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c333888@gmail.com
✔ 老菁的粉絲團,來按 吧~謝謝尼╰( ̄▽ ̄)╯♥ 
✔ 歡迎按

 

 

 

00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一篇在愛評網的評價超高哪(((因為被愛評網的小編看中啦~開心

在痞客邦反而還好捏="=

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老菁遊記_愛評網fb_臉書_httpswww.facebook.comipeenposts10152461655608140  

獲得6600多個臉書的讚~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調色盤吧

與其說我愛她的外觀,不如說我更愛他的食物(大口九模式啟動了!)

這次的照片超超超多的

我從三四百張挑出這篇的照片(((就是有這麼誇張阿!

 

 

[調色盤大門]

連La Palette用了好多顏色耶

(((好喜翻好喜翻阿~最喜歡繽紛的色彩了,看了心情好好捏

一入調色盤~喔喔喔~大大驚喜,好美麗的建築物

這外觀就是有用心阿!!!(少女魂尖叫中!)

01調色盤築夢會館

 

 

[玄關]

進入調色盤要換成室內拖

各種尺碼都有,不用擔心找不到,連童鞋都有阿

希希超愛這雙毛毛蟲呢!

02調色盤築夢會館

​​ ​​

 

 

[一樓電梯與走道]

地板好用心的使用各種配色呢

電梯旁是浪漫的紫色圍繞

03調色盤築夢會館

 

 

 [半露天樓梯]

可以選擇走樓梯或是搭電梯

但這樓梯,喔喔喔,太美了啦

竟然用草皮鋪滿了樓梯,唉唷,每次看到這樣,我都好想好好的改造我們家阿!!!(讚嘆)

水與光之間的穿透感,外加綠色植物點綴,整個風格都是我最愛的

透明的玻璃在頂上,這樣的感覺太棒了

 55調色盤築夢會館

 

 

美麗的陽光隨之撒落

話說~調色盤的老闆,你們可以再蓋一間在彰化之類的嗎

那我一年一定去好多次!!!好想再去阿!!!

看到照片整個大心動,我想再去度假阿!!!(好多驚嘆號)

56調色盤築夢會館

 

 

[大廳]

舒適的大廳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三隻(耶!!!)

招牌的三隻草泥馬??還是狗??還是馬???

迷樣的生物阿,但希希很愛呢

07調色盤築夢會館

​​ ​​

 

 

調色盤的大廳,有一種在家的舒適

通透感讓我們在每個角落都可以放鬆心情呢!

還有沙發上的兩隻大兔子,哈哈,會心一笑阿(我們的媽媽背包有點煞風景喔)

04調色盤築夢會館

 

 

小屁孩馬上說要跟兔兔坐在一起

 09調色盤築夢會館

 

 

我最喜歡大面窗戶,陽光灑進來的感覺

如果不是手頭緊,我也好想把一樓後院的牆敲掉,變身成大落地窗

看出去多遼闊阿~~

老闆娘曹姐姐說大廳中間的桌子,很適合放小孩XDDD

這形容也太妙了,所以離開前希希真的被抓去拍了一張拍立得

05-1調色盤築夢會館

 

 

的書架耶!!!這裡有好多的元素阿

就落在窗邊,樹枝狀的結構應該是特別訂製的吧

06調色盤築夢會館

 

 

來這邊住宿的遊客應該沒有不跟這三隻合照的吧XDDD

10調色盤築夢會館

 

 

然後,我突然發現這座金牌很紮實的放在他們家的大廳桌上哪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通過SGS檢驗耶!!

08調色盤築夢會館

 

 

大廳旁還有個小小的陽台

我好喜歡陽台阿!如果可以直接移植到我家就更棒了

午后好想再這兒來一杯拿鐵喔..我可以在這兒住一個月嗎??????????

05-0調色盤築夢會館

 

 

在大廳稍坐休息

我們要去房間囉(非常期待)

 [圓滿VIP雙人房]

好熱情的顏色

17調色盤築夢會館

​​ ​​

14調色盤築夢會館

15-1調色盤築夢會館

 

 

入住前調色盤還會先詢問需不需要娃娃床

這小子太久沒睡嬰兒床一看到馬上說她要進去

三分鐘又吵著要出來了="=

18調色盤築夢會館

 

 

天花板可以用遙控器開啟與關閉喔

天氣好可以看到滿天星斗耶!!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偶爾下小雨

雲層太厚沒看到~不然與希希一看星星一定超有趣阿

(老公:怎麼不是跟我一起看超浪漫哩???)

19調色盤築夢會館

 

 

咖啡、茶與點心(宜蘭的牛舌餅)

還有提供濾水壺耶,BRITA的喔

20調色盤築夢會館

 

 

既然叫做調色盤

怎能沒有畫架哩

看小傢伙畫的有模有樣呢

21-0調色盤築夢會館

 

 

希希的作品

我還問她畫了甚麼

所以她講的每種動物我都趕快幫她寫上了

以後給妳回味阿~小希仔!

