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看不懂,啥叫咖啡燒楓??

燒楓樹來的??

後來發現是楓燒咖啡...ㄎㄎ...我有閱讀障礙

可能因為那邊是楓樹里吧..我猜


到這裡已經黃昏哩~

明明就在故鄉

卻是看著旅遊雜誌介紹才知道的誠實商店


而且還一度迷路

問了路人才找到...那本真的是給我亂亂寫..



狠復古吧

為何叫做誠實商店

就是因為這裡沒有店員

買了東西都要自己投幣

要什麼商品也是自己拿

所以買賣全憑自由心証啦



外頭還有貓像+鳥屋勒~


屋外有小位置可以坐

也是復古的小學座椅勒~



店內其實商品並不多

可以自己到處走走看看

座位應該是喝楓燒咖啡用的吧??


後來才知道裡面有個誠實甕

錢要丟到裡面→不能把手伸進去啦→不然大家都知道你不誠實啦!!!

我們在這買了小蘇打粉→為何要買小蘇打粉...??不解

而且我們投錢的地方錯了

投在哪我也忘了→可是我們有誠實喔!!!
 

可愛的磨咖啡豆的小玩意+咖啡小豆豆



可能是筷架的小魚兒


有的看不出來是不是要賣的..

這邊的交通感覺不是很方便

要自己有交通工作比較好到達

再來分享一下馬卡龍→圖右那三位



超好吃啦

可是有點貴就是了

一口就一顆了

我好想吃甜點吃到飽阿!!!


為什麼誠實商店卻用甜點做結尾??

沒錯,這就是個人風格咩

 

 ↓↓快來FB找我們聊天唷↓↓

FACKBOOK_老菁遊記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