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首圖故事]樂樂的圓滾滾頭型常常被誇獎唷:)

 

 

今天要分享的是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有機棉系列

我們家最近買的奶瓶也是他們家的耶~

記得當年去婦嬰展,看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攤位,大家都拼命搶

我都快要擠不進去了,因為價格與品質都是讓人接受與放心的哪

 

 

甚麼是有機棉呢?

就是必須停止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後

至少經過三年以上的農地所栽種非基改的棉花才能叫做有機棉

還不能噴灑農藥,搭上有機就會非常的搞剛阿

但有機棉的成本也比一般的棉花高出許多

畢竟一塊地少栽種三年,我們也要照顧一下農民讓人家多賺一點阿

所以貴一點是有他的道理滴

不只友善對待地球,還可以贏得健康喔!

 

因為不能使用漂白加工,所以布套上會有一些褐色小點點

但放心~洗完就會不見啦(天然的最好咩)

這種棉體的透氣性佳,吸汗也比較快乾

還有冬暖夏涼、透氣與保暖功能

可以讓北鼻睡得更香甜唷!

 

mammyshop 媽咪小站可是號稱寶寶的睡眠專家媽咪小站(很繞口但還是要一口氣唸完)

因此小北鼻睡覺的物品在這兒就可以買足啦~

這次要介紹的好物就是這三位↓↓↓

孕婦側睡托腹枕、護頭枕、嬰兒護脊床墊(厚3.5cm)

全部都是台灣製的!!!(這點就會會非常誘惑我了)

98  

 樂樂真是個很容易逗笑的孩子,看了心情真好阿!

 

包裝很體面,如果朋友生北鼻要當禮物也很方便唷(非常實用阿!!)

P1130002

 

 

每件商品都有打出品牌LOGO

上面還有刺繡、說明與產品保固卡

認證的標籤還有三年保固

材質也有防蹣,降低過敏的現象(這年頭過敏的孩子太多啦)

透氣不悶熱加上恆溫特質,還能在室溫5~35℃之間綿體軟硬度不變

這個系列都有SGS的80000次壓縮反覆對於材質、密度與防火的檢測

也符合歐盟規範的有機毒物測試,還有加拿大TRA PU Foam抗菌、防蹣標準

看到這些字眼,是不是整個安心感更增加數倍了

97  

 

 

[有機棉系列. 孕婦側睡托腹枕]

這一顆枕頭的三角型剪裁很特別吧

(我還真沒有看過三角型的枕頭耶)

 

p02637752049-item-5232xf1x0600x0600-m

這一顆我從一月就開始使用了

大肚子要側躺、正躺,怎麼躺都不輸服

還是得靠一些輔助工具才能睡上一頓好覺阿

因為適當填補了腹部與床面的空間

睡覺的時候夾著會覺得非常舒服呢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我懷孕時大腿的縫縫都被枕頭填滿了

外宿帶這顆枕頭超級方便,十分輕巧這樣

當時的小希希跟現在又不太一樣了耶

這半年她的腿長了好多,還跟我穿了母女裝耶XD

P2140117

 

側躺時拿來支撐肚子也很速洗唷

小妞很愛學我阿

還在她的肚子裝一顆球,說她要生一顆球當北鼻XDDD

 P8160068  

 

 

 

一般人可能不會買三角型的枕頭,但我非常推薦家裡有新生兒的人使用

我們家的樂樂就是靠他減緩溢奶

一般健康的寶寶如果剛喝完奶,躺這顆有斜度的枕頭也很不錯

一般的健康嬰兒噴門也還沒長好,還是容易有溢奶的情況

溢奶是非常不舒服的,嘴巴還會有一股噁心的奶酸感

如果不小心沾到奶只要把棉套洗一下就好,非常好清潔

 03

樂樂頭上的傷口已經消腫多了,小孩子的癒合力果然比大人快速許多

 

 

 

太常用這顆枕頭,照片超多的阿

從剛滿月回家就睡這顆

015

 

 

到兩個月還是睡這顆

以前的樂樂好像比較黝黑齁,因為太黑了,連疤痕都看不到了

P5211466

04

 

 

這小子一下子四個月了耶

雖然留了一個疤,但帥度不減(厚臉皮的媽媽自己誇)

 P7030437

 P7030445

 

 

因為太好用,五月時又跟mammyshop買了兩顆

我家一共有三顆三角型的枕頭

一顆放一樓客廳、一顆放三樓臥房(不然忘記拿枕頭就得爬上爬下會非常累阿...)

還有一顆放在娘家媽媽那兒

P5121253

 

 

一直到現在,樂樂主要睡的還是這顆枕頭

因為樂樂很會流汗+出油,所以枕套都有點變黃了

還好有機棉本身就略黃,有稍微隱藏一點汙垢XDD

看起來很黃的地方其實是上方玩具的陰影喔(別誤會阿,我很常幫他洗喔!!!)

02

 

 

 

可以拆洗的設計,清潔上也很便利

隱藏式拉鍊就算小孩玩耍也不會不小心勾到嫩皮

有機布套都可以丟到洗衣機清洗,對於像我這種懶惰媽媽來說非常方便呢

05

 

 

 

 

 

 

這張是我前幾天拍的呢

小樂樂在媽媽的托腹枕上上睡得多甜阿(眼睛又半開..)

P8090107

 

 

 

 

 

 

 

[有機棉系列/嬰兒護頭枕]

這可是德國的專利材質 Viscoelastic Foam (Bayer Bayfi® & Desmodur®)

看不懂沒關係,只要知道德國來的是好東西就好了

P1130019

 

 

枕頭中間的圓弧形低凹設計(左圖),可以固定支撐寶寶的頭顱及頸部

看到這麼多孔洞有沒有覺得很透氣阿

我們家兩個孩子,每次睡醒最濕潤的就是那顆頭了

透氣真的很重要阿...(尤其在一年比一年熱的夏天裡...濕黏很不蘇壺哩)

一樣有隱藏式的拉鍊

 6

 

 

樂樂1個月以前都在月子中心

快第二個月時開始有液奶情況,比一般嬰兒液奶情況與次數更多N倍..(想到就心疼阿..)

剛吃飽我們都讓他睡三角型的托腹枕大概半個小時

如果繼續醒著我們會幫他換成這個護頭枕,畢竟圓滾滾的頭型還是很受大家喜愛阿

將然剃光頭才會比較帥氣,說到這個

我們家的樂樂滿月沒有剃頭

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剃頭沒有剃頭沒有剃頭(很重要得澄清三次)

現在四個月大了

液奶情況好轉許多,我們比較常讓他睡這個護頭枕

P7050523

 

 

就算睡歪歪的還是會很開心唷XDDD

P_122

P_123

 

樂樂圓滾滾的頭

12174

 

 

[有機棉系列/床墊/L號](W66*L118*H3.5)

超越一般床墊800倍以上的支撐點

讓身體與肌肉可以好好放鬆

嬰兒雖然看似甚麼都不懂

從娘胎突然來到世界上

甚麼都還搞不清楚,他們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叼菸)

12181  

樂樂又笑了XDDD

 

 

 

床墊的材質柔軟又透氣,非常適合新生的小嬰兒

99  

 

 

讓大家看看床墊擺放在嬰兒床上的樣子

因為我們家的嬰兒床是三四五手的(就是傳了n個人的環保品)

很實用但不是很美麗

之後我就乾脆放在榻榻米上拍給大家看囉

P8160058    

P8160056  

 

[有機床枕系列。清潔方式]

清潔方式也很簡單

床墊及枕頭的枕心大概一周拿去戶外曬個1~2次(我個人常常兩周才曬一次)

包括托腹枕 (防溢奶枕) 都可以清洗和日曬喔!

正反面各曬5分鐘就可以了

我連嬰兒床都推出去了,一起消毒也很不賴呢

平常我會把枕頭放在床裡面(不要重疊放置)

這次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所以才放在上方喔

DSC_0058  

如果很潔癖的人也可以挑戰天天日曬(有這種人嗎?有嗎有嗎?歡迎跟我說)

太陽是最好的天然消毒除臭機(尤其是夏天的太陽毒辣到不行)

最近颱風直直來,每遇周末必刮風又下雨,根本沒有太陽可以曬

也可以用除濕機或冷氣來排除濕氣

但放在室內一定要像我一樣,把床墊立好,才會有效果喔!

如果需要清洗也可以,但記得放在水龍頭下直接沖水

一邊用植物性或天然清潔劑並且溫柔的按壓(就像對嬰兒一樣)

洗完用毛巾稍微壓乾,再放到陽光下日曬就好囉

P8160070  

 

希希一看到我要拍樂樂,立馬衝過來說:我也要躺

這小孩就是愛吃樂樂的醋阿

只要樂樂用甚麼,都會馬上說她也要

12165  

 

 

希希現在身高102cm/14.8kg/3Y2M,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把枕頭放的有點下面(本來就是要給樂樂睡的阿)

不然希希到現在3歲還是可以使用這個枕頭與床墊喔

一般小孩應該可以躺到四歲

12171  

 

 [此為試用mammyshop 媽咪小站有機床枕系列8個月後的分享文唷]

 

相關訊息可以在這邊找到唷

mammyshop官網 http://www.mammyshop.com.tw/ 

mammyshop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mmyshop

mammyshopFB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