84調色盤築夢會館

​​ ​​

 

 

窗外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好放鬆哪,景色不是大樓的感覺真棒

21-1調色盤築夢會館

 

 

電視還有旋轉架,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角度喔

小希希已經開始吃起了餅乾阿!

21-2-0調色盤築夢會館

 

 

電視是3D的,可以去大廳自己拿片子播放喔

看完歸位就好了

21-2-1調色盤築夢會館

 

 

有設計感的衣架,竟然是從天花板落下

還有這個電扇

不但是用搖控器,而且好安靜,非常喜歡阿!

來這兒住一晚,感覺我家會多添購很多東西哪

21-3調色盤築夢會館

我真是沒有見過一個房間的遙控器這麼多

不愧是科技民宿阿!

 

 

衛浴用品是名牌啊!!!!

就是那個隨便一個包一雙鞋就要萬來萬去的名牌阿!!!

Salvatore Ferragamo是不是好高檔阿

22調色盤築夢會館

 

 

連廁所的暖氣也是遙控器唷

有這個設備好棒,尤其有了小孩暖氣超重要阿!

22-1調色盤築夢會館

 

 

浴室有我最愛的大浴缸

超長的~我坐在裡面連腳都碰不到底喔!!!非常喜歡!

23調色盤築夢會館

 

 

還有一瓶舒眠的薰衣草泡澡精油呢!

 66調色盤築夢會館

 

 

 

剛好旁邊的房間剛還還沒有房客

我們直接詢問調色盤能不能看

結果就來參觀了~外加拍了好多照片(我是拍照控沒辦法阿)

[飛躍粉藍四人房]

床後方有可愛的小雨滴

牆上還掛著樹木小鳥掛鐘,充滿童趣呢

11調色盤築夢會館

 

 

到處都充滿藍色的喜悅呢

12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個房型還有陽台唷

13調色盤築夢會館

 

 

記得入住一定要品嘗一下他們家的下午茶喔

因為~~~非常優哪!!!

24-0調色盤築夢會館

 

 

上頭的燈好有趣呢

擺放於桌上的餐墊也走調色盤繽紛風

25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區據說是情人專區,不受我們這種家庭客打擾阿

35-0調色盤築夢會館

 

 

戶外庭院讓這場下午茶更放鬆了

35-1調色盤築夢會館

 

 

噹啷,我們的下午茶來囉

27調色盤築夢會館

 

 

 

每個盤子裡都是節令水果與當地的特產唷

我超愛最下層的奶酪

其實好想外帶XD

28調色盤築夢會館

 

 

空水杯裡頭有新鮮的檸檬片

桌上有冷水壺可以自己加~

32調色盤築夢會館

 

 

希希的牛奶與老公的冰拿鐵(非常專業呢!)

34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一盤是希希的兒童餐下午茶

想不到免費的小屁希也有自己的一盤阿!

29調色盤築夢會館

 

 

希希吃的很開心呢

因為在家裡我不太讓她吃這類型的餅乾

不然口味養重了,以後都會要這種的哪

雖然阿母自己都吃這種的(((會胖阿XD

31調色盤築夢會館

 

 

唉唷唷

這是我的熱拿鐵啦

不過我拿果醬的時候弄翻啦

連希希都一直說:腳腳~腳腳~

因為她的襪子被果醬弄濕了

阿母真是對不住您阿

33調色盤築夢會館

 

 

餐廳與大廳中間是童書區

小童吃完就自己來這邊閱讀繪本

大人才能安心的優雅進行下午茶哪

39調色盤築夢會館

 

 

希希拿書照鏡自嗨四部曲

40調色盤築夢會館

 

 

這張不知道在得意啥米阿(((有點小惡魔的眼神 

41調色盤築夢會館

 

 

看完了景色吃完了下午茶

來看看希希最愛的魚吧

魚缸是牆面的一部分

裡面有彩色隔板,更增添了許多豐富的味道呢

36調色盤築夢會館

 

 

阿母吃飽了,就講個故事給妳聽吧~

43調色盤築夢會館

 

餐後運動:來騎馬啦~

49調色盤築夢會館

52調色盤築夢會館

 

吃飽了,去外面走走吧

難得來到田間民宿

自然要把握時間~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好想奔回調色盤再住一晚哪

57調色盤築夢會館 - 複製

 

 

這個房型外頭還有超大的雙人寬敞躺椅耶

61調色盤築夢會館

 

 

調色盤的腳踏車可以免費外借

重點是!!!竟然還提供一瓶免費的uni礦泉水阿!!!有沒有這麼貼心

64調色盤築夢會館

 

 

腳踏車還有附兒童座椅,完全不用擔心希希不會坐阿!(有安全帶)

因為當天有點陰陰的,不然我們原本打算要騎到運動公園呢!(約15分鐘)

騎在鄉間小路,呼吸的空氣超放鬆,好舒服阿~

65調色盤築夢會館

 

 

天氣好的話

別忘了看看調色盤的夜景唷!

