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希希出生

我就跟老公說要去鹿港玩

這一等就是五年阿!!

沒想到連樂樂都出生還會跑了,我們才真正成行

 

 

鹿港永樂酒店

官網  粉絲團

地址:50569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電話: +886-4-776-2999

停車:專屬停車場(照片在最後面)


 

 

住完永樂飯店之後

我跟老公不約而同地說

下次好像可以再來住一下耶

這次入住的印象真的很不錯

2017/7月才開幕的永樂酒店大門口,簡約又帶豪奢

 

 

乾淨氣質的大廳

 

 

check in時,永樂酒店的人會請我們到這邊稍作休息

與一般飯店要站在櫃台等候很不一樣

像我們這樣帶小孩,又有一堆行李的家庭

非常喜歡這樣服務

 

 

另外會有頭等艙式的服務(免費)

飲料直接推到桌邊供選擇,我選了柳橙汁

如果覺得這輩子搭頭等艙無望的朋友(我)就來這裡吧

 

 

 

 

一樓設置全日可取用的mini bar

(我愛拿鐵!!!)

 

 

除了飲品,餅乾也是無限量供應

 

 

電梯

準備上樓進房間囉

 

 

進入電梯要感應,才能到達我們的樓層(無法到其他樓層)

在安全上多了一份保障

 

 

房卡也是電梯感應卡

非常鹿港阿

 

 

房間走道採光超棒

只用人工光線輔助,大部分是自然光!

寬廣的走道與擺設,走起來好舒服

 

 

 

 

轉角的造景我也很喜歡

 

 

 

 

 

豪華客房

剛好看到房間正在整理,問了服務人員

我就跑進去參觀一下(我沒拍照手會癢啦~)

大概10坪,有兩單床/一大床可以選擇

 

 

我拍的時候老公在房間放行李

他後來看到照片,直呼這間更適合我們

因為還有臥榻空間!!!我們非常喜歡這個角落

小孩兒在房間可以爬上爬下一定也很開心

(((不過我們得先收走易碎品)))

 

 

這間浴室!!!這間浴室!!!

怎麼看都是我家的(夢想)浴室阿

太想要了啦!!!!!!!!

 

 

十宜客房

這是我們的房間

畢竟在鹿港就要融入當地

十宜樓是鹿港非常有名的景點

大概11坪,兩張大床非常大

 

 

窗戶看出去就是龍山寺

我們去了好幾次呢

 

 

 

 

 

 

 

房間的另一側,右邊是浴室

 

 

 

房間的茶水桌與冰箱

 

 

冰箱內的飲料免費

 

 

提供免費的迎賓水果與礦泉水

 

 

窗邊椅旁還有茶具與茶葉

 

這種茶具看了就好想來一杯阿

其實我想買一組

 

 

 

 

 

 

 

 

衛浴設備

 

 

永樂怎麼知道我用完洗手乳後

都會塗乳液,神算阿!

這瓶乳液放在這裡大得我心

 

看看~提供超多沐浴備品

 

 

這是大人用的,也包裝得太精緻了

竟然跟我們一起穿著古代人衣服

 

 

 

入住時有告知是兩大兩小

結果竟然有兩份施巴!!!

也太超值了!!

 

 

另外還附贈兩支兒童用牙刷!

下面有吸盤,可以立起來,我喜歡這個貼心設計

我個人不愛牙刷放在檯面上或是插在杯子裡

 

 

淋浴區

 

 

淋浴區的沐浴用品

 

 

 

 

 

 


 

 

 

 

Happy Hour(晚上21:00~10:30)

假日晚上人超級多的

永樂酒店準備一些點心,讓大家可以吃吃喝喝聊天

我看到好多人借了桌遊在這邊玩呢

凡點購飲料或酒精性飲品,買一瓶,第二瓶半價

可享用免費的滷味等下酒小食與餅乾糖果

 

 

咖啡機全天候可以免費飲用

冰箱內的飲料則是另外點用的(買一瓶,第二瓶半價)

 

 

早餐

我最愛時間了,早餐是一天內最沒負擔的一餐

畢竟我也號稱減肥達人,要狂吃就靠早上這一餐

(靠飲食健康瘦了22公斤的文章在這)

也有現做歐姆蛋可以點,每次看到現做的煎台

我一定要點一份歐姆蛋

切開歐姆蛋讓起司流出來的畫面好療癒阿

 

 

永樂的早餐很用心

他們還去找了知名鹿港小吃耶

光是蚯蚓龍山麵線糊就超吸引我的

這趟來鹿港也才4餐,我竟然吃了三餐麵線糊

((我就是為了麵線糊來的啊~))

 

 

右上角的左邊是林民堂素豆包

 

 

除了麵線糊,還有赫赫有名的阿振肉包(右上角)

 

阿樂光是起司就吃了六個方塊

笑笑牛的起司也是我很常買的品牌

右邊是鼎泰興水蒸蛋糕

 

 

 

 

 

其他服務(三輪車體驗)

記得提早登記,這是非常好玩的回憶

阿樂還坐到不想下來

好說歹說才願意下車呢

我們預約到晚上六點

 

 

司機也穿著古代人衣服

晚上的鹿港別有風情

 

 

永樂酒店臨近鹿港老街、杉行街、摸乳巷、九曲巷等,

司機大哥載我們到龍山寺與摸乳巷

中途會讓我們下車參觀/拍照一下

 

 

 

 

 

 

 

 

 

停車場

開闊的停車場,設置了遮雨棚

還有特斯拉的充電位置,

另外規劃了人行道很貼心,不用人車爭道比較安全

這邊也等於是捷徑,步行一分鐘就到永樂酒店了

 

 

酒店內的公共設施較少

但我想,帶著孩子出門旅遊

看的就是當地風景,而不是著重飯店內裝

我很喜歡永樂出門就到古蹟的人文氣息

如果有興趣,記得帶著孩子來體驗喔!

 

 

鹿港永樂酒店

官網  粉絲團

50569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t +886-4-776-2999

有專屬(平面)停車場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