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首圖故事 ◤整理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啊!!!過年就是要清潔溜溜!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每個人的家都超乾淨!

 

先來個老菁閒聊

希希已經到了會表現佔有慾的年紀啦(1Y7M)

某天小玉米來坐在我的腿上

希希竟然很焦慮的皺眉又頻搖頭

我說:妳不想讓小玉米坐在馬麻的腿上喔?

希希則猛點頭(((覺得小希仔吃醋好可愛阿

不過爸爸則說:怎麼誰來坐我腿上,希希都沒有任何反應阿???!!!

老菁內心OS:贏爸爸了!!喔耶!!!

 

 

 

 

 

 

 

回歸正題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現在都喜歡網購阿~

我現在常常連懶得出門

喜歡直接在網路上下單

特力屋只要2000元就可以免運送到家(((因為買家用品很容易就超過兩千啦~

然後在家裡等著收包裹就好

很方便對吧~

 

開始進入正題的小子題01.(((老公:妳廢話真的很多="=

不過因為我們要講的窗簾有兩組

所以先來看一下廚房的老窗簾

01.jpg

 

 

 

 

拍照時是黃昏

是不是感覺冬天的黃昏特別悽苦阿~~會嗎會嗎

有一種沮喪的感覺,如果又下雨就更灰暗了!

01-7.jpg

 

 

 

 

很喜歡這組窗簾,婚後在生活工場買的

但實在用太久頗髒,加上太透光,晚上開燈總覺得被看光光

01-1-1.jpg

 

 

今天要用在廚房的是窗簾是這一組唷

是不是很清新的顏色呀~

花草風鏡面抗UV窗紗

 01-3.jpg

 

 

 

當然是要由老公出馬阿

 01-5.jpg

 

 

 

換好囉~

是不是整個好清爽

而且很搭廚房的廚具對不對呀~很喜歡呢!

而且換窗簾很快,可以迅速轉換家裡的氣氛~

01-8.jpg

01-9.jpg

 

 

 

綁起來的樣子~

太喜歡這組了,所以我下單了三組XD

想說二樓的兩扇窗可以一起換~但實在太忙,先換這組跟大家分享唷

02.jpg

 

 

 

 

 

接下來就是老菁的一束鮮花的故事

大家聽過這個故事嗎?

某個人得到了一束鮮花

擺在桌上,覺得桌子充滿灰塵所以不搭嘎

於是整理了桌面,接著覺得週圍環境不夠乾淨又整理了環境

現在我就是這樣阿~

美麗的窗簾怎麼可以搭配雜亂的空間呢!

 

 

 

 

正題的小子題02

先來看看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08.jpg

 

 

 

 

噹啷

這是我們家的客廳一角

沒辦法阿~推車、三輪車、輪櫃還有啥米一堆的

幾乎都是常常用到的必需品

住在透天的缺點就是每樣都要搬到樓上那我一定會瘦成紙片人(((這也真是太棒了!!

於是為了這窗簾,我要來大改造我們家...的這一角(((其他地方也太亂但我實在沒時間啦

08-1.jpg

 

 

 

 

 

09.jpg

 

 

 

09-1.jpg

09-2.jpg

 

 

 

 

 

 就是為了他

客廳的窗簾:雪梨遮光窗簾

 03.jpg

 

 

 

裝了一半的時候

好啦~我知道還是很亂咩

因為我希望原本的透光窗紗可以留著

這樣有時候想要若隱若現的光線進來時

只要把新的窗簾綁起來就可以囉!

09-3.jpg

 

 

 

呼~眾所期待的一刻終於到來

10.jpg

 

 

 

有沒有!是不是好像換了一個環境

整個家就Beling Beling(((老公:只有客廳這個角落,不是整個家好嗎

大家會覺得老公常常突然跑出來嗎? ="=

10-1.jpg

 

 

 

動態的影片可以讓大家看連貫一點XD

總之

如果沒有這組窗簾,我家客廳大概還是一個炸開樣吧

所以新年道我家的拜訪的人客們,請體諒有孩子的父母吧

11.gif  

 

 

 

 

arrow
arrow

    老菁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