67調色盤築夢會館

 

 

[早餐]

接下來看看另個重頭戲

就是調色盤的早餐啦~

我從來沒看過民宿的菜色這麼豐盛!!!!!(讚嘆)

不曉得他們都幾點起來做早餐

也太多樣化了吧,而且太精緻了,每一口都可以吃出調色盤的用心哪

68調色盤築夢會館

70調色盤築夢會館

72調色盤築夢會館

 

 

拍起來好美,顏色實在太多了

醃漬小番茄太好吃啦!!!!!!!!!!!!!!!(((好多驚嘆號

71調色盤築夢會館

 

 

還有堅果豆漿,無糖的,好喝好喝

調色盤的餐點就是我一回工作崗位馬上會跟同事分享那種哪!

73調色盤築夢會館

 

 

看看我裝的菜,有調色盤的味道嗎

74調色盤築夢會館

 

 

曹姐姐在我們用早餐時幫希希拍了一張拍立得

超有趣的,看看這小傢伙,第一次看到馬上顯影的照片

表情也太嚇克啦!但拍出來的照片臉很臭

76調色盤築夢會館

 

 

意外發現廚房的小角落

大托盤、小托盤,還有切菜板,竟然都是五顏六色,太可愛啦

69-1調色盤築夢會館

 

 

 

連餐具都是調色盤

還可以點現沖咖啡唷!我喝不慣黑咖啡,一定要加很多奶

但這間的咖啡意外的讓我只加一小盅就喝完了耶!!(((連我都好意外

看看兒童餐具,是NASA的小火箭耶!!

69-0調色盤築夢會館

 

 

退房前趕快再當一次小小畫家

83-1調色盤築夢會館

 

 

要離開前還十分用心的跟我們說接下來的行程路線建議怎麼走

還送地圖耶(((有沒有這麼好的民宿阿!!!七星級服務阿!!!

86調色盤築夢會館

 

 

送了我們調色盤的美麗明信片

94調色盤築夢會館

 

 

 

曹姊姊說這兒的桌子十分適合放小孩

所以就把小希希裝進去了(笑)

88調色盤築夢會館

 

 

幫我們拍了好多張拍立得

其中一張會放在調色盤耶

也許下次你們去住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啦~~

調色盤築夢會館

 

 

離別前與民宿老闆娘曹姐姐合照

好感傷阿~要回家了

91調色盤築夢會館

81調色盤築夢會館

 

 

小希希在停車場竟然吵著不回家

唉唷唷...

這傢伙是出了名跟我們黏TT阿

竟然琵琶別抱(?)

說不走就不走,十八相送好久哪(((人家曹姐姐還要去接小朋友哪

93調色盤築夢會館

 

 

 

人家曹姐姐還要工作啦~

小希希,我們回家好不好阿~~~(((真的是好久的話別還皺眉頭不走勒...

92調色盤築夢會館

 

 

 

看到這麼美麗的民宿

連餐點都好誘人阿

大家是不是很想立馬奔去宜蘭玩樂一下阿~~~

趕快讓自己放個假吧!!!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

電話:091300655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2段261巷75弄26號

官網: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lapalette.htm

 

 

 

 

 

 

 

 

 

延伸閱讀這次的宜蘭行

█【基隆。遊】驚!!差點火燒車!!!基隆廟口吃美食。黃色小鴨再出沒 

█【基隆。宿】萊茵商旅。樓下就可逛街,對面就是基隆廟口 

 

 

 

 

我的超高點閱率減肥文/22公斤剷肉大變身

未命名-1.jpg

 

 

 

 

 

 趕快動動手改一下老菁粉絲專頁的設定,才不會漏掉訊息唷 

16403118_1613546108661397_5382452890680239005_o.jpg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老菁遊記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virtuafighter
  • 推~好讚的民宿,看到那三隻黃綠紅小孩應該都會瘋狂吧XD
  • 大人也很開心呢!!

    老菁遊記 於 2014/06/05 17:33 回覆

  • RiseMay
  • 推+1 很用心的民宿喔^^
  • ^_______^

    老菁遊記 於 2014/05/16 15:13 回覆

  • mazufirst
  • 推 好吸引的地方,可是宜蘭好遠喔><
  • 我也覺得好遠喔!!

    老菁遊記 於 2014/06/05 17:32 回覆

  • 純平
  • 推喔~這間也太優了吧
  • 這間真的好棒!

    老菁遊記 於 2014/05/05 15:57 回覆

  • SheEdgy
  • 宜蘭真是好地方,怎麼民宿都那麼美呀~~
  • 宜蘭真的到處都是美麗的民宿

    老菁遊記 於 2014/06/05 17:33 回覆

  • Jyun Hsing Lin
  • 好童話的民宿喔..
    真的很調色盤..
    顏色非常的繽紛..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呢^^

    一起把夢想變動詞吧!http://np1848407.weebly.com/
  • 這間服務在網路評價超讚
    有機會可以住看看唷

    老菁遊記 於 2014/05/01 11:42 回覆

  • DY
  • 好美的民宿~~
  • 不但美,服務態度也令人讚賞呢!

    老菁遊記 於 2014/05/05 15:56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