,適時他是需要發揮的

我家愛的教育與鐵的紀律是同步的

桌子底下還藏了一隻很大的熊貓,所以位置又更小了

 

 

 

我開始幫阿母找合適的櫃子,因為桌面已經不大

所以也擺不下太大太深的櫃體

權宜之下入手了特力屋的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我真是特力屋與HOLA的好咖阿

超多東西都在他們家買的!!

為了讓大家知道他裝箱的尺寸,我決定入鏡

因為菁爹說我穿這件很肥,肥到像孕婦

不得以另隻手只好伸到背後稍稍抓出腰身

可以知道菁爹有多愛小希希,她的一切有多麼美好

我卻來自毒舌環境~~喔喔~我。習。慣。了啦

一但有了小孩,我的地位大不如前阿~~喔喔~我。習。慣。了啦

P7272024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我真的是非常容易在這兒買物阿↓↓↓

 

 

 

 

每次購物之後都選擇宅配到府

阿母阿爸已經幫我收件收到生氣了(網購買太多了)

這次嘗試了到特力屋的門市取貨(購物後選擇收貨方式即可)

因為我們剛好要去看看塑膠地墊、地磚或木地板(猶豫中)

選擇門市取貨的朋友要記得去服務臺先說要取貨

因為服務人員要到倉庫拿貨,可能要等個5-10分鐘

這個空檔剛好可以先逛逛賣場喔

門市取貨

 

 

 

 

打開的零件很單純

還有附上一張說明書

奇時看著包裝上成品的照片大概就知道怎麼組裝了

所以說明書也用不太到

有的人可能會說,網路上類似的價格都可以買到9格了

這個怎麼只有三格

對,下單的時候我也以為是九格

沒想到來的時候這麼小盒,我就知道應該只有三格而已

誤打誤撞反而買到品質比較好的組裝式三層櫃呢

P7271994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商品規格/材質]

材質:PP板、鐵、塑膠

數量:三層/組

產地:台灣

 

 

 

第一個優點

他的隔板有一塊是金屬網

承受的重力強化多了

之前我買過9格的是一千多

但所有的門片組裝片都是塑膠的

所以容易變形哪

這個小孩一直拿著鐵網晃來晃去阿...還說她會用她的指甲幫忙裝...

(((這件衣服也小了點齁~)))

P7272005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裝前老公還是意思意思看了一下說明書

(((是要讓我剛才的說明不攻自破就對了)))

P7271997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開始組裝啦

P7271998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下方的鐵網可以讓這個塑膠小櫃子放入小捧友童書們唷

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一下子就多了好幾格

果然很快

(尤其是我在旁邊跟著希希晃來晃去時間過更快XD)

P7272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006

 

 

不需要工具

只需把塑膠片放入卡榫中就好

這樣的好處是,日後可以一組一組購入,增加收納的空間唷

P7272000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

 

 

 

 

門片要自行鎖入小門把

我最忙的時候就是鎖這三顆了(因為有三個門嘛~)

P7272007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進度飛快,但為何一直看說明書啦(太不給我面子啦)

P7272008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成品]

噹啷

成品出現,請看他側45度角的優雅身姿

P7272010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正視圖

尤其是那三個門把,簡直美不勝收阿!!!

P7272012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除了塑膠片比較厚實之外(跟我之前在網路上買的那組比較)

門片部分也多了強力吸鐵

只要門片靠近就會自動關上囉!

P7272016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前後比較圖]

P7272013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把小物收納進去也會看起來比較不零亂

不過菁母考慮要將一兩扇門片拆掉拿東西比較方便

看個人習慣囉

P7272017諾亞PP三層收納置物架-特力屋-門市取貨

 

 

特力屋  http://www.i-house.com.tw/

 

 

 

老菁的居家文。延伸閱讀

█【裝潢】凌亂廚房變身歐式鄉村風❤廚房大改造❤櫻花廚具 

█【換新家?】換窗簾讓我想起一束鮮花的故事,過年整理術 

█【開箱文】浴室雜貨分享。HOLA挖寶記 

█【有機蔬菜】自己吃的自己種。開心農場。B&Q特力屋 

█【綠手指】綠意盎然的律動。我家的小花園 

 

 

↓↓快來FB找我們聊天唷↓↓

FACKBOOK_老菁遊